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劍冢怎麼過,仙劍奇俠傳3遊戲中劍冢怎麼走?

時間 2022-01-05 01: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劍冢分上下2層,上層有4部分,下層分東西2部。

上層西部:

進去之後向裡(北)走,左邊(西側)三個門中的第一個和第三個可以開啟,裡面有些藥;到北邊開機關進去,然後便到上層東北。

屍塊:1、猩魔角*1 魔猩猩 雷動九天(雪見、龍葵35級 獲取概率100% 賣價0 )

鎮海青金石 + 猩魔角 —— 長卿 —— 瑞日臨天冠 火 防+50

2、藍幽羽*4 雷音鳥 罡風驚天(景天、紫萱30級 獲取概率20% 賣價4500;這東西會逃跑而且初始狀態為‘界’不吃仙術,用龍葵的技能鬼降可以破其“界”,跟前面在神魔之井破魔骨的界是同一個道理)

黑耀巖 + 藍幽羽 —— 男性 —— 追風頭帶 風 武+10 速+1 氣恢復5%

上層東北部:

往南走,去踩一個烏龜機關。然後回去向北走,盡頭轉東。第二柄劍走上去有寶箱。走第三或者第四柄劍(連通)到西南開一個機關,然後回第二柄劍走去西南角落出口。

雷屬性寶箱:上層東北第二柄劍上走過去。【赤銅礦】,紫菁玉蓉膏,解咒草,定神丸,幻界水晶,毒龍膽

上層東南部:

**階到平地,去西南方向踩一個烏龜。上臺階到走廊向西走,盡頭再踩一個烏龜。回東北入口處臺階下去到平地,西南的那柄劍上**小島,踩個烏龜,過西面那柄劍地上有寶箱;回那個島,走西南的那柄劍,過去之後有兩處要推箱子填路。

然後回東北臺階上到走廊,往東南,路都通了,沿著外圍繞個大圈出去。

水屬性寶箱:上層東南,踩三個烏龜後平地的西南。【綠松石】,巫月神刀,天心海棠,冰蟾子,神機四樞丸,散花天女

上層南部:

路很簡單,繞道去東北角。記錄點之後半路要揍一個老妖。兵器譜hp:18000。然後繼續去東北角落。出口機關自有仙女來開。然後到下一層了。

屍塊:寒鐵精*1 兵器譜 風雪冰天(景天45級 獲取概率20% 賣價3000 要求補丁1.1以上;老妖,機會就此一趟。此乃全篇最後一個屍塊。)

黑耀巖 + 寒鐵精 —— 長卿 —— 三刃封魔槍 雷 武+220 封

下層東部:

就一條路,剛進去的時候要推開一些箱子。

裡面的拿著大棒子的大頭怪物肥魔寧實在是很多經驗、很多銀子。練級或者煉銀子的不可放過此處。

下層西部:

向西走、折向南(中間那個小房間地上有古董),再向西來到一處堆滿箱子的地方,推開箱子,有向北和向南兩條路。向南的岔道走到頭是死路,有寶箱一個,寶箱裡有女用練級極品蓬萊仙珠(經驗+20%,女)。向北走是主道,路上三個樓道都是到上層西部密室拿東西的。

出口在東北角。

【流彩尖晶】:上層西部地上,從下層西部的樓梯上去拿。

古董29 :鹿形金怪獸——下層西部。在第一個路口往西邊走的第一個經過的小房間中間

風屬性寶箱:下層西部東南角落。天河水石,玄天異果,定神丸,毒龍膽,千葉刃,蓬萊仙珠(經驗+20%,女)

下層東部2:

向前走一段,來到一處堆滿箱子的區域。向西是寶箱,向南的那條路走下去就是鑄劍廳。如果推箱子失敗,退出此場景重新進入,箱子會恢復原樣,就跟九龍坡的小木屋裡的箱子一樣。

土屬性寶箱:劍冢下層東,就是在劍冢的最後一段,到需要推箱子的地方,向西的岔路。【火烷】,紫菁玉蓉膏,天香續命露,解咒草,天心海棠,神機四樞丸

在鑄劍廳與老邪會晤後,雪見或者龍葵之一必須離隊。如果兩人好感度差距有20或以上,系統將自動做出選擇,好感度高的將被留下;如果差距不到20,景天將有選擇權,留下的那個好感將額外+10。

從西面樓梯出去,就到了馭劍飛行大地圖。去蜀山之前不妨先去酆都把裝備全部煉出,把前面還沒有完成的支線情節做完,例如投資當鋪,現在也該搞得差不多了,不妨把所有能收購的古董都收購了(如果前面沒有遺漏,只剩下一個金佛坐像是還沒有拿到的)。

