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衛的知府為什么是四品,李衛的知府為什麼是四品

時間 2022-09-30 19:40:05

1樓:誰有餃子我有醋

李衛,字又玠,江南銅山人。入貲為員外郎,補兵部。康熙五十八年,遷戶部郎中。

世宗即位,授直隸驛傳道,未赴,改雲南鹽驛道。雍正二年,就遷布政使,命仍管鹽務。三年,擢浙江巡撫。

四年,命兼理兩浙鹽政。疏言:“浙江戶口繁多,米不敷食。

請撥鹽政歸公銀十萬,委員赴四川採運減糶,款歸司庫;有餘,以修理城垣。”衛整理鹽政,疏言:“諸場有給丁灘蕩者,以丁入地,計畝徵收;無給丁灘蕩者,暫令各丁如舊輸納。

”又言:“浙省私販出沒,以海寧長安鎮為適中孔道,請設兵巡隘。”又言:

“江南蘇、鬆、常、鎮四府例食浙鹽,鎮江接壤,淮鹽偷渡。請敕常鎮道及京口將軍標副將、城守參將等督飭將吏水陸巡緝。五年,奏修海寧、海鹽、蕭山、錢塘、仁和諸縣境海塘。

看來李衛沒當過知府

2樓:

廢話,清朝誰的知府都是(從)四品官

3樓:啟運立極

四品清知府,十萬雪花銀

李衛當官中楊洲知府是幾品官

4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清時揚州鼎盛,是時揚州知府為從四品,一般為五品,另外揚州府同知為五品,

李衛兒子們都是幾品官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子:李星垣,官至兩廣總督。

次子:李星聚,官至福建延建邵道。

三子:李星燦,官至州判。

四子:李星宿,官至湖北督糧道。

五子:李星福,官至兩江後補督閫府。

孫子:李光鬥、李光文(福建臺灣南路參將)、李光第(即墨營守府敕授武德騎尉)、李光裕(太學生)、李光隆、李光宣(監生侯選知州)、李光烈、李光大(監生)、李光運(監生)、李光普(廣西信使督巡檢)、李光本(監生)、李光續(知縣)、李光榮(庠生)、李光禹、李光琚。

《李衛當官》第一部結局李衛升到幾品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知府相當於局長你也說的出口,知府就市長兼書記

7樓:

揚州 知府(局長) 破了鹽案後想留下作鹽幫幫主 可被四爺召回京城述職 後來又被任命蘇州織造(文官)省級相當廳長 這麼回答不知滿意嗎

歷史上真有李衛這個人嗎 李衛是幾品官最後怎麼死的

李衛當官第二部結局 李衛是幾品官啊

雍正的四大寵臣,為什麼只有李衛善終

雍正的四大寵臣都有年羹堯,戴鐸,隆科多還有李衛。他們這四個人一開始可以說是皇上身邊的紅人,但是伴君如伴虎,君王的心思不能猜 啊,最後這四位中有三位都是不得善終的,唯獨李衛是善終的。實際上李衛與其他幾位都不一樣,他的性格沉穩,光明磊落,並且進退之間自有章法。首先來說一下其他幾位來對比一下李衛。大家最知...

年羹堯是誰的的兒子,李衛當官裡的年羹堯兒子是誰

年羹堯是年希堯的兒子。年羹堯,自幼讀書,頗有才識。公元1700年 康熙三十九年 中進士,改庶吉士,授職翰林院檢討。曾多次擔任四川 廣東鄉試考官,累遷內閣學士。李衛當官裡的年羹堯兒子是誰 李衛當官中年羹堯的兒子叫年富。年羹堯的夫人是誰?年羹堯夫人有兩人 不算妾室 一是,葉赫那拉氏 納蘭氏 父親是清朝詞...

李賀對於作詩的態度是什么,李賀對於作詩的態度是什麼

李賀,字長吉,為唐宗室鄭王李亮的後裔,七歲就能寫出好的辭章,韓愈 皇甫湜開始聽說還不相信,就去造訪他家,讓他寫詩,提筆一揮而就,就象預先構思 草擬過的,自己取名字叫 高軒過 他們兩個大吃一驚,從此李賀出了名。李賀長得纖瘦,兩個眉毛相連,手指細長,能運筆如風。每天早晨出門,騎著瘦小的馬,跟著一個小男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