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達模型組裝高手,求乙個高達模型組裝高手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碧藍巧克力

其實牌子無所謂,買高達的時候一般好質量的商家都會開啟給你看的,密封好的那種一般質量都不是很給力,對於高達模型,分為實比例縮小用來玩可變身的那種,這種一般零件比較多,拼起來難度大樂趣更多,成品的質感很好,但是對產品質量和玩家的要求相對高點;另一種是手辦類的那種,零件少,通常正版的都附帶著支架,一般就是拼好後當擺設用,體積小點。

高達模型好壞主要是零件的製作細緻度和上色的準確度,質量差的模型上色一眼就看出來,而且買了後成品和圖紙上的比較,區別越小質量越高。

組裝時你說的細節估計是從零件板上拆零件時斷點的那些多餘的塑料吧,把拆零件時要麼用專業的彎嘴剪刀,或者先用剪刀剪下來再用單面刀片把多餘的接點削掉,由於接點處是白色的,容易和本體顏色不搭,完成後覺得有斑點效果,不過高質量的模型一般都會有貼紙把這些地方遮掉。有說明書的話拼起來沒那麼難,照著一步一步下零件就ok,相信你應該不會一口氣把所有零件全切下來再慢慢拼吧,雖說這能提高趣味性。

最後在拼裝時注意,小零件是膠體,有的卡點與插入點可能不是很匹配,不過別硬壓硬推進去,更不能用牙咬進去(我就這麼試過,相信我,會後悔的),輕輕試著按,不行就用刀片把柱形邊刮薄點(注意是刮,不是切,太細的話以後會脫出來,尤其是腰部和腿部);如果是柱形插入點太細,用一小塊紙巾蒙上連紙一起插進去,然後把多餘的紙屑用鑷子夾掉。

貼上貼畫的時候用小鑷子,千萬別用手指,不然手上的油脂會使貼上去的不幹膠有氣泡,影響整個觀賞感。平時保養時用棉籤沾灰就ok,注意死角,別用水,不然灰塵被水一攪拌卡在死角以後很難看的。

基本就這些了,拼高達拼的就是個樂趣,過程以及完成都是享受,沒什麼太多技巧的,以後你想的話,可以自己用紙板做乙個,網上叫紙玩,那個更有趣,自己設計,自己製造,全世界唯一的,唯一缺點就是時間長會褪色而已。

純手打,挑你有幫助的看吧。

2樓:

只有萬代是正版~其他都是盜版,各方面都比萬代差一點到無數點……組裝沒什麼把握不好的,剪下零件按說明書拼裝就可以,初學者慢慢把水口處理好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tt高達貼吧,裡面的精品區【新手發問區】有各種分類發問的地方,大家會為你解答的。

高高的前身是【tt通天】,改名之後少了很多高組合度機體了,有機會買原來的那些還是買原來那些【tt通天】的話還是買原來那些好。

4樓:dd哆兜

模型這種東西當然是b社的最好 當然現在mc的也不錯 高高等國產貨也可以拿來練練手 關鍵看lz技術了

高達模型發售日元價格表,高達模型大概乙個多少錢

國內比較好的 是78動漫 bandai官網上也很詳細 所有作品年代 本月上市商品 上給出的 打30 左右的折扣,再加上原價5 的消費稅,是日本模型店裡實際的 比如新出的oo高達 1 100 2800 70 1960 再加上原價的5 作為消費稅 大概賣2050左右 金屬版沙扎比 14000 70 98...

一款mg高達模型高達拼裝高手請進

國產的大班可以考慮一下,特別是決鬥高達,算是非常好的了。另外,像扎古2.0系列,大同小異,但買齊了也很有氣勢,全買萬代的肯定受不起,可以考慮高高的,這種圓咕隆咚的機體,即使是國產也不顯得肉,而且,扎古非常適合當小白鼠,噴漆,舊化,改造都可以,國產的,做壞了也不心疼。萬代的,250以下的,首推seed...

高達模型的各個版本有什麼不一樣,萬代高達模型卡版有什麼不一樣?

神馬 基本一樣 特備版 再結構上更加細緻複雜 就像 強襲自由 得普通版和豪華版一樣。電鍍版顧名思義就是表面是電鍍處理的 還有就是 版本得不同 就比如 rx 78 有最原始版得 一年戰爭配色版 卡版 1.5 和2.0 版 因為有些高達得設計餘量很大所以 版本不同外觀可能有很多不同 不過像rx 78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