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應該用哪種護膚品,孕婦適合哪些護膚品,該用哪種更好呢?

時間 2022-02-19 14:00:12

1樓: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2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3樓:扶雁池卿

植物類應該都可以,別化妝了,隔離什麼的也不要用,我只擦水和乳液,有時再擦點面霜,唇膏盡量不要用了。

4樓:東郭永修璩辛

孕期可以選擇一些天然的產品或者是專門為孕媽媽設計得品牌護膚品都是不錯的哦。比如親潤之類的牌子都是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的哦。

5樓:宋覓晴方添

芙麗芳絲比較好,是藥妝,而且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所以需要兩個月左右必須用完~

6樓:潭菊須倩

嬰兒店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我前兩天也買了一瓶來用,是噯呵牌的,挺好用的,沒有氣味,也很滋潤!我很喜歡!

7樓:章金蘭遲靜

我以前是用的強生的,嬰兒用品,感覺***沒有那麼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孕期安全性的考慮,孕媽媽禁止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功能性產品。這些功能性產品一般都含有影響胎兒健康發育的化學物質。要想去掉臉上的暗黃,為肌膚充盈水分促進肌膚排毒從而達到自然健康白皙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

具有天然補水、保濕、美膚功能的豆乳護膚品自然是不二的選擇。

9樓:容元修波嫣

我用的是綿羊油,用著還不錯,挺滋潤的,是孕婦專用的,是在孕嬰店買的,forlisa這個牌子,乙個水乙個霜,聽說用大寶也可以的,我最早是用強生的嬰兒面乳,但是用完後臉還是很幹,用了綿羊油不錯!

10樓:路廷謙夷靜

用孕婦專門的護膚品,我那時用的噯呵的,就那樣吧,說不上好還是不好,本人**一直不錯

11樓:

孕婦平時使用一些具有補水保濕作用的護膚品就可以了,並且還應該選擇純天然植物成分的孕產婦專用產品,安全性比較高。

建議如果天氣比較炎熱時需要外出的話,塗抹好護膚品之後,也可以塗上一些孕產婦可以使用的防曬產品,以免臉部出現或加重黃褐斑症狀。

注意事項

平時盡量不要化妝,因為化妝品含有的化學物質更多。其次,平時還應該多喝水,多吃些青菜和水果,同樣也能起到保養**的效果。

孕婦適合哪些護膚品,該用哪種更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氫醌這個成分的護膚品,其他正規大品牌啥都能用,根據自己**狀況選擇合適的即可,沒有運孕期不能用那麼誇張,孕期激素不平衡,**易敏感,建議選擇溫和的產品

十大孕婦護膚品選擇哪種的比較好?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考慮裡面有沒有孕婦不適合的成分,比如水楊酸、維a酸等這些成分可能會導致胎兒流產,畸形,所以孕婦在懷孕以及備孕期間要特別注意避免使用含有上述成分的東西(注意哦我只是舉個例子,還有其他孕婦不適合的成分)。可以先查詢一下護膚品裡面的成分,然後在考慮!!!

這個是手機軟體真我裡面查到的(如果你是孕婦可以安裝乙個,什麼護膚品都可以查詢!!!)

14樓:徒行終結者

親潤,袋鼠媽媽,ahc,呼吸,嬌韵詩,分享下我運氣用過的品牌

15樓:

護理**是每個女人每時每刻都應該做的事情,就算身處在孕期也不能成為懈怠護膚的理由。眾所周知,當女性身處在孕期之時,方方面面都應該具備高度的警惕心理,這不僅是為了孕婦,更是為了腹中的胎兒,即便是護膚液應該如此。而目前市面上有適合孕婦的護膚品嗎?

想必這也成為了一部分人的困擾。那麼,下面不妨就「孕婦可以用什麼護膚品」做一番細緻地了解吧。 孕婦要想護膚,做到以下3點是很重要的,建議孕婦效仿。

具體如下:

首先,孕婦護膚的安全最重要。有些以前認為安全的護膚品和成分的危害也逐漸增大,選擇一款安全的護膚品是一大前提。

其次,有些孕婦接受不了容貌的改變、乾燥、色斑、粉刺、**鬆弛、黑眼圈等,往往對鏡自傷,抱怨腹中的小傢伙讓自己變成如此邋遢的模樣。其實大可不必。懷孕如同乙個的過程,每個女人都應該欣然接受,包括這副邋遢的形象。

你要做的不是埋怨,而是積極的應對。要知道孕激素控制的好反而能為美麗加分,有的新媽媽產後**更加光滑富有彈性,胸圍明顯增加。至於色斑黑眼圈、妊娠紋,專業的孕婦護膚產品會為你輕鬆解決掉。

再次,孕婦能用護膚品少不了潤膚防曬的優質護膚品。很多人認為,歐美大牌的化妝品、護膚品才可信,不顧**位,不管合不合適,唯大牌是從,但須知國外的不一定適合我們的肌膚。 要知道,人的**是千差萬別的,而歐美人的**和東方人的**差異則更大。

國外大牌大多依據他們當地人的肌膚性質研製開發的,應用到東方女性身上就未必合適。相比而言,日韓和我國出產的一些品牌則更適合東方女性使用。 不僅需要安全有效的護膚品,還需要科學的飲食調理,以及適當的運動。

總之,保持愉快的心情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相信**問題一定躲得遠遠的,做乙個漂亮的準備媽媽。 怎麼樣,針對「孕婦可以用什麼護膚品」的問題,大家是不是都有了自己的判斷呢? 更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護膚品,就是適合孕期女性使用的日常護膚品,也稱為孕產期專用護膚品。孕婦護膚品具有天然性、安全性、專業性、有效性、基礎性五個特徵,產品不含中重金屬、酒精、激素、礦物油、化學防腐劑和化學香料,對胎兒和孕婦無傷害,同時可以有效改善孕產期的肌膚問題。婧麒孕婦護膚品是根據女性在孕產期肌膚養分結構與肌膚生理特點和使用安全性專業配製的肌膚養護產品,安全可靠,孕婦護膚品的安全性被列為孕期護膚的第一原則。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好

17樓: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孕婦能用啥護膚品,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平時 清潔和補水沒做到位,也容易出油長痘痘,還有是孕激素變化導致,孕婦一定要護膚,可以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親潤牌子比較好,對比成份也是比較適合孕婦使用。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有專用的化妝品,不含鉛酒精等一切對寶寶不好的東西。十月天使,還有貝親,還有...

孕婦不能用的護膚品成分有哪些,孕婦護膚品不能含有的成分是哪些?

除了要幫孕婦解決 缺水 瘙癢等各種問題外,孕婦使用的護膚品還要保證是安全的,否則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但現在不少孕婦護膚品都含有一些孕期不能用的成分,很多孕媽卻不知道。含有以下成分的護膚品,孕婦盡量不要用 1 氫醌 hydroquinone 2 雷廷 a retin a 和四環素 tetracycli...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孕婦能用護膚品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能用孕婦專用護膚品,孕婦最好使用無色素 不新增任何化學物的護膚品,這樣對寶寶才不會有傷害。最好選擇原生態的孕婦護膚品,建議用被很多準媽媽譽為 可以吃的孕婦專用護膚品 的親潤豆乳護膚品,豆乳護膚的原理是利用科學的工藝,提取無公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