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補水護膚品,求助 補水護膚品

時間 2022-03-03 08:55:10

1樓:村夫店

**幹,是因為缺水。我不建議你用很油的化妝品,因為治標不治本。我想問的是,你用了補水的東西,用的是什麼?

如果你是說你擦了水之後,不到半個小時就幹了,那說明你沒擦霜,所以導致肌膚沒有辦法鎖水,水分進一步流失。

推薦:洗臉(不要用清潔度特別高的,特別是磨砂類的不要用),上水(滋潤型的,也就是酒精含量不高的),霜(記住是霜,不是乳液)。

像你現在這麼幹的,最好要做**。在洗臉上水完畢後,做**。你可以做貼的(記住揭的時候是從下而上),我推薦是做洗的。目前我用的是玫琳凱的高水分**,我覺得還可以。

另外,自己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薇姿保濕美白四件套,含潔面啫喱+爽膚水+雙重菁潤煥白鎖水乳液及精華乳。保濕深療潤白,美白同時,為肌膚提供深療保濕,持續滋潤,讓**舒適富有彈性,膚色回覆盈潤透亮。有效成分:

經亞洲**及敏感**測試證實:低過敏配方、不生粉刺配方、蘊含薇姿溫泉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肌妍的,保濕真的沒話說。洗面奶可以買肥旁氏的。

那種護膚品補水效果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護膚品的品牌和種類很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產品。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就是保濕型的面霜,因為面霜可以鎖住 中的水分,還有保濕性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親給您推薦幾款保濕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1 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液 薰衣草清香,...

哪款護膚品補水效果超級好?有的嗎

保濕補水好用的護膚產品有珍漾水光嫩膚精華.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器.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這三款商品,補水保濕功效很非常好,非常值得強烈推薦。這款水光嫩膚精華液,選用各種純植物精華,六勝肽.透明質酸凝膠等補水保濕因素,沒有香料無味兒,清新不油膩感用的時候十分舒適,而且加上烟醯胺原液成份美白.靚膚。這款精華...

痘痘肌膚應該用藥妝還是補水護膚品

中醫治痤瘡,治標又治本。出現痤瘡 青春痘 粉刺 時,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最好是去專業醫療機構檢查 切勿盲目購藥或過分使用化妝品清潔,拼命擠壓等,這些都會嚴重影響自身 特別是出現在面部痤瘡的 會留下終下難癒的瘢痕,而影響容貌 因此,去正規醫院 科堅持科學 對症才是 痤瘡的最佳方法 同時,要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