表2:再次到酆都可以另外合成的裝備

屍塊 礦石 人物 合成 物品備註

白虎皮 崑崙紫鴉烏 景天 混天神鞋 土 防+55 運+1

綠玉骨 流彩尖晶 紫萱 聖靈天煌杖 水 武+220

寒鐵精 黑耀巖 長卿 三刃封魔槍 雷 武+220 封

猩魔角 鎮海青金石 長卿 瑞日臨天冠 火 防+50

藍幽羽*4黑耀巖*4 男性 追風頭帶 風 武+10 速+1 氣恢復5%

注:景天的混天鞋在從冰風谷回來後就可以合成。表2僅表示對錶1的補充。

2樓:兩盒紅枚煙

不算太難,不過建議你呀,還是慢點過 ,過都頭雪見和龍葵就得死一個了。呵呵

3樓:

給你地圖

劍冢上層西部:

劍冢上層南部

劍冢上層東南部

劍冢上層東北部

劍冢下層東部一

劍冢下層西部

劍冢下層東部二

全部地圖傳送完畢。點選**就能看到大圖。

4樓:丁宕

殺就行了啊,怎麼過不了呢

仙劍奇俠傳3遊戲中劍冢怎麼走?

5樓:龍劍凌瀟

樓主你好!

仙三劍冢確實很複雜。我把地圖給你,相信就沒問題了。

劍冢上層西部:

劍冢上層南部

劍冢上層東南部

劍冢上層東北部

劍冢下層東部一

劍冢下層西部

劍冢下層東部二

全部地圖傳送完畢。點選**就能看到大圖。

祝玩得順利、愉快~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到煉劍堂 景天被鎮妖劍刺穿 你就要做出選擇嘍 選鎮妖劍還是魔劍(就是選龍葵還是雪見,鎮妖劍就是雪見,魔劍就是龍葵,選了一方,另一方就會犧牲來換回相應的劍) 如果兩人好感度不同 景天自己會選擇 差不多就你選 很難的,一種選擇一種結局 要準備好紙巾 迎接感人劇情

仙劍3出去劍冢後做什麼

7樓:郭妮兒家的貓

*****=劍冢*****=

使用御劍飛行來到安溪西北方的劍冢,劍冢分為上下2層,上層有4部分,下層分為東西2部分。

來到劍冢上層南部的西北方,便可觸發劇情。(紅色的'1')

來到以前的人留下的碑後,會進入戰鬥。

此戰須注意事項 : hp : 18000

應用雷或水系法術。

之後來到(紅色的'2')龍葵便會說這裡便是她母后召集民間手巧的人,在這裡製作給齊國的繡品,可是在快要完成的時候,龍葵的母后卻因過度勞累而死去。而齊國因繡品未能完成,所以也不再對姜國有任何軍事援助,姜國便在短短的時間內被攻陷了。對話後,龍葵便會開啟一旁的機關,使到東部的出口開啟。

(去到下層東部(1) )

附:劍冢地圖

經下層東部(1),去到下層西部,再到達下層東部(2)

而在下層東部(2)的鑄劍廳(紅色的'2'),會遇到邪劍仙,邪劍仙便用姜國皇窒密傳的”蝕筋銷骨散”對付景天等人,侯眾人全都身負重傷。

邪劍仙並以一記法術將景天打到牆角,再以魔劍及鎮妖劍的力量鑄造屬於自己的劍。劍已鑄成後,邪劍仙便將鎮妖劍刺入景天的胸膛,之後,邪劍仙便離去了。

待眾人醒來,紫萱檢視景天的傷勢後,便說景天的時候不多了,此時紅色的龍葵走了出來,說雪見的心是神樹之實,可以幫助景天,雪見懷疑紅色的龍葵為什麼這麼積極,在此時,藍色的龍葵出了來,否決這辦法,並說可以將自己千年的修為給了景天,這樣不但可以救回景天,更可以修復一把劍。

((依景天對龍葵及雪見的好感度的高低,景天會有不用的選擇。若兩人的好感度差不多,則可以讓玩家選擇。選擇修復魔劍的話,雪見則會以神樹之實來救回景天,(龍葵結局or完美結局or紫萱結局) ; 選擇鎮妖劍的話,龍葵將千年的修為給了景天后便會去轉生(雪見結局or完美結局or花楹結局) ))

