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達的所有版本排列順序,求高達系列所有動畫順序 UC)

時間 2022-01-09 00:40:13

1樓:尜嚨尜桜

如果你只是想看阿斯蘭的話。就是高達seed和seed destiny 。阿斯蘭是屬於這個系列的、順序就是高達seed和高達seed destiny。

不過seed destiny 主的是飛鳥,不過阿斯蘭也是有的。

求高達系列所有動畫順序(uc)

2樓:匿名使用者

0079

0080

0083zzz

劇場版《逆襲的夏亞》(其他劇場版大量使用tv進行剪輯,不看也沒什麼)與0079同時間的08ms小隊、一年戰爭秘錄、一年戰爭默示錄、重力戰線

再加上即將發售的獨角獸高達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uc》,中文全稱為《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日文原名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

其中「uc」應讀作「unicorn」,即「獨角獸」,日語漢字為「一角獣」;更深層地,「uc」也代表著「universal century」,即「宇宙世紀」,也就是由富野由悠季創作的初代tv動畫《機動戰士高達》的世界觀,目前「高達系列」公認的正統系列。

《高達uc》原為福井晴敏執筆的**,在高達30周年紀念時(2009)公布動畫化,後再公布為2010開始發售的ova(預定全6話,每話50分鐘)。

《高達uc》的故事發生在u.c.2023年,即「第二次新吉翁戰爭(夏亞的叛亂)」的三年後。

求高達系列動漫的全集列表

4樓:用籃球擊敗你

高達0079,高達z 高達zz 高達0080 高達第08ms小隊 高達0079默示錄 高達0083 高達逆襲的夏亞 高達seed 高達seed外傳 高達seed觀星者 高達seed命運計畫 高達00 高達00第2季 高達00劇場版 高達age 高達獨角獸 高達模型師 sd高達三國志

5樓:

老一點的資源需要離線下了 你要需要的話我可以借你用一下

高達所有的系列求所有的重要厲害角色

0079阿姆羅和夏亞,0083浦木巨集和卡多,z卡謬和西羅哥,zz捷多和哈曼,f91西布克,v忘了,g撲克同盟和東方不敗,w不死五小強和公尺利亞,x卡洛特,倒a羅蘭,以上都是動畫版裡面出現過的,版沒看過,後面就不說了,ls幾位都說過了 阿姆羅 夏亞 卡繆 這三個是uc中最強的 東方不敗 多蒙 卡修是...

求高達模型組裝高手,求乙個高達模型組裝高手

碧藍巧克力 其實牌子無所謂,買高達的時候一般好質量的商家都會開啟給你看的,密封好的那種一般質量都不是很給力,對於高達模型,分為實比例縮小用來玩可變身的那種,這種一般零件比較多,拼起來難度大樂趣更多,成品的質感很好,但是對產品質量和玩家的要求相對高點 另一種是手辦類的那種,零件少,通常正版的都附帶著支...

求高達系列動漫的全集列表,全部高達系列動畫的完整出品順序

用籃球擊敗你 高達0079,高達z 高達zz 高達0080 高達第08ms小隊 高達0079默示錄 高達0083 高達逆襲的夏亞 高達seed 高達seed外傳 高達seed觀星者 高達seed命運計劃 高達00 高達00第2季 高達00劇場版 高達age 高達獨角獸 高達模型師 sd高達三國志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