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單機遊戲的一些問題,求仙劍奇俠傳3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6-30 05:11:01

1樓:

1、仙三用滑鼠操作,單擊,人物用走的,雙擊用跑的,用滾輪改變方向,一開始可能不習慣,因為仙四是用鍵盤的,多玩玩就會好了~

2、仙三其實到後來錢和血都蠻夠用的,一開始可以在璧山稍微練下級,因為仙三裡面防禦力只差幾個點就是被打得很慘和不怎麼掉血的差別~還有一開始可以在渝州一座豪華民居一樓找到古董刻花白玉杯,可以拿去當掉換點錢,反正後期還可以收購回來的說~

3、仙三和仙四比,可能是多了古董、陣法還有一開始未開啟的:魔劍養成系統和降妖譜(類似軒轅劍裡面的神魔誌異錄)。魔劍養成系統的用法可以搜搜攻略慢慢研究,降妖譜則沒什麼太大的用途~

4、仙三一共三個小遊戲,第一個就是鑑寶。這五個寶物如果你全部鑑定出來了的話,在以後的遊戲中分別會有對應數量的劇情讓你有可能拿到相應的真品~樓主鑑定出來的兩個是爵和璜~那超可惜後面還有環、爐和臺沒拿到,,遊戲中就沒辦法集齊30件古董,也就不能得到“千秋萬代,一統江湖”的評價了~

仙三一共五個結局,分別為雪見、龍葵、完美、紫萱和花楹。每個都能打到最後,結局不同就基本等於男主的歸宿不同~不像fate~

5、五靈陣法對應水火雷風土五個屬性,同時對應的人物是:景天風、雪見土、龍葵雷、紫萱水、長卿火。當人物站在對應的屬性位置時發動仙術得到百分之五十的加強,而站在相剋的位置時仙術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減弱,相剋關係是:

水克火、火克雷、雷克風、風克土、土克水~每當有人物離隊之後再進入,往往他們就會亂站,可以在陣法系統中調整。陣的**平時一般在非戰鬥情況下是不好調整人物站進去的,有時也可以~在戰時也可以調整整形,如果當景天站在陣中時可以發動“援”,就是可以援護女性角色,具體可以自己嘗試啦~仙三中有一些合擊技(幾個人一起發動的技能,往往是好東西。)是需要特定的人物站在特定位置上處於特定屬性時才能發動,這個也可以去研究下攻略。

6、(⊙o⊙)哦,有個要和樓主說下,仙四都是用物理攻擊比較多,而仙三的仙術非常重要,下一級仙術只有在上一級仙術練到一定次數並且人物達到相應級別時才會出現,所以不管有沒有用都要多用仙術,所以要多備加靈的藥品,鼠兒果、還神丹、雪蓮精、天仙玉露、蜂王蜜等等~而且仙三中有屍塊一說,仙四中屍塊是隨機掉落的,像什麼滴血翅、甘晨露之類,用來鍛冶等等。而仙三中的屍塊只有用固定的仙術才能打落,且有一定概率,所以非常寶貴的,要去看看攻略好好打~

囉囉嗦嗦一大堆,樓主如果還有不明白可以下個攻略再研究研究o(∩_∩)o哈!

2樓:桜鈴

= =1.基本操作和4是一樣的.滑鼠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

2.其實仙3只要熬過第一段劇情(等雪見加入)後就沒什麼問題了(人多勢眾).每個人的攻略可以去看網上找找就有.

3.不管什麼遊戲.剛剛開始玩的時候都會對遊戲的世界觀感到不知所措的.習慣就好

4.那個小遊戲.其實沒什麼大作用.不過能全部完成的話可以得到輔助獎勵.

4-5.結局方面有5個.除了最後輸給重樓進入單一結局外.....其他輸了就大俠重新來過....老虎道場只有fata有....沒有給你通關提示的

5.陣法.主角站中間可以為其他人援護防禦.站其他地方使用相應的法術會增加法術傷害.

6.3的主要不同是魔劍的養成和法術使用次數.魔劍的養成不作解釋.玩下去就明白了.

法術的使用次數關係到同類法術下一級的出現.

比如.1級風使用25次(?)後就可以使用2級的速度提升法術.以此類推

3樓:匿名使用者

1仙三基本上用滑鼠操作就可以了

2仙三中有很多隱藏道具撿到之後能賣很多錢可以買血藥....仙三總體上來說錢還是很充足的

3這個其實你熟悉一陣子就明白了

4一開始的鑑定遊戲基本上沒用但在後面鑑定遊戲贏的會得到一個可以賣錢的道具

5站位和相應的法術有關比如站火為上火法術會更厲害同時展位也能幫助釋放合體技能

4樓:離別鉤多情環

1.滑鼠右鍵為跳躍

2除了嗑藥和修改,我也想不起來啥技巧

4鑑賞出的最後能獲得,結局有很多,取決於景天於各個女主角的好感度和遊戲完成度。

5每個人屬性不同,站在陣中不同屬性位置發揮不同效果(五行相生相剋)6仙三換視角用滾輪其他的差不多吧。

網上攻略挺多的,查來很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操作只用滑鼠就可以實現,左鍵拾取物品 與人物對話 滑輪調節視角 在有些迷宮或小遊戲需要跳,會提示你,用右鍵。

