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化妝化得不清爽?正確的順序是什么?有什么的化妝品呢?膚色偏黃

時間 2022-10-01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屬於又黃又幹,夏季還超級油膩的那一種,不知道是不是跟你的一樣。我已經致力於改善我的**六年了,總算有所長進。我一般的順序是先用洗面奶洗臉,然後拍爽膚水,接著是精華,然後塗眼霜,然後是面霜,然後是隔離,再就是粉底液。

我最近用的姿蔓挺好的,特別是乳香凝露,屬於精華來著,非常滋潤而且不油膩,我都在用第二瓶了。剛開始是朋友推薦的,在美容院買的,但是點小貴,後來去網上敗了。因為**太多假貨,所以研究了很長時間才下手,我是在乙個叫蜜糖多多小鋪的店買的,店主不錯,而且也跟在美容院買的反覆對比包裝,味道,是**,非常開心。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咱從護膚以後說,然後東西都按照平價給你推薦哈~先要上妝前乳或者叫隔離,有一定潤色的功效,隔離彩妝對**的傷害,也讓後面上妝更服帖的。推薦orbis的,有滋潤清爽兩種選的。然後是底妝,可以用粉底液粉底霜,這個美寶蓮慕斯粉底ok。

然後散粉定妝,這樣妝持久,不會下午就變回黃臉。推薦freeplus。眼影推薦sleek,腮紅夜巴黎。

別的不多說了。重要的是手法,底妝不要像乳液一樣在臉上抹,輕拍均勻或者用海綿或者刷子,有工具最好。

LaCoIIine是個什么牌的化妝品

科麗妍la colline,中文翻譯 科麗研 1952年誕生於瑞士,總部設在優美的日內瓦湖畔,專家們集醫學,生化,美容,營養學於一體,研製出的la colline系列產品在瑞士最精確嚴密的科學標準下,接受過多項資格的細菌檢驗證明安全可靠,現已遍布全球45個國家。la colline科學研究院,特別針...

求化妝品的具體過程以及用什么東西

我才是化妝的大神,你們有經常化妝咩?凝乳是在乳液後面用的,作用是讓毛孔看起來變小,有控油的效果,也有一定的滋潤效果。真正的化妝過程應該是洗面奶 化妝水 乳液 面霜 隔離 妝前乳 bb霜 cc霜 粉底液 三選一夠了 遮瑕筆 遮暇膏 散粉 蜜粉 粉餅 眉筆 眉粉 眼線膠筆 親身使用證明比普通的眼線筆好用...

幫幫忙,我適合什么样的化妝品呢,幫幫忙,我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呢?

護膚的話你可以買歐萊雅的,是有點貴,但你買一瓶爽膚水能用半年,絕對划算,至於彩妝給你推薦美寶蓮的 挺適合這個年齡的,適中。不要濫用,盡量避免用攤子上買的化妝品,尤其是護膚的。我的 也跟你一樣,你現在就得注意,不然的話以後會長斑的,可能還會出現膚色不均勻等情況。做好清潔,出去做好防曬,不是說使勁塗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