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應該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補水?保濕?20歲

時間 2022-01-09 00: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天氣乾燥,應該使用補水和保濕的護膚品並用。具體冬季的**護理如下:

1.**清潔:在秋冬季,使用洗面奶洗臉時,中性**可以早晚各一次,乾性**跟中性**一樣,不可太過頻繁,油性**一天三次為宜。

總之,以保持**的清潔為目的。洗臉水的溫度大約保持在36度左右,乾性**可以適當低一點,34度左右;油性**可以選擇高一點,大約38度左右。正確的洗臉方法是先用溫水洗去油脂和洗面奶,最後再用流動的冷水洗淨**,可以有效地收縮毛孔,緊緻肌膚。

但是敏感性**和**乾燥型的不適合單純用冷水洗臉。秋冬季節,洗澡不必過於頻繁,每週洗一到兩次最好,洗太頻繁的話會破壞保護肌膚的皮脂膜。洗澡的水溫不宜太高,洗澡時不要使用太大的勁搓洗**,以免搓傷周圍**。

2.選對合適保濕用品:天然無刺激性質的護膚品是秋冬季節的首選,防止**敏感現象出現的同時還能補充豐富的水份。

秋冬季節,應該適當的增加護膚品的使用量,是**得到充分的滋養和維護。對於四肢和軀幹的**可以選用滋潤度高、吸收好的潤膚霜,可以使**保持柔軟光滑,富有彈性,又能預防和輔助**某些**疾病,如特應性皮炎、冬季瘙癢症或魚鱗病等等。

3.防曬工作不能忽視:秋冬季節,陽光中的紫外線雖然不像夏天那麼強烈,而且中波和長波紫外線也減弱了,但是紫外線還是會造成**的老化、變黑,因此秋冬季節也應當注意防曬,可以選擇防曬指數不是太高的防曬霜。

4.補充水份,阻止皺紋:秋冬時節天氣乾燥,如果不注意滋養**,造成**內大量水份的流失,容易形成假性的皺紋。

出現假性皺紋不用太擔心,保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營養攝入,選用合適的護膚品,每天堅持臉部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可以減少假性皺紋。

5.合理的飲食習慣:為了應對秋冬季節的乾燥天氣,平時要多喝水,補充體內和**的水份流失。

此外,合理的飲食結構可以改善人的體質,幫助延緩衰老。由於人的體液呈現弱鹼性,所以多攝入鹼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製品等,可以使**細膩光滑。

2樓:中藥養膚

今天就來教教大家怎麼給肌膚補水。

1、檸檬皮與檸檬汁

檸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膚潔淨、美白,並具有去面皰的作用。檸檬皮中含有天然的精油,自然地散發香氣,使人心情愉悅。將檸檬皮切碎用來做成的**具有磨砂去角質的作用,對於臉部與身體都有清除老廢細胞的效果。

2、蜂蜜美白補水

蜂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濕成分,具有潤澤性。在自製保養品中,經常被用來調製**、製作滋養乳液,以提供身體養分,使肌膚潤澤有彈性。

3、茶汁與茶葉

都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在自製作保養品中,茶葉常被用來清除臭味及殺菌消炎。而茶汁則被運用來泡澡,清洗肌膚,或是用來修復因曬傷而紅腫的肌膚。

全身**乾燥怎麼辦?不只臉上的**重要,身上的**也同樣重要,夏季本就是個乾燥的季節,所以,給身體補水尤為重要,秋季補水可是秋季護膚的首要任務,這幾種小方法,簡單方便,每天泡澡的時候就可以輕鬆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想要擁有美麗水嫩的肌膚,就一定要記得及時給肌膚補水。

3樓:含含

冬季,大家保濕會用什麼護膚品呢?

4樓:天道酬勤

首先,你認識上有誤。補水,只是保濕的一種方法之一。冬天使用什麼型別護膚品,這要看你哪個地方的人。

如果是南方,普通的保濕面霜就可以;如果是北方,選擇油性大些的保濕面霜;如果是高原,選擇具有一定防曬功能的保濕霜。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選擇一些比較滋潤的產品會要一些,口碑不錯的產品可以試一下,蔚珂舒研多效日護凝霜及蔚珂舒研多效夜護凝霜,薇姿溫泉礦物保濕霜(滋潤型),倩碧深層特效水嫩保濕霜,雅詩蘭黛水奇蹟盈潤保濕面霜。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6樓:呼啦呼啦烏拉

冬季一般都用補水保濕產品,因為冬季一般比較乾燥,當然這也要看個人的膚質。

lz可以換一套補水保濕的產品了~

其實,保濕應該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課,因為只有**乾燥的話,很容易出現細紋,氣色看上去也比較黯淡。

7樓:香舍vs化妝品

20歲的肌膚屬於比較年輕的膚質,建議使用植物配方的產品。思親膚產品都是純植物配方,號稱「可以吃的化妝品」。並且思親膚茶樹控油系列、魚子醬系列都還不錯,不知道親是什麼膚質,可根據您的喜好來選擇!

