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用啥護膚品,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時間 2022-03-02 19:40:16

1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2樓:咪芽

平時**清潔和補水沒做到位,也容易出油長痘痘,還有是孕激素變化導致,孕婦一定要護膚,可以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親潤牌子比較好,對比成份也是比較適合孕婦使用。

3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4樓:閎高旻同金

孕婦有專用的化妝品,不含鉛酒精等一切對寶寶不好的東西。十月天使,還有貝親,還有法國露娃濃都有孕婦專用的化妝品。可以用的,而且對寶寶沒有任何的危害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5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6樓:

孕婦是可以使用化妝品的,但是你這種化妝品應該選擇補水的會比較好,而不要選擇那種可以讓人美白的產品,因為美白的產品可能新增了很多成分,這樣對你的身體是不好的,因為你也不能確保哪些東西你不能吸收。每天用護膚品之後最好用點隔離,如果你用電腦的話,擦點隔離霜會讓你的臉上不容易長斑,一般懷孕的時候很容易長斑的,如果任何東西都不塗的話,你會發現你的斑點越來越多,那你也會很煩惱的,如果你塗了一定程度的隔離霜,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把它洗掉,塗上一些保濕的護膚品,你會發現即使懷孕你的**也會越來越好的。當然為了保險的話,孕前三個月你最好是什麼東西都不要用,就怕你的**萬一是敏感性的**容易導致流產,到了後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放心使用吧。

7樓:那時候

孕婦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但是需要慎重選擇。懷孕後孕婦體內激素發生變化,油脂分泌也變得旺盛,單靠清水很難把身上的油膩感清除掉,秋冬懷孕的孕婦,本來在秋冬季節**就很容易緊繃和乾燥,要是不用護膚品的話,就更加容易造成**乾裂。春夏懷孕的孕婦也不太好過,春夏雨水多氣溫高,加上孕婦分泌旺盛,很容易就感到油膩。

使用適當的護膚品,能夠幫助孕媽媽們在生理上和心理上更好地度過孕期。所以孕婦是可以在孕期選擇一些純天然不含化學物質的護膚品,保養**。

8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孕婦能用護膚品。孕婦能用的護膚品挺多的。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無新增純天然的產品越來越多,正規大品牌的質量一般都是有保障的。

但是,由於孕婦是特殊人群,為了自身的安全和胎兒的健康,最好還是不用或是少用護膚品。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來補充水分和維生素。多補充營養,適當鍛鍊增強體質,健康就是最美的。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也可以用護膚品,現在很多品牌都出了專門針對孕婦人群的護膚品,我自己一直用的可麗金品牌也有專門的孕婦產品,他家護膚品都蠻好用的,換了這個牌子以後我的**肉眼可見的一天天變好了。可麗金是西安鉅子生物研發生產的,富含類人膠原蛋白,孕婦小孩子用都可以 ,安全性沒得說,酒精、礦物油、重金屬等對孕婦及胎兒健康有害的物質他家產品中都是沒有的,孕婦用起來真得放心。

11樓:周大象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嬌韵詩、孕膚寶、飛適。

1、嬌韵詩

嬌韵詩是產自法國的世界著名品牌,它是以生產**、纖體、**等功能性化妝品而著稱,聞名全球,可稱功能性化妝品的品牌,正因其產品的有效性,才奠定了其在世界化妝品行業的顯著地位。嬌韵詩產品主打植物提煉,有很獨特的植物味道,但其過於豐富的化妝品種類,孕婦護膚品只是它的乙個小部分,但是效果不錯。

2、孕膚寶

孕膚寶可謂是土生土長的本土品牌,其致力於成為中國及全球的孕產婦護膚品牌和消費品製造商。在孕婦護膚品產品方面,其主打概念式營銷,產品細分為孕前期、孕中期、孕後期幾個階段。

