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酸鈣板防火板可以做空調風管嗎

時間 2023-05-10 19:00:07

1樓:隨楓落地

可以的,套用93裝飾定額的: 3-84 防火板貼在木基層上(最合適) 其他相關: 2-150 防火板木龍骨基層牆面牆裙 2-160 防火板木龍骨基層梁柱面。

矽酸鈣板產品效能:

1.防火效能。

矽酸鈣板是不燃a1級材料,萬一發生火災時,板材不會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煙霧。

2.防水效能。

矽酸鈣板有極好的防水效能,在衛生間,浴室等高濕度的地方,仍能保持效能的穩定,不會膨脹或變形。

3.強度高。

矽酸鈣板強度高,6mm厚板材的強度大大超過厚的普通紙面石膏板。矽酸鈣板牆體堅實可靠,不易受損破裂。

4.尺寸穩定。

矽酸鈣板採用先進的配方,在嚴密的質量控制下生產,板材的溼漲和乾縮率控制在最理想的範圍。

5.隔熱隔音。

矽酸鈣板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效能,10mm厚隔牆的隔熱保溫效能明顯優於普通磚牆的效果,同時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6.使用壽命長。

矽酸鈣板的效能穩定,耐酸鹼,不易腐蝕,也不會遭潮氣或蟲蟻等損害,可保證有超長的使用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矽酸鈣板作為新型綠色環保建材,除具有傳統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優越防火效能及耐潮、使用壽命超長的優點,大量應用於工商業工程建築的吊頂天花和隔牆,家庭裝修、家具的襯板、廣告牌的襯板、船舶的隔倉板、倉庫的棚板、網路地板以及隧道等室內工程的壁板。

矽酸鈣板是以無機礦物纖維或纖維素纖維等鬆散短纖維為增強材料,以矽質-鈣質材料為主體膠結材料,經製漿、成型、在高溫高壓飽和蒸汽中加速固化反應,形成矽酸鈣膠凝體而製成的板材。.[1] 是一種具有優良效能的新型建築和工業用板材,其產品防火,防潮,隔音,防蟲蛀,耐久性較好,是吊頂,隔斷的理想裝飾板材。

矽酸鈣板用途,矽酸鈣板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目前國內的矽酸鈣板有兩種,一種是保溫用矽酸鈣板,還有一種是裝修用矽酸鈣板,保溫用矽酸鈣板叫做微孔矽酸鈣,是一種白色 硬質的新型保溫材料,具有容重輕 強度高 導熱係數小 耐高溫 耐腐蝕 能切 能鋸等特點被廣泛應用於電力 冶金 石化 建築 船舶等領域的裝置管道 牆體屋面的保溫隔熱和防火隔音。厚度通常是在...

防火板怎麼安裝防火板安裝方法

防火板安裝施工流程工藝 1 工藝流程 分檔 固定邊框龍骨 安裝橫向龍骨 龍骨與鋼柱固定 檢查龍骨安裝 填充防火材料 安裝防火板 接縫及護角處理 質量檢驗 a 分檔 根據防火板的規格,對骨架進行分檔,分檔的要求應根據板材規格確定檔距。b 在十字型鋼柱兩側安裝豎向邊框龍骨,邊框龍骨通過橫向龍骨與十字型鋼...

埃特板是什麼矽酸鹽?鈉?鎂?鋁?鈣?如果是矽酸鈣為何價格跟市面上的矽酸鈣板差很多

埃特板是廣州某廠家生產的矽酸鈣板,取名為埃特板。因為其歷史長,品質好,所以它的 一貫都比其他品牌的矽酸鈣板貴比較多。主要成分就是通過石英粉中的矽和消石灰中的鈣通過高溫高壓的反應釜生成托貝莫來石晶體,形成強度。其中的石棉是起到纖維增強強度的作用。就好像鋼筋混凝土中鋼筋的作用一樣。如果此答案可以讓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