希望可以幫到你 !

香舍臻品化妝品思親膚專場

20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8樓:就醬挺好

菲詩小鋪大公尺水抄乳。

20歲一般是學生族沒襲什麼錢bai,沒有經濟**,所以選購護du膚品的時候要謹zhi慎,而且選購便dao宜好用的難上加難。所以要選擇大眾知名品牌的基礎護膚產品。

20歲的使用者用的補水保濕的,選用含有維生素e和c成分簡單的保濕產品就可以了,不要選擇營養型、或者比較厚重的,簡單的成分反而有利於年輕肌膚呢,別以為成分越複雜越好。

9樓:女人街

不一定要用什麼牌子的,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就行,還有就是20歲的年齡,不要去用功效性的產品,比如說:美白,淡斑的,把**順壞了後期修復很難的,就用點補水保濕的就可以哦

10樓:彌文玉鳳鸞

你好bai

我的**du

跟你的**很像

我現在用的是zhi碧修堂的洗面奶水乳液

效果真dao的很專好還不貴

睫毛膏是霞飛屬的《極致翹密睫毛膏》

超好用的

不會有蒼蠅腿

不信那你到專櫃去試一下

還有霞飛的眼線液

也美得很

筆式香水

很划算一支9.8元

我現在就用的是這本人很喜歡

至於粉嗎

我沒有用過

也就不給你推薦了.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

11樓:古智苑己

是化妝復品吧?那我就不說保制養品了……

我年林和你一樣,我

12樓:零國英揭琴

我不大長痘痘,但是我的額頭和鼻子也很容易出油,我用的是za真暫美白系列,感覺挺不錯的啊。專

或者屬你可以用那家的保濕系列,也挺不錯的,價位也都剛好。水油平衡,混合性**就可以調理好了,也會少長粉刺。

至於露得清,我的舍友在用,她說下一套還是決定用露得清,說明還算就、好用,出油多的話,建議用那套清瑩系列的。

對了,我雖然在用za真暫美白系列,但是洗面奶用的還是旁氏的,我覺得這樣價位什麼的都不錯,旁氏洗面奶也不差,我用的是美白的那個。

13樓:枝蘭英籍婉

隔離霜za泊美的都還不錯。

睫毛膏歐萊雅炭黑,美寶蓮小胖子

都好用版,不過需要卸妝水,權

查明-貓是經濟實惠型地,這個用溫水可以洗掉。

乾粉我不用,推薦你用bb霜吧,missha的bb霜很好用,一般底妝我只用水乳液bb霜就ok了。如果閒遮瑕不夠可以在用粉底液,我有時只用個粉餅或者散粉,臉看起來就很好了。

卸妝美寶蓮的眼唇不錯,

dhc也是公認的好用。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蹉秀雲夔賦

t區毛孔粗大,愛bai

出油你要選du擇補水的護膚zhi品

,或dao者水油

平衡的護膚品

我用夢妝的

它家是植版物萃權取

我覺得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

它也有一套系列是針對補水,調整肌膚水油平衡的的。粉色蓋子的。同款系列裡面也有支淡斑精華露。你去專櫃了解下。

年輕肌膚很適用的。

15樓:關建設武倩

20歲建bai議你別亂擦化妝品du

,雪上加霜!!!!如果非得zhi

用有能力的話,推dao薦你用u2b,u2b的粉細內,而且有修顏的容作用不用擦太多就行!如果沒有能力的話露華濃或者za,za還是比較平價的化妝品,效果也還可以,不能和太好的比但是等價裡算是不錯的了

16樓:符建設福燕

建議去屈臣氏看看到那裡買

因為一般專櫃裡的東西都會幾百的

推薦幾個品牌比較便宜thefaceshopvovza

卸妝油一定要用好的

建議dhc

一定別怕貴

我上次買時198一瓶贈送三十包簡裝產品

17樓:閎秋英晏醜

如果你想變白的話抄

,可以每天襲喝一杯牛奶,或bai者做做美du白的**,例如用珍

zhi珠粉加牛dao

18樓:信培勝戊衣

買一整套歐泊萊均衡系列吧,價錢適中,效果也很好,尤其是針對混合**,刺激也不大!

