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呢,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時間 2022-03-08 16: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內,準媽媽們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素不斷增加,肌膚的儲水能力以及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力不斷下降,因此時常被肌膚的問題所困擾。醫學界**護理專 家指出,孕期及產後的**護理是女性一生中的肌膚護理階段。

但是需要提 醒孕媽的一點是,並非隨便一款護膚品皆能用在孕期護理中,如含有維a酸、水楊酸、二苯酮-3、辛基硬脂酸等成分的護膚品更應避 免使用,否則會危 機胎兒的健康。說到這裡不免有人會疑問:就連植物、天然的護膚品都很難做到,怎麼會有這樣的護膚品呢?

事實上,已經在歐美流 行多年的有機護膚品早就達 到了這樣的要求,不信你可以看下圖中獲得usda認證的100%pure蓴域護膚品配 方,並未新增香精、防腐劑等護膚品中常用的成分。而且並不是隨隨便便一款護膚品就能夠貼上usda有機認證標籤的,混跡在護膚圈兒多年的我,用過的獲得usda有機認證的的也就只有100%pure蓴域和honey girl面霜了。可謂稀 有物種,不過對於題主來說,這些護膚品盲選都不會踩雷,講真。

2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含有水楊酸、維a酸這些就不要考慮了;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含有人工合成化學成分的護膚品也放棄吧;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不要輕信**或者網紅的話;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或許你可以考慮下有機護膚品(認真臉)

3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專業的都可以,媽媽幫的**裡有很多選擇噢。

在選擇上,產品成分簡單為主,盡量選擇不含防腐劑和香料的護膚品;產品以保濕滋潤的基礎功能為主,盡量避免美白祛斑的產品。

品牌:袋鼠媽媽、親潤、京潤珍珠、美國basq、belli、嬌韵詩這些都可以的。

4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孕婦更要用護膚品了啊!女性懷孕期間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素不斷增加,肌膚的儲水能力不斷下降,如果不護膚的話那肌膚只會越來越糟糕,現在有很多安全溫和的專門做孕婦護膚品的牌子,比如啟初還有珍蘊,都是可以使用的,而且身邊朋友也有在用,沒有任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期間不需要用太多營養型護膚品,做好**的補水保濕就可以。

可以試試玻尿酸精華液一類的產品,因為玻尿酸是補水保濕最強的因子,可以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子,而且玻尿酸是人體組織本身就存在的,對身體沒有傷害也沒有***。

玻尿酸決定了肌膚的視覺年齡,直接影響著肌膚是否細膩、水潤、q彈,保持肌膚的好狀態,補充玻尿酸是必不可少的,選擇塗抹類的玻尿酸,最為日常護膚使用。

6樓:

用基本補水的就可以,要無新增的抗敏的,一般補水好的成分就是玻尿酸、奈米金,或者奈米補水儀,不放心的話可以選擇大牌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孕婦專用品牌,網上搜尋一下,我姐姐懷孕用的紅色小象不錯,適合脆弱敏感肌用的一套,你可以了解一下

8樓:長腿小柯基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還是覺得純植物的吧。

9樓:幸福的樣子獅子

親潤 你可以看看 好像這個主要是做孕婦的護膚品

10樓:寶姬妮美容護膚顧問

你好!其實懷孕以後,一般的護膚品都可以正常使用的。建議盡量少使用彩妝,因為彩妝含重金屬。

使用日常護膚品時,只要稍加注意,不要使用精油或者其他特殊活性成分的就可以了。因為日常護膚用品一般都是作用於**的表皮層和真皮淺層,通過外在塗抹,根本不能滲透到血液,所以對於寶寶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是懷孕期間,母體激素水平發生改變,可能會導致容易過敏。

所以只要母體使用不過敏,不含有特殊成分,一般都能使用。

11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fresh挺好的,孕婦可以用

13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注意幾個要點:1.成分和製作過程要絕對安全,沒有化學新增; 2.

