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20歲了這樣的面板用什么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傷害度不大的

時間 2022-10-04 19:55:09

1樓:喜歡糖果正兒

我建議你用the face shop 和skin food這兩個牌子都是女生很愛用的韓國牌子,但具體你是想改善什麼就具體分析了,一般就是補水和美白,快20歲的女生還是基礎護理做好!這個是很重要的喔!想美白的話the face shop有大米水和乳液滋養度比較好,美白功能也挺明顯的。

skin food家的水蜜桃清酒套裝也好用!~味道你肯定喜歡!這個收縮毛孔也比較好.

現在很流行的!國內的牌子我用過珀萊雅,嗯,海洋深層補水的**很好用哦.還有妮維雅的爽膚水也很清香,卡尼爾的補水精華建議你就不必用了,太多滋養成分,你的**估計一時還接受不了!

~還有很多牌子...如果還有別的問題找我就好啦,嘻嘻...

2樓:cola小捷

建議你用the face shop ,skin food,泊美,色彩地帶,卡姿蘭的。我是做化妝品的在校大學生,很多同學都來我這裡訂購這些的。

3樓:酒窩的可愛多呀

看你的肌膚狀況了,油性、中性還是乾性?

一般**的化妝品就可以了,你可以去店裡問問老闆。他會給你介紹適合你肌膚的產品。

我今年20歲了,身材不勻稱,胸很小,有什么辦法嗎,怎么樣讓胸大呀?不想動手術,也不想吃什么藥,什么的

第一,要選好內衣,穿內衣很重要。第二,每天花個10 20分鐘按摩,由外到裡。第三,可發吃些木瓜試試看,有一定的效果的。吃些木瓜配酸奶最好是原味酸奶或是煉乳 木瓜燉豬蹄效果很好,晚上睡覺的時候別穿內衣,這樣會影響胸部發育的!呃。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吃木瓜配酸奶 可以促進雌性激素什麼的 我同學說過我記得原理...

20歲了,快21歲的男孩還沒有女朋友,是不是晚了,我內向害羞,還胖,不會一輩子也找不到女孩子吧

冰心之旅 你擔心的是什麼。遇不到那有什麼辦法。如果你是覺得自卑阻礙你追女生,你要解決的就是自卑。你這個焦慮是不是你想去而不能去,是自卑造成的焦慮。分人啊,什麼時候都不晚,又不是你必須有。你想要那你就去追去,你不能追,那還是自卑問題啊。但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不是,追女生你要技巧,注意形象,你也要聊得來,你...

我今年13歲了 用什么護膚品吶,我今年13歲了 用什麼護膚品吶

13歲就抹不太好啊 歲數小 都好的 抹那東西都傷 碧歐泉,礦物質為主要成分,也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倩碧,一般護膚品不加任何香料。不過都不便宜,13歲好小啊,學會調養應該沒事了,如果想用就試試我推薦的吧。那些便宜的太傷 了。祛痘的話,用可伶可俐,我用過的,很好用。我推薦你用這個牌子哦。補水的話,用佳雪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