3、飛適

飛適位於全球化國際孕婦護膚品牌,飛適根據個體**、季節、所在區域氣候、生活環境等狀況為客戶提供護膚品專屬定製,意在為客戶提供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然而正是其全球化人群的定位,沒有突出不同區域人群肌膚特點的差異化,這在很大程度上侷限了其產品的針對性。採用嬰兒肌膚標準生產,結合了孕婦的生理特徵,確保護膚品的大自然。

這幾款品牌使用效果不錯,準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市面上對護膚品的需求不斷增大,市場上也出現了眾多護膚品。然而,並不是所有的護膚品牌都是適合孕期女性使用,而是需要為專業的孕婦護膚品牌。專業孕婦護膚品牌設計的護膚品是以使用安全性為第一原則製作,使用安全性更高。

而像婧麒這種專業孕婦護膚品牌除了確保產品的安全性的同時,還根據亞洲孕期女性肌膚特點研發,可以起到有效的護膚性。

13樓:順利度過

孕婦可以使用的牌子我就知道km和fresh,我試過fresh覺得很不錯,推薦給你。

fresh馥蕾詩這個品牌很低調,幾乎不怎麼做宣傳,但是使用了之後基本都會回購,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玫瑰**和黑茶**,各個年齡段都挺適合的。

fresh潤唇膏孕婦是可以使用的,但最好是使用修護唇霜、潤護唇膏、滋養護唇膏這三種無色的潤唇膏。另外,孕婦朋友在使用之前需要確認自己不對香精成分過敏。因為這些無色款的fresh潤唇膏大多數含有香精的,對於香精過敏的孕婦朋友使用後會有不適。

玫瑰補水保濕**的質地是gel狀的,主要功效是保濕、養顏。裡面含有玫瑰花瓣,味道是清香的玫瑰味,而且不會感覺有香精味,敷完全臉之後靜靜等待10分鐘左右即可,可以隔個兩三天使用一次,也可以每天使用,連續用個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的改善。

不過個人認為,孕婦使用化妝品還是應該慎重一些,畢竟懷著小寶寶,能素顏的場合還是就盡量不要化妝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4樓:薇笑

當然是呼吸啦,我懷孕的閨蜜在用,我雖然沒懷孕,但是我也在用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植物發酵的,沒有新增,用起來很安心,是個大牌子,不是雜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沒有規定具體的孕婦專用,帶有孕婦專用的不過是廣告引導。看成分

16樓:小星小星星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斯利安、十月結晶、袋鼠媽媽、親潤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姬存希蝸牛原液系列,孕媽小孩都可以用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姬存希,我一直在用,效果非常好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孕婦能用護膚品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能用孕婦專用護膚品,孕婦最好使用無色素 不新增任何化學物的護膚品,這樣對寶寶才不會有傷害。最好選擇原生態的孕婦護膚品,建議用被很多準媽媽譽為 可以吃的孕婦專用護膚品 的親潤豆乳護膚品,豆乳護膚的原理是利用科學的工藝,提取無公害...

孕婦不能用的護膚品成分有哪些,孕婦護膚品不能含有的成分是哪些?

除了要幫孕婦解決 缺水 瘙癢等各種問題外,孕婦使用的護膚品還要保證是安全的,否則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但現在不少孕婦護膚品都含有一些孕期不能用的成分,很多孕媽卻不知道。含有以下成分的護膚品,孕婦盡量不要用 1 氫醌 hydroquinone 2 雷廷 a retin a 和四環素 tetracycli...

孕婦應該用哪種護膚品,孕婦適合哪些護膚品,該用哪種更好呢?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植物類應該都可以,別化妝了,隔離什麼的也不要用,我只擦水和乳液,有時再擦點面霜,唇膏盡量不要用了。孕期可以選擇一些天然的產品或者是專門為孕媽媽設計得品牌護膚品都是不錯的哦。比如親潤之類的牌子都是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的哦。芙麗芳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