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仙劍奇俠傳3好玩,仙劍奇俠傳3好玩嗎?

時間 2023-03-20 02: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 好玩。

1 人物性格塑造的比1 2鮮活。

2 人物畫像很精緻。

3 打鬥比1 2簡單。

4 畫面場景雖然不比日本遊戲精緻 但很可愛 很舒服。

5 話說裡邊有個重樓 人氣相當高。

6 遊戲非常尊重玩家的意願 有不同結局(5個) 且很容易打出完美結局。

2樓:網友

好玩,超感動,雪見mm,我最喜歡。

3樓:捲涉

好玩是好玩 可是4代出來 3就過時了。

4樓:藍冰玄

唯一好玩是在於重飛,重景很萌。

仙劍奇俠傳3好玩嗎?

5樓:禾玉芬芮秋

很不錯,一共有5個結局,要看你平時怎樣培養好感度了,5個結局分別是「花楹」「雪見」「龍葵」「紫萱」和「完美」。

6樓:祈慈求羲

不錯,劇情感人,人物造型也可以,而且戰鬥的時候感覺很爽,就是迷宮太大了,而且很難。要有耐心和經驗,否則進得去,出不來。

7樓:昔冉冉陶颯

好玩,就是迷宮有點費勁,不過有耐心就能走出去,劇情很搞笑也很感人。

8樓:xqz水水

仙三是除了仙五前以外最好玩的(個人認為),那些認為仙四最好玩的別吐槽我,我覺得仙四視角不習慣,技能連擊略卡,反正不合我胃口。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造型景天個人覺得不入眼,其他方面都還好。

10樓:哥有四多蘭

好玩啊,感情線還是不錯的,但是就是人物模型設計有點粗。

仙劍3好玩嗎?

關於仙劍奇俠傳三

仙劍奇俠傳三

仙劍奇俠傳三

大家喜歡看仙劍奇俠傳3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是否玩過遊戲。

沒玩過的話覺得還可以玩過的話覺得就是對遊戲的侮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過這個遊戲,你就知道胡哥在上面 有多了,個人覺得重樓的造型跟原版出入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啦,比較喜歡女豬腳。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從第一部到第三部,遊戲也玩得多了不過還是第三部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喜歡哦,最愛龍葵了,詩舞翩翩,還有胡歌帥啊。

仙劍奇俠傳3遊戲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看看是不是這個 無雙 劉菲 作詞 陳綺萱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陳忠義 製作人 陳玉立 三月天 流連花間 偶然遇見了你 就在你 不經意間 愛已悄悄蔓延 停留在 你的肩頭 感受片刻溫柔 眺望著 日落山顛 共度流轉瞬間 愛的宿命像是花朵 美麗卻 難長久 不經意 淚水似流星墜落 等待轉世輪迴之後 若你我...

《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3》簡介

井枋樂正 仙劍2 仙劍3 仙劍3裡的人物 景天,雪見,長卿,紫萱,花瑩,龍葵,景天喜歡雪見,叫豬婆,雪見叫景天菜芽,長卿是紫萱兩世的情人,前世的前世叫顧留芳,前世叫林業平,今世叫徐長卿,花瑩是五毒獸,能解百毒,龍葵是一千年前古姜國的公主,古姜國滅亡,龍葵投身於鑄劍爐。一千年都被封印在魔劍裡,景天一千...

仙劍奇俠傳1,《仙劍奇俠傳》

李逍遙,阿奴和趙靈兒三人將孩子寄放在聖母處,回到大理城內。此時,大理城裡已混戰成一片,三人直奔神殿,靈兒取得母親的法杖及披風。三人走下最後一級台階,往左邊轉,走進法壇,來到左邊有圖案的石碑旁,使用聖靈珠,出現五個石盤,走進去分別將風靈珠,雷靈珠,土靈珠,火靈珠及水靈珠放進去,靈兒唸出祭文,招來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