孕期整個**容易乾燥和浮腫,需要補濕和保持**彈性,否則以後會鬆弛;3. 孕期護膚要縮短護膚流程,用得越少越好,讓**保持清新自然的呼吸。有條件的mm反正最好使用有機護膚品

14樓:1溜達的魚

不用最好。任何牌子的化妝品或多或少都會對身體有點傷害

15樓:可樂扒扒

有孕婦專用的牌子,有的大牌子有孕期專用的護膚品。

16樓:張翼翔是我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別有酒精,別有人工色素就好了。

17樓:大海呀全是腿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我還是覺得孕婦用純植物的護膚品,不會給**任何負負擔,很溫和。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擇孕期護膚品不能光看品牌,最重要的還是看產品成分。孕期最好就使用一些簡單溫和保濕的產品就好,美白、祛痘這種功效性的就不要用了。還有一定要注意規避維a酸類、水楊酸、防腐劑等成分的護膚品。

接下來就給你們推薦一些安全好用的護膚品吧。

1.  德國嫩芙葉酸無香護膚套裝

嫩芙的所有產品成分都有經過ewg安全認證,在權威性和安全性方面讓人信服。如果你也認同安全第一,這款產品是不二之選。護膚套裝,包括潔面乳、水精華和保濕乳,基本可以滿足整個孕期的護膚需求了。

潔面乳洗完後**細滑有光澤,一點都不感覺緊繃和發乾。水乳非常滋潤,一點都不粘膩,吸收很快,孕期用它不會錯。

2.  禾葡蘭

禾葡蘭是屬於國內的知名品牌,其銷量在以較快的速度增長,它們具有強大的研發團隊,擁有行業領先的研發技術,其部分產品不新增酒精、礦物油、重金屬、激素、染料等有害成分,孕期、哺乳期均可放心使用。護膚品的**處於中等,因此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3.  basq

basq是美國紐約口碑非常好的孕婦日常護膚品品牌,芳香的氣味對緩解懷孕期間的緊張情緒非常有效。懷孕期間有**瘙癢的孕婦可以嘗試basq營養豐富的身體油,驅除**瘙癢加長效滋,還能徹底的阻止妊娠紋的產生。手工提取的各種精華油能更易被**吸收。

4.  婧麒孕婦護膚品

婧麒是義大利的乙個品牌,始終專注於製作高品質的產品。婧麒孕婦護膚品是他們專門根據亞洲孕期女性肌膚特點專門研發的,經過了多次肌膚敏感測試,無不良反應後投入市場的。配方主要以溫和護膚,緩解肌膚敏感為主,孕媽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有幫助到你,記得點讚哦。

19樓: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呢?其實最重要的三點做好就行

補水女性的肌膚問題通常都是缺水引起的,包括乾燥、暗淡、沒有彈性與光澤等等,因此,孕期護膚,首當其衝就是補水保濕,孕媽基礎的保濕就好了,其他的抗皺或者美白什麼 的就留給生完孩子以後吧。

100%pure的這款精華液,質地非常輕薄,塗抹到**上,清涼舒緩。而且其含有的深海巨藻精華有清理毛孔的效果,能夠明顯的感受到**的柔潤彈嫩。值得驚喜的是。

還能夠幫助孕期媽媽們,鎖住**中的水分。100%pure蓴域更是得到美國農業部usda organic的有機認證。usda 可是對於護膚品的安全要求zui高的乙個認證機構,所以孕媽們看到經過usda 認證的有機護膚品,那就是買買買!

防曬購買防曬產品,需要注意其成分,盡量採用物理性防曬。何謂物理性防曬?就是以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為主要防曬成分的產品,這些防曬粒子可以直接阻擋、反射或散射掉紫外線,並且對準媽媽的肌膚起到保護作用。

3.祛紋霜

嬌韵詩祛紋霜名氣真的很大,想必用過的孕媽們,都知道那神奇的功效。堅持使用,能夠有效預防妊娠紋。嬌韵詩還有一款搭配使用的調和油,不過調和油就不建議孕媽們使用了,其味道可能會家中孕吐反應。

20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21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22樓:宗偉兆項頤

你好,孕婦要用孕婦專用護膚品或者嬰兒護膚品,這些產品相對比較安全,我在懷孕期間一直用的噯呵的,相加比高,當然金韻嬌兒、豆乳的都不錯。

23樓:貝茉光盼香

我推薦選擇蘊妙孕婦專用已經多年歷史了口碑好其好要亂用**好也使用

24樓:董晴嵐艾湛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在懷孕期間只能是要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呢,比如十月天使,甜心媽咪

,都是不錯的呢。用了的是會相對地更加放心一些的。平時也是要多吃青菜水果。

25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注意幾個要點:1.成分和製作過程要絕對安全,沒有化學新增; 2.