19樓:海潔舜甲

推薦清單;

粉底液:fancl、za。

粉餅:歐萊雅、露華濃。

腮紅:vov、玫琳凱。

眼影:vov、m.a.c、娥佩蘭。

蜜粉:娥佩蘭。

眼線筆:歐萊雅

睫毛膏:蜜絲佛陀

20樓:匿名使用者

25歲以下只可選基礎保濕系列,各品牌都有,可根據價位選擇。20歲以下基內本的護膚步驟很簡單,每天容早晚用洗面奶潔面後塗抹保濕霜即可,進一步可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注意均需避開眼周和唇部肌膚洗護面部和頸部。

21樓:海梓維宗煙

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能洗乾淨又不幹,早上用安安或者膚美靈的洗面奶就可以了,護膚的建議你去聚美看看,我最近在那邊看上嬋真的一套

2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你用的補水保濕的,選用含有維生素e和c成分簡單的保濕產品就可以了,不要選擇營養型、或者比較厚重的 。簡單的成分反而有利於年輕肌膚呢,別以為成分越複雜越好哦。

23樓:叢培勝示卯

可上**「grace化妝品店」看看,店裡的美容顧問會幫免費你做一**分析,然後介紹你用哪款產品的。

24樓:宰美媛酆霜

看你是哪種**?油性?混合型或者乾性?並且是要水還是乳液或者其他?

25樓:三粧化研

用兩種型別護膚品,在t區使用清爽系列護膚品,其他部位使用保濕產品。化妝品沒有最好的品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6樓:農錦示天恩

用妮維雅吧,我妹妹也是你這個年齡,在用那套補水控油的效果不錯。100元左右一整套。

27樓:邊宣鐸靈陽

**不過敏用什麼牌子無所謂,但別在臉上用太多東西,以免**依賴,重點清潔一下,用點化裝水,冬天用點保濕乳就ok了。

20歲左右的**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28樓:紫涵小仙

20歲左右的**最好是使用補水保濕的護膚品,補水保濕很重要,選用含有維生素e和c成分簡單的保濕產品就可以了,不要選擇營養型、或者比較厚重的 ,簡單的成分反而有利於年輕肌膚呢,別以為成分越複雜越好,但是如果年齡已經超過25歲,單純的補水保濕是滿足不了肌膚的需求的,針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肌膚除了基礎的補水保濕外,還需要配合一些滋養型的護膚品一同使用,尤其眼部肌膚已經開始出現細小皺紋的,更需要謹慎護理。

20歲左右**護理的正確方法:

第一步:清潔

晚上潔面之前一定要先卸妝!最好是選擇弱酸性的潔面產品進行清潔,用30~33度的溫水與冷水交替洗臉,最後用幹的毛巾擦乾,清潔工作做好了,才能讓肌膚吸收能力增強。

第二步:保濕

化妝水具有保濕效果,還能起到第二次清潔的效果!潔面後在臉還是濕潤的時候趕緊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輕拭面部,不要等到臉完全幹了再補水,這樣保濕會大大減分的。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水,一般來說乾性肌膚要用柔膚水,油性肌膚用爽膚水,敏感肌膚要用抗敏專用水,而且最好不要使用化妝棉。

第三步:保養

眼睛不僅是身體最脆弱的地方還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用無名指沾取公尺粒大小的分量,沿順時針方向輕輕塗抹,按摩直至吸收。想要擁有完美的雙眸不能單靠護膚品的功效,還要保持充分的睡眠。

第四步:精華保養

精華液是根據肌膚的狀況決定的,一般來說20歲左右就可以開始使用了!保濕、美白、抗老化等不同功效都有精華液產品能滿足不同膚質的需要,高濃度的產品還能改善肌膚的狀態。

第五步:面霜保養

面霜是非常重要的,能有效的鎖住水分!在冬天的時候選擇質地稍微粘稠的面霜,而夏天就選擇乳液,乳液的負擔較小,適合夏天使用,乳液與面霜都是為肌膚提供一層鎖水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肌膚養分。

到底應該用些什麼護膚品納,我應該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

這要先看你是什麼膚質啊。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可以尋一尋 護膚師楊東霞,先做個全面的膚質測試。那要根據自己膚質和經濟條件選擇 那要看你是什麼 了啊,油性,乾性還是混合型啊 曾經也了解過這類問題,總結如下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先稀後重,也就是先洗面奶潔膚,再爽膚水打通 吸收營養的通道,然後精華,也是最主要的一...

痘痘肌膚應該用藥妝還是補水護膚品

中醫治痤瘡,治標又治本。出現痤瘡 青春痘 粉刺 時,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最好是去專業醫療機構檢查 切勿盲目購藥或過分使用化妝品清潔,拼命擠壓等,這些都會嚴重影響自身 特別是出現在面部痤瘡的 會留下終下難癒的瘢痕,而影響容貌 因此,去正規醫院 科堅持科學 對症才是 痤瘡的最佳方法 同時,要保持...

孕婦應該用哪種護膚品,孕婦適合哪些護膚品,該用哪種更好呢?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植物類應該都可以,別化妝了,隔離什麼的也不要用,我只擦水和乳液,有時再擦點面霜,唇膏盡量不要用了。孕期可以選擇一些天然的產品或者是專門為孕媽媽設計得品牌護膚品都是不錯的哦。比如親潤之類的牌子都是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的哦。芙麗芳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