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周歲了,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啊?

時間 2023-05-10 19:0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26周歲了,之前也用過很多牌子的護膚品,我們這個年齡最主要的就是保濕和抗衰老,還沒到抗皺的時候,我建議你可以試試the face shop 的大公尺系列,它是專門抗衰老的產品,保濕效果也很好,很滋潤還不油膩,味道也很好聞,這個牌子很受歡迎的,因為它**很便宜,而產品又很好,我就在用這一套,真的很不錯,因為你容易起痘痘,所以不可以用太油膩的護膚品,太厚了透氣性不好,很容易堵塞毛孔,滋生痘痘。另外你說膚色不勻,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我是買了美寶蓮的bb霜,專門提亮膚色,它分兩種,一種是針對油性膚質,一種是針對乾性膚質的,你到專櫃就會有專櫃小姐為你介紹和試用,不會很白,很自然,改善的膚色不勻的情況,但一定要使用卸妝液之類的產品哦!還有你說的容易長痘痘,我推薦你使用蘆薈膠,這個不挑牌子,只要是蘆薈膠就行,在你覺得**想冒痘痘的時候就塗一點在上面,直到這樣的感覺消失再停止塗抹,如果痘痘還是起來了,那就更要勤塗抹,會很快就下去的,因為蘆薈膠起到消炎鎮靜的作用,所以對抗痘痘有很好的效果,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我介紹她們用的,包括男士也在使用,效果很明顯,平時護膚時我也會使用,就是在爽膚水之後乳液之前使用,塗抹全臉,連精華素都省了呢!

眼霜可以用相宜本草的滋養緊緻眼霜,不到30塊錢,我用了已經3管了,效果很好,正適合我們這個年齡用!你可以試試我的建議,都很便宜,所有下來超不過200塊錢!經濟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美白的話 試試雪肌精來敷面 美白去痘印兒 痘痘的話 用用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的補水的很好用哦。

膚色不均 一定要用bb霜調節拉。

我也是這種**。

4樓:

有痘痘的話可以用理膚泉的!

薇姿的噴霧和補水的那個精華不錯的。

我24歲。

26歲女孩應該買什麼護膚品?

5樓:暴走愛生活

1、伊思 紅參蝸牛水乳

伊思紅參蝸牛水乳中成分除了蝸牛原液還新增紅參精華,具有保濕補水、淡化斑點疤痕、修復**的功效。除此之外還能有效避免 **的老化、改善**彈性、抗皺抗衰老等。適合25歲以上的女生用作肌膚滋養護理。

2、夢妝 芍藥緊顏系列

夢妝護膚品自然溫和,它家這款夢妝的芍藥緊顏系列新增了芍藥緊緻精華、水楊酸和桃花蕾提取物,能夠起到改善緊緻毛孔、調理**角質、恢復**彈性和緊緻**的作用。適合25-35歲的女性使用。

3、韓束 紅石榴系列

韓束的護膚品非常適合國人膚質使用,它家的這款紅石榴系列新增了紅石榴萃取精華、旱金蓮精粹、多種維他命礦物等成分,主要針對**暗沉發黃的問題,有著補水保濕、深層排濁以及改善面部暗沉發黃的作用。適合20-30歲的女性使用。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伊思。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夢妝。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韓束。

6樓:唉沒名可取啊

天然美白保濕洗面奶,柔滑不厚重的質地特別適合24歲的女性使用,溫和細膩的泡沫能柔和的清除表皮的油脂等,令肌膚更加的水潤柔滑。

7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年紀了就需要用一些稍微好一點的護膚品了,但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可以買蘭蔻和歐萊雅的,其他的有錢再買。

8樓:暢笑旋

26歲的女孩適合買什麼樣的護膚品?我覺得有有很多適合她用的,因為這麼年輕,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對**都是有效果的?

26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6歲左右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25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25歲後的護膚品牌有哪些可以推薦?

26歲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雅芳新活 新自然更適合你 苦朗樑丘吉星 如果條件允許,我還是推薦碧歐泉。這個牌子補水很好的哦 如果下一個檔次,那我推薦歐萊雅的一款綠色的霜,記不得名字了,但是保溼非常不錯,100多吧,可以用很久。不推薦用日韓貨和國貨,這個我試過多個牌子,還是算了吧,安全第一。 傅澍伯蓮 許多化妝品都讓你用這用那,在...

27歲用什麼護膚品,50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你好我們先分析一下你的 是什麼型別的然後再對症下藥,首先你的臉上有痘痘而且偏油那麼你的臉 明顯屬於油性 的,那麼護膚品最好選擇控油的系列了,27歲已經可以使用一些比較成熟的護膚 品了,我推薦幾款價位適中的品牌,珀莱雅 歐泊萊 歐萊雅 za 丸美,這幾款都是主要抗衰老 抗氧化的護膚品,但是最重要是補水...

24歲用什麼護膚品,24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我也是這種情況。講究一點應該用兩種不同的護膚品,t區用補水控油的,推薦the face shop 的tea tree oil 系列,臉頰用深層補水的,推薦蘭芝的水庫系列。韓妝的化妝品效果不錯,但是最好要從有保障的渠道購買,否則很多是假的。我曾經用過za的美白補水的那個系列,挺好用的,要是省錢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