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3-27 05:50:05

1樓:網友

仙4對級數沒有特別大的要求,基本上把迷宮裡碰到的怪打完就ok了,不用刻意強求法術的級別;迷宮裡的boss除了淮南王以外都比較好打,不用擔心。(當然如果打起怪來很吃力還是要練一下的~)因為到最後打玄宵的時候法術根本用不上,都是用技能。裝備和好感度比級數重要!

2樓:網友

教樓主個bug一樣的練級方法。又賺錢練級又快。

打財神爺的時候,清完所有怪用個星星記錄下,讀記錄所有怪重新整理。用菱紗的乾坤一擲打。一輪清理掉所有怪,菱紗普通攻擊2連擊聚氣很快的。

那裡的怪都是掉錢大戶而且經驗又高,尤其是玉如意一回合本的幾倍都賺回來。

打個5~6輪以後練級闖關都會很簡單了。

3樓:踏浪聽潮

裝備一般的話和怪一樣就行,如果是自己鍛造的裝備,那低個3、4級也沒事!

4樓:cfa魑魅

其實不必刻意練級,遇見了怪就打,沒遇見就不用打了,這些遊戲開發者都考慮到了。要注意的是裝備,最好用鑄造的,並注靈。

5樓:網友

仙四不用練級 碰見就打 碰不見就過 公升級不難的 多看看劇情 做做支線 打好裝備更重要。

6樓:

如果你不是練級狂,迷宮中不要刻意躲怪的話,打到boss不成問題。

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集

7樓:滄笙道人

希望不要拍 要不然 美好的童年的就被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胡歌演的 對這個不感興趣。

仙劍奇俠傳4全攻略

仙劍奇俠傳4全攻略

仙劍奇俠傳4劇情

仙劍奇俠傳4劇情

9樓:虎璟牛巨集盛

仙四的視角只能左右調整,可以運用滑鼠的滾輪,和鍵盤上的ad如果想調整上下視角需要使用仙四的輔助器。

仙劍奇俠傳4的遊戲內容簡介

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大結局,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大結局

a 冒似景天最後會死,但沒放,只是給了那樣乙個提示在那。長孫跟那個什麼紫的沒戲,乙個做了蜀山掌門,乙個白了頭髮。電視劇集只有雪見結局 而遊戲有五大結局 仙劍奇俠傳三結局 電視劇集版仙劍奇俠傳三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希望樓主去玩遊戲,電視劇集很無聊的 官方結局?啥意思。網上有很多截圖啊 還有通關錄影 ...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看看是不是這個 無雙 劉菲 作詞 陳綺萱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陳忠義 製作人 陳玉立 三月天 流連花間 偶然遇見了你 就在你 不經意間 愛已悄悄蔓延 停留在 你的肩頭 感受片刻溫柔 眺望著 日落山顛 共度流轉瞬間 愛的宿命像是花朵 美麗卻 難長久 不經意 淚水似流星墜落 等待轉世輪迴之後 若你我...

仙劍奇俠傳一共有幾部,仙劍奇俠傳系列電視劇一共有幾部

虎妹影院 為何 仙劍奇俠傳 只有第一部和第三部出名?第二部 去了? 奚君闞妍歌 遊戲4部,電視劇2部,除了胡歌主演其餘都改了 斂巨集茂醜怡 目前能看的只有一部,2005年版的 仙劍奇俠傳 現在仙劍3正在拍攝中,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可能就會上映 廖菀柳折盈 兩部 第一部講什麼拜月 第二部雖然名字叫仙劍奇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