第二個問題 沒什麼技巧,出來時買裝備,沒錢,你可以在正對著永安當門口的豪華民居一層中間桌後臺上得刻花白玉杯(是看不到的,用滑鼠移到上面滑鼠會變成手,就可以撿了),是個古董,缺錢就賣掉這個,很值錢(不過後面的古董不要賣掉(集齊30個可以拿稱號),以後還可以拿回來。

第三個問題 進入選單介面下面有8個符號: 第一個是人物的等級 五行屬性 總經驗 升級所需經驗;第二個是物品 裡面又分為六個部分 前三個不說了,後三個依次是冶煉物品 古董 劇情物品;第三個是裝備欄;第三個技能;第五陣型;第六個魔劍養成(後期出現);第七個降妖譜(後期出現);最後一個存/讀檔;

後面的問題給你個攻略http://tieba.baidu.com/f?kz=330302791

很牛很強大的帖子,沒看過比這更詳細的了

最後說幾句本人第一次回答問題,回答的不好請指出

6樓:妖藍花姬

回答:4:小遊戲沒有用

5:陣法有很大用處,龍葵是雷,雪見是土,紫萱是水,景天是風。調好以後,每打完一場,屬性點會加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陣法可以對付不同的怪,移動就是滑鼠點地下就可以移動,對付怪,我有一個技巧,一直用技能,打怪,這樣升級升的很快,陣法說多了就是自己的人物站在自己的屬性上,這樣打的血要多點

求仙劍奇俠傳3單機遊戲

8樓:年傑繆雪巧

景天屬風,本身就有風的仙術,你把風的仙術練到最高等“罡風驚天”

然後再讓他學火的仙術(有仙術書)。也把火的練到最高“煉獄火海”

接著就這兩個仙術交替使,很快就出來了。

當然你也可以不刻意去練,只要你人物等級高的話,練仙術那是飛快

9樓:

仙劍奇俠傳3單機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3完美硬碟版

11樓:電腦知識每日一貼

這個是很經典的遊戲,遊戲**,迅雷資源都有的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所有系列這裡都可以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www.newyx.net

14樓:紫夜的圓舞曲

http://www.gamechinaz.cn/這裡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興的事是什麼是學霸不會做的題目,自己蒙對了

16樓:卿瑪銀新潔

訊雷找就可以了,完美硬碟版。直接安裝就得!

17樓:應新蘭掌霜

18樓:樑丘開宇陰勳

去買個正版吧。不復貴,69塊。制

算是仙迷對仙劍bai的支援。

正版的玩起來都好。而

du且應該現在的還zhi有仙dao劍小禮品附送。

當然,如果不想花錢買,現在網上有很多**可以免費下。只要注意有些**有毒。

19樓:聲平曉丁維

這個能,我光碟丟了就用這內

個下的容,

仙劍奇俠傳電視劇集的一些問題,關於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集)的一些問題

lz 你太強悍勒.你不會是完全沒看過就來問這些問題吧.稍微玩過遊戲的人都應該懂這些常識啊.問這麼多餘的問題還不如直接去看呢 浪費財富值.乙個關於仙劍奇俠傳電視劇集的問題!1 因為塵土飛揚 打戲時更甚 2 我是景天的粉 所以不給你哈 3 同上 1不清楚 估計護臉 2 3,建議lz自己玩吧,遊戲與劇太不...

仙劍奇俠傳有手機單機遊戲嗎,類似“仙劍奇俠傳”打怪有情節的手機單機遊戲有哪些?

life趙老孩 仙劍奇俠傳1有單機,還有1柔情版也有 天野悠智 蘋果系統有,安卓系統不清楚 一棟前塵 有,仙劍1,其他的沒有 青啦鄔 好象沒有,也很期待會出 落日vs殘月 安卓有移植的,ios不知道 類似 仙劍奇俠傳 打怪有情節的手機單機遊戲有哪些? e彼岸的風鈴 1.軒轅劍3 軒轅劍叄 雲和山的彼...

仙劍奇俠傳3攻略,《新仙劍奇俠傳》遊戲的攻略。

泠舞 戀醒 詳細攻略 仙劍三通關流程 本篇攻略主要特點 1 所有迷宮走法的詳細文字說明 2 基本沒有提前透露劇情 3 所有古董詳細地點的文字說明 4 所有支線情節 5 適時安插一些比較專項的介紹。本篇基本不含影象資訊,城鎮和迷宮的詳細地圖請參考 古董的圖形指示參考 新仙劍奇俠傳 遊戲的攻略。仙劍奇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