在景天醒來後,無論選擇如何,都因為邪劍仙可能會進攻蜀山而要立即趕回蜀山。

*****=蜀山*****=

回到蜀山,在劍樓和經樓中間可找到長卿,對話中得知鎖妖塔有危險,於是便和景天等人一同前往鎖妖塔。

*****=鎖妖塔*****=

從無極閣外間對面的通道走到鎖妖塔門外,會看到四長老不敵,景天等人便和邪劍仙一戰。

此戰須注意事項 : hp:20000

直排攻擊

攻頗高戰勝後,邪劍仙便會進入四長老的體內,再次進入戰鬥。

此戰須注意事項 : hp : 10000

hp : 10000

hp : 14000

hp : 15000

敵人有4名

應主力集中攻擊一個。

再次戰勝後,邪劍仙便將長老的力量合為一體,須再次進入戰鬥。

此戰須注意事項 : 攻很高

hp : 25000

第3次戰勝後,邪劍仙消失了,可是四長老也因傷勢太重而死去,長老並在臨死前委任長卿為下任掌門。此時,鎖妖塔劇烈**,紫萱便將自身的法力給了長卿,並告訴長卿水靈珠就在她體內,之後她就想犧牲自己去封印鎖妖塔。

((若景天對紫萱的好感度最高的話,又是選擇鎮妖劍的話,重樓便會出現把紫萱救了出來,並以自身的法力封印鎖妖塔。->紫萱結局應該就在對話後就差不多該看結局囉~))

((若花楹的好感度高,而選劍的時候是選魔劍的話,那麼就會是花楹結局了!))

若不是紫萱結局的話,那麼紫萱便會犧牲自己封印鎖妖塔,重樓後來趕至,發現紫萱犧牲了後,竟要毀了蜀山和鎖妖塔,景天阻止,說這是紫萱犧牲性命也要封印的地方,雪見/龍葵在此時想走到景天身旁,可是卻被重樓抓住,重樓並要景天到新仙界和他決鬥。

*****=新仙界*****=

使用御劍飛行來到蜀山右上的新仙界。一進入新仙界1層,可看到雪見/龍葵被困著了,景天想救她出來,可以卻不能成功救出,為了救出雪見/龍葵,景天只好去找重。

新仙界1層的出口就在東北方(右上)不難找的。而新仙界2層比較麻煩,雖由北方的樓梯走上去上層,一直走到上層的盡頭,便會看到有一條藤索,利用藤索攀到下層,又再利用一旁的另一條藤索攀到一個浮臺上(會有記錄點的)這時只要一直向東走就可以走到新仙界第3層了。

來到新仙界3層,走上前幾步,會看到重樓,景天本想要重樓放人,可以重樓堅持要和他決鬥,並說他們的較量必會傷及仙界,更何況是人,而在他的結界之中反而是最安全的。於是景天只要和他一戰。

此戰須注意事項 : 敵人攻擊力很高

hp : 25000

如有軟骨漿or煙月神鏡or濁龍內丹請使用。

(打完一次之後,重樓會變身,攻擊力更強了,而且會使用法術,hp : 35000)

((若在重樓變身後戰敗了,便依當初選擇了什麼劍,而有不同的結局(龍葵or雪見結局) ))

((若在重樓變身後戰勝了,重樓便會救回雪見/龍葵,這就是完美的結局了。))(完。)

《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3》簡介

井枋樂正 仙劍2 仙劍3 仙劍3裡的人物 景天,雪見,長卿,紫萱,花瑩,龍葵,景天喜歡雪見,叫豬婆,雪見叫景天菜芽,長卿是紫萱兩世的情人,前世的前世叫顧留芳,前世叫林業平,今世叫徐長卿,花瑩是五毒獸,能解百毒,龍葵是一千年前古姜國的公主,古姜國滅亡,龍葵投身於鑄劍爐。一千年都被封印在魔劍裡,景天一千...

仙劍奇俠傳3單機遊戲的一些問題,求仙劍奇俠傳3單機遊戲

1 仙三用滑鼠操作,單擊,人物用走的,雙擊用跑的,用滾輪改變方向,一開始可能不習慣,因為仙四是用鍵盤的,多玩玩就會好了 2 仙三其實到後來錢和血都蠻夠用的,一開始可以在璧山稍微練下級,因為仙三裡面防禦力只差幾個點就是被打得很慘和不怎麼掉血的差別 還有一開始可以在渝州一座豪華民居一樓找到古董刻花白玉杯...

仙劍奇俠傳3插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霽雨若初 1 生生世世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編曲 林毅 演唱 吳雨霏 說唱 青鳥飛魚 七零 2 忘記時間 作詞 孫藝 作曲 程振興 編曲 周瑩 演唱 胡歌 3 此生不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聞震 作曲 編曲 翟鬆 演唱 青鳥飛魚 4 答應不愛你 作詞 孫藝 作曲 金大洲 編曲 伍樂城 演唱 鄭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