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online,仙劍奇俠傳?

時間 2023-05-16 03: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哎,估計沒太大意思。

仙劍奇俠傳?

2樓:

還沒確定呢。

但是有人說央視要把仙四買下來。

準備讓吳尊演男一。

我還是希望歌冪能再次合作。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

3樓:任心非

在城市裡點右上角的景天的頭像,然後在右下角打叉的地方左邊第乙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存檔了。死了以後點選舊的回憶就可以從存的地方開打了。

至於經常死,你可以到壁山先打公升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裝備和藥。勤練級和技能。不要怕麻煩。

不會玩時找攻略。前期多練技能。後期基本1秒全場死光的了。

不然幾個人一起配合著也行了。多進房子裡搜刮東西。 遊戲裡還有種東西叫作古董。

有興趣可以去收集。沒興趣就找幾個容易拿到的拿來賣。古董很貴的。

1個30000左右。夠你買裝備了。勤查攻略。

很容易的。最關鍵的是勤練級和勤練技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存檔啊,迷宮裡有漂浮的石頭就可以存檔,城鎮裡哪都行,主要的要買補血藥,還要好裝備,一開始在璧山是最容易死的,因為只有乙個人,補血重要,不行就逃,技能很重要,要練的。

6樓:21g_亂

存檔啊,城市裡隨時可以存檔,野外要找黃色的石頭。

7樓:櫻jn雪靈

你可以存檔,記住只能在城鎮裡,點景天的頭像,找到儲存點一下。在迷宮裡基本只有出入口有,是乙個酒瓶一樣的東西。你也可以下存檔,去狗狗看看吧。

8樓:網友

剛剛上來時由於級別太低,所以就算太垃圾的怪打你都掉血,所以剛開始你先買些補血的藥帶著,慢慢把級別練高後,怪打你你都會miss,所以先練級。還有就是你在不是迷宮的地方隨時都可以存檔,在迷宮裡有乙個特別的裝置是幫你存檔的,一般都在剛進迷宮時或者迷宮的出口處,你把滑鼠移到那個裝置上,滑鼠就會變成乙隻小手的形狀,然後單擊就會出現存檔的框,然後選擇你要存檔的位置,再雙擊一下那個位置就存上了;如果沒在迷宮,點一下右上角的人頭像,會彈出乙個框,然後點選框下面的最後乙個標,就會出現存檔的框,接下來的操作和上面一樣,這樣的話就可以從上次玩兒的地方再接著開始,而不是從頭開始了。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

9樓:爆烈玄武不動

指導:◆這是本遊戲的第乙個迷宮。不過此迷宮在這裡只起到乙個通道的作用,你可以直接穿過,無需轉迷宮,所以請新手不必驚慌。

進入迷宮後會發現有乙個小石頭一樣的法陣,這就是迷宮裡唯一可以讓你存檔的東西。再次建議,記得步步為營隨時存檔。

不用理會重量機關烏龜,以後隊中有三人或三人以上時再來過橋取物。

在迷宮中,如遇人物頭像有個跳躍的黃色小箭頭時,請點選目的地,再單擊滑鼠右鍵,人物即跳會到指定地點。

現在,你有兩種方法過璧山,害怕戰鬥和迷宮的新手可以使用第一種:

第一種:進璧山存檔後,請一直向南跑,並靈活躲閃小怪,小怪只會追一定的距離。過了小溪繼續向南,走上荷葉,你會看到又乙個存檔點,這就是盡頭了。

從黃色雙箭頭出去,即是目的地——唐家堡。等女主見雪見加入後再來璧山進入戰鬥,兩個人在隊可以增強我方的攻擊力,也不需要浪費時間就可兩人都能公升級。

第二種:如果你想小試牛刀體驗戰鬥系統的話,那麼當小怪向你衝過來的時候,你就勇敢地衝上去吧!

在唐家堡旁邊的存檔點前,上台階開機關放水,下來進璧山東部山洞。洞中某洞口出去有土寶箱(建議事先存檔後再進來開箱,如開箱失敗可讀盤重來,寶箱只能開三次)。可以反覆進出練級(建議練到至少六級)並不斷使用法術,多公升景天暖霧、雪見飛岩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看見上面的參了嗎,解釋下 那說明隊伍中需要3個人才可以開啟那個機關。

不用理會 以後再來。

還有那個石頭是存檔的 以後每個迷宮都有發光的小石頭 雙擊就可以存檔了~

11樓:一貓家長

剛開始那只會顯示「重量不足」的烏龜不要去理它,那個是要等遊戲後期,等隊伍中有三個人之後才能回來開啟的。

旁邊的石頭 ??

是不是 一塊石頭 懸浮再上面?

那個是存檔的東西,在迷宮裡面不能存檔,只能點那個石頭才能存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進去 要等以後才能進 進去也沒什麼東西好拿 你的劇情還沒到那裡。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龍坡是個好的練級點,我是在這把雪見的土咒練滿,7級左右會出飛岩術,你適當練高一些,再多帶些藥,就可以虐他們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多存檔是不會影響劇情的,打那個很簡單,你要實在打不過就多買點止血草把那幾個暗器全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 =主要是你身上的血沒帶夠,招沒用對,你的盤就算存一百個也不會影響的,這個不用擔心,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看看是不是這個 無雙 劉菲 作詞 陳綺萱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陳忠義 製作人 陳玉立 三月天 流連花間 偶然遇見了你 就在你 不經意間 愛已悄悄蔓延 停留在 你的肩頭 感受片刻溫柔 眺望著 日落山顛 共度流轉瞬間 愛的宿命像是花朵 美麗卻 難長久 不經意 淚水似流星墜落 等待轉世輪迴之後 若你我...

仙劍奇俠傳1,《仙劍奇俠傳》

李逍遙,阿奴和趙靈兒三人將孩子寄放在聖母處,回到大理城內。此時,大理城裡已混戰成一片,三人直奔神殿,靈兒取得母親的法杖及披風。三人走下最後一級台階,往左邊轉,走進法壇,來到左邊有圖案的石碑旁,使用聖靈珠,出現五個石盤,走進去分別將風靈珠,雷靈珠,土靈珠,火靈珠及水靈珠放進去,靈兒唸出祭文,招來雨水,...

求仙劍奇俠傳,求仙劍奇俠傳

這個挺好的。我就是在這兒下的 完美破解免cd補丁,免燒錄光碟,免序列號免驗證,免拔免遮蔽免虛擬光碟機,可直接完美執行,真正完美 狗狗網沒毒的 雖然我也是從網上下的 但是建議完正版。迅雷下的 www.gamersky z pa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