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攻略,《新仙劍奇俠傳》遊戲的攻略。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泠舞_戀醒

【詳細攻略】仙劍三通關流程

本篇攻略主要特點

1、所有迷宮走法的詳細文字說明;

2、基本沒有提前透露劇情;

3、所有古董詳細地點的文字說明;

4、所有支線情節;

5、適時安插一些比較專項的介紹。

本篇基本不含影象資訊,

城鎮和迷宮的詳細地圖請參考

古董的圖形指示參考

《新仙劍奇俠傳》遊戲的攻略。

仙劍奇俠傳三完整攻略

2樓:閃蘭允未

仙劍3裝備煉化列表

仙劍3寶箱

仙劍3好感度全功略

仙劍3結局

仙劍3古董

仙劍3仙術

仙劍3魔劍養成系統

仙劍3技能

仙劍3前塵憶夢

新仙劍奇俠傳揚州物品蒐集,新仙劍奇俠傳隱藏結局的所需物品各自在哪找?

a 客棧二樓b 女飛賊c 林月如 城樓這好像不是全圖吧 這又不是全圖 我特意為你玩了一遍 鬱悶 你出來,吃了靈葫仙丹,往左邊走,然後往下面走,有隻小貓 然後你一直往右走,進 一個房間,很小的房間,從前門進,後門出,後門一出,就是那個位置了 就是你這副圖的左下角的綠線的地方了 然後你就跟著線走吧 給分...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看看是不是這個 無雙 劉菲 作詞 陳綺萱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陳忠義 製作人 陳玉立 三月天 流連花間 偶然遇見了你 就在你 不經意間 愛已悄悄蔓延 停留在 你的肩頭 感受片刻溫柔 眺望著 日落山顛 共度流轉瞬間 愛的宿命像是花朵 美麗卻 難長久 不經意 淚水似流星墜落 等待轉世輪迴之後 若你我...

新仙劍奇俠傳試煉窟有女媧墓嗎,新仙劍奇俠傳種可以帶趙靈兒去女媧遺跡嗎?

因該可以吧 新仙劍奇俠傳試煉窟 我是應聖姑要求進試煉窟捉36只傀儡蟲,我想請問試煉窟底的神殿是這次去還是下次?1 關於試煉窟底的女媧遺跡 可以在只有逍遙與阿奴在隊伍中時去,也可以在靈兒加入隊伍之後再去唯一的影響,就是火神是歸阿奴學習,還是靈兒學習2 如果你想玩月如結局,則必須在靈兒加入隊伍之前去拿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