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魔劍技

時間 2022-01-09 00:40:13

1樓:月過如楓

這裡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還有就是有問題的話

可以到這裡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和雪見在唐門三場比武事件完結後(給眾人已經解毒),隊伍裡只有雪見和景天兩個人,這時先不要選擇坐船。和雪見一起穿過壁山到渝州去(就是永安當的那個渝州)然後經過城隍廟走到頭,看到乙個老婆婆在餵雞,對話之後,再到城隍廟的左側,和乞丐對話後,景天可得到新技能:

繡口錦心咒 用優秀的口才使敵人喪失自信,降低敵人的各項能力。 敵單,武防速運減,耗氣6。

哈哈,這樣遇到可怕的敵人就不用太害怕了哦

《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3》簡介

井枋樂正 仙劍2 仙劍3 仙劍3裡的人物 景天,雪見,長卿,紫萱,花瑩,龍葵,景天喜歡雪見,叫豬婆,雪見叫景天菜芽,長卿是紫萱兩世的情人,前世的前世叫顧留芳,前世叫林業平,今世叫徐長卿,花瑩是五毒獸,能解百毒,龍葵是一千年前古姜國的公主,古姜國滅亡,龍葵投身於鑄劍爐。一千年都被封印在魔劍裡,景天一千...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看看是不是這個 無雙 劉菲 作詞 陳綺萱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陳忠義 製作人 陳玉立 三月天 流連花間 偶然遇見了你 就在你 不經意間 愛已悄悄蔓延 停留在 你的肩頭 感受片刻溫柔 眺望著 日落山顛 共度流轉瞬間 愛的宿命像是花朵 美麗卻 難長久 不經意 淚水似流星墜落 等待轉世輪迴之後 若你我...

仙劍奇俠傳3插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霽雨若初 1 生生世世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編曲 林毅 演唱 吳雨霏 說唱 青鳥飛魚 七零 2 忘記時間 作詞 孫藝 作曲 程振興 編曲 周瑩 演唱 胡歌 3 此生不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聞震 作曲 編曲 翟鬆 演唱 青鳥飛魚 4 答應不愛你 作詞 孫藝 作曲 金大洲 編曲 伍樂城 演唱 鄭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