為什么有網友調侃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時間 2022-10-29 19:25:17

1樓:塗三石講故事

因為隨著網路的發展,各種各樣的事情在網上都能搜尋得到。事情多了,奇葩的也會出現很多。總之就是網路的發展將世界縮小了。

2樓:任性的公貓

‍‍舍友說話打遊戲,打**到半夜三更的人,這類人真的是沒有辦法,在生活中一向我行我素,只要哪天憋不住了,你就扯上乙個宿舍人,站在道德的最高線上批判他。吵架,一定上公升到一定的高度「同學,你不睡覺,大家還想睡覺!」‍‍

3樓:褚詩琴

之前遇到乙個相親物件,他很坦白的跟我說,他在乙個瀕臨倒閉的單位工作,工資一千多,我就問他不在這裡上班有什麼打算,他說他沒想過,然後談了如果結婚他他說他父母給首付,他供房子乙個月一千多,然後我出裝修費,因為供房子他也沒錢了,然後我的出他的生活費,以後如果有孩子,我還得乙個人養孩子和他。他一直申明他很正直不會欺瞞我他的這些情況。然後他反對女生打扮,那是浪費錢。

我說我自己掙錢自己花還不行嗎。他說那不行是對家庭不負責,浪費錢。

4樓:大貝貝說財經

4/網路時代,資訊傳播飛快,奇聞異事肯定一年比一年多

5樓:回憶

‍‍‍‍家庭條件不好,天天給我們說學費生活費都是借的,我咋沒看出來她家窮,化妝品幾百塊的,衣服幾百塊,各種培訓班報起,這學期還申請了二人間!怕是個大富婆喲!室友看她家裡條件不好,幫她找熟人買電腦,自己說要紅色的,人家哥哥把電腦給她送學校,她又說要白色!

‍‍‍‍

6樓:生花陳

‍‍我沒相過親,但是我陪別人相過親!那女的長得一般,說話不客氣得很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感覺自己是瑰寶,來相親感覺男方是來面試來的,我就特別想說老女人都特麼30多歲了還擺譜呢。

能嫁出去才怪,我認為相親就應該本著互相了解,溝通,交流適合不適合得方式而不是感覺來菜市場買白菜一樣真心噁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舍友,家住大山里,其實我們也大多是農村的。舍友家裡種了很多花生,番薯之類的,每次晚上熄了燈,我們就能聽見咔嚓咔嚓剝花生吃花生的聲音,她就躲在被窩裡吃花生。早餐飯堂有時候吃麵條,挺怕和她一桌,跐溜跐溜的隔幾桌都能聽見。‍‍

8樓:心性無欲無求

‍‍我的乙個舍友。顏值控,關鍵他是乙個醜男。每天睡覺之前,打扮自己髮型不能亂,臉上要抹油。

每天晚上能噁心死我們,照個鏡子照好久,簡直覺得就是奇葩不得了。頭髮是那種死死地,不算順滑,梳個二八分,然後一甩一甩的,覺得他的頭都要掉了。‍‍

9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剛大學畢業就被親戚拉著去相親,見了乙個學體育的男生,彼此感覺不錯,也出去吃幾次飯,看過電影,但是沒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牽手都沒有。但是某一天他突然給我說,我媽算卦說我們倆屬相不和,我們就做個普通朋友吧!我於是拒絕,刪好友一氣呵成。

‍‍‍‍

10樓:回憶

‍‍一舍友特別愛看愛看**,長相和她本人一樣呆萌無比,每次宿舍討論的時候她從來不參與,但是每當我們說到好玩或者吐槽某個舍友的時候,她都會很適時地笑起來,然後剩下我們幾個一臉懵逼的面面相覷。‍‍

11樓:所愛無畏山海

聽說不久前有人把肺泡笑破住院了,這一笑不要緊,挺貴的吧

為什么年年大閘蟹的價格都會飆公升,為什麼年年大閘蟹的價格都會飆公升?

因為大閘蟹是乙個。本來就很貴的東西,所以說它的 飆公升很正常。大閘蟹現在已經逐漸變為高階食材,所以說它的 每年都會提公升。畢竟大閘蟹又好吃又鮮嫩。主要還是市場的需求量非常的大,導致了他的 飆公升 因為人們對這個的需求越來越多了,所以漲價賺錢。因為商家想要通過這個來賺錢,發家致富啊,天下商家一般黑 我...

2023年有什么網遊好玩啊,2023年有什麼網遊好玩啊

你說的那個是紅色警戒ol吧 風色幻想ol,2d免費網遊,6月9日公測 創誓記,3d免費網遊,5月28日不刪檔內測如果說2010年值得期待的網遊,龍之谷吧,3d網遊,6月17日內測都是人氣很高的網遊,很好玩的,希望你能喜歡 2010還真沒有可玩的 龍之谷 不過現在內側 你可以買個號 誅仙2中華英雄 吞...

2023年有什么好聽的歌,2023年有什麼好聽的歌?

痛2009 歡子 丟了幸福的豬 姜玉陽 乙個人唱情歌 陳楚生 哥是個傳說 陳旭 木蘭情 孫燕姿 要抱抱 王蓉 說謊 林宥嘉 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 禮物 劉力揚 第幾個100天 林俊傑 我相信 張靚穎 齊天大盛 至上勵合 大家一起喜羊羊 周筆暢 娃娃臉 後弦 幸運大門 郭頂 想要忘記你 張婧 暗戀 陶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