孕期整個**容易乾燥和浮腫,需要補濕和保持**彈性,否則以後會鬆弛;3. 孕期護膚要縮短護膚流程,用得越少越好,讓**保持清新自然的呼吸。有條件的mm反正最好使用有機護膚品

26樓:武晤敖爾柳

用清爽溫和的孕婦護膚品,建議您選擇親潤優品的大公尺護膚品,清爽不油膩,專門針對孕期油皮、敏感肌膚使用。

27樓:板儀鮑霞飛

旁氏的不是很好,因為旁氏主要是針對痘痘的,它擦在連上可能會感覺幹。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補水很重要。你可以選擇玉蘭油,補水系列和美白系列都不錯。

另外媽媽類的還需要買些煥膚霜,玉蘭油的也有,資生堂white系列的也不錯,很適合媽媽這個年齡階段的人用。

28樓:茅芬晏皎

懷孕期間不要用功效型的護膚品,建議選擇補水保濕的護膚品,韓束墨菊補水套盒就很不錯,許多孕婦都在用。祝母子平安

29樓:中慧美偉水

孕婦最好是什麼化妝品都不要使用,不論是什麼品牌的化妝品中都會含有少量的化學物質與重金屬,這些東西很容易被吸收進入體內,會對胎兒產生不良的影響的。

30樓:盍荷孛友靈

懷孕之後就上親/潤優品買的護膚品,補水比較好,還是孕婦專用的,最適合孕婦使用的護膚品,六件套還送**,什麼需求都夠了,**也很實惠。

31樓:國際媽咪

您好 建議選擇孕婦專用品牌 安娜柏林還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最好不用最好不用最好不用最好不用最好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33樓:叫我金金

‍‍1.不含孕婦慎用成分

孕婦使用的護膚品不能包含氫醌、雷廷和四環素、維甲酸和水楊酸、二羥基丙酮、視黃醇、鄰苯二甲酸鹽等成分。如果選購的品牌護膚品成分表中包含這些成分中任何一種,都說明這個牌子不能選。

2.產品安全可靠

真正適合孕婦使用的護膚品品牌肯定是根據孕婦的肌膚結構和問題,並採取專業的生產技術來研發安全可靠的產品的。

3.能真正改善孕期肌膚問題

很多孕婦護膚品都只是打著「能改善孕期肌膚問題」的旗號來圈錢的,真正能起到功效的缺鮮少。如果一款護膚品真能解決孕婦的**問題,說明這個產品所屬的品牌也是值得信賴的。

4.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

大多數女性在懷孕後都會出現一些**問題,諸如暗黃、敏感等。雖然知道**不好,需要保養,但不少孕婦卻擔心用了護膚品對胎兒有影響。

5.孕媽需要明確的是,如果懷孕後不管肌膚問題,任由其「自生自滅」,想著生完孩子後再去護理,很有可能等到生產後,想要恢復肌膚已經難上加難了。因此,即使是在孕期,也需要進行適當的保養。

6.說到肌膚的保養,護膚品肯定少不了。只要在懷孕期間不使用含有重金屬或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基本不會對胎兒產生影響。

因此,孕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只不過在選購護膚品時,需要選擇針對孕期肌膚的產品。如歐.

泉琳7.最後,孕婦在使用護膚品時,不僅需要選對產品,更重要的是要學會怎麼正確使用。如果使用方法錯了,就算是再好的產品也可能得不到應有的護膚效果。‍‍

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

a羅網天下 孕婦可以使用婧麒 親婧品牌的護膚品。婧麒源於義大利,於2004年正式進駐中國。婧麒孕婦護膚品,90 以上為天然有機成分,不新增任何動物性原料和任何有害化學物質。親婧源自法國的有機植物護膚品品牌,為孕婦專用護膚品。親婧孕婦護膚品選擇歐洲有機農場作為原 料產地,以最安全的植物和水果為主要原料...

孕婦能用啥護膚品,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平時 清潔和補水沒做到位,也容易出油長痘痘,還有是孕激素變化導致,孕婦一定要護膚,可以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親潤牌子比較好,對比成份也是比較適合孕婦使用。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有專用的化妝品,不含鉛酒精等一切對寶寶不好的東西。十月天使,還有貝親,還有...

孕婦應該用哪種護膚品,孕婦適合哪些護膚品,該用哪種更好呢?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植物類應該都可以,別化妝了,隔離什麼的也不要用,我只擦水和乳液,有時再擦點面霜,唇膏盡量不要用了。孕期可以選擇一些天然的產品或者是專門為孕媽媽設計得品牌護膚品都是不錯的哦。比如親潤之類的牌子都是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的哦。芙麗芳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