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使用哪些安全的護膚品,孕婦可以使用那些護膚品?

時間 2022-01-02 22:18:04

1樓:峰佘無敵

孕婦只要躲開特殊的成分,應該護膚化妝都可以的。至於透過胎盤刺激胎兒,這倒不會,只是有的成分會通過血液影響胎兒吧?我沒研究過,不確定其量變到質變的指標。

抹肚皮的預防妊娠紋的霜,身邊人用了都說沒用。我啥也不圖,癢了就抓抓拍點涼白開,偶爾塗點郁美淨大寶,反正什麼紋也不長。

2樓:戰歌

我已經懷孕4個月了。懷孕期間,不能化妝,但柔膚水是必備的。洗完臉後,輕輕地噴在臉上,用指尖輕按,促進**的吸收。

然後使用少許保濕乳液,以小面積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幾次。一定要選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哦。很多孕媽選擇用的是嬰兒的,比較放心,效果也非常好。

3樓:台山玉

basq,美國紐約口碑非常好的孕婦日常護膚品品牌,特別針對有**瘙癢的孕媽。belli,很有社會責任的孕婦護膚品品牌,是全球唯一在進行預防和防止先天畸形及先天缺陷的公司,針對的**問題有妊娠紋,水腫,**乾燥,剖腹產疤痕,黑眼圈等。

4樓:辰星

堅持使用防曬產品。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頻繁暴露在紫外線下會引發黃褐斑,但是孕婦的戶外活動又十分必要,這些因素會加劇色素的沉著。建議孕婦每天使用防曬係數為30或更高的廣譜防曬霜(一種既能抵禦長波紫外線又能抵禦長波紫外線的配方),即使不是晴天,也要經常塗抹,因為陰天紫外線可能更強烈。

當然如果擔心防曬產品的話,硬防曬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比如打傘、穿防曬的衣服、防曬口罩和墨鏡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尹朶月

孕35周了,一直用的蘭蔻的小粉水,科顏氏的乳液什麼的。雅頓的**導航面部精華,就這個偶爾用用,然後基礎洗面奶!沒有聽信那些孕婦不可以用護膚品啊,該用什麼就用什麼。

但基礎的是精油啊香水啊祛斑的什麼的還是知道的,所以一直都是基礎保濕的,**沒有變的粗糙,也沒有長痘痘!孕期也可以美美的,我之前還會出門化淡妝呢,結果被一大群人攻擊,害我被老公訓斥一頓,氣死了!結果就沒再畫了!

我想說平時人們會說,這個護膚品根本吸收不是那麼的好,沒有完全吸收什麼的,可到了懷孕,孕婦的**就是海綿了,什麼都能完全吸收了,而且特別牛的還能傳給寶寶,簡直是太厲害了。

6樓:小皓粉絲團

我現在懷孕六個多月,我來談談我的實踐。我認為懷孕時完全可以用化妝品的當然包括護膚品。但是懷孕期間的女人不能用有致畸可能性的功能性護膚品,比如維a酸和其衍生物維a醇,定香劑,過氧化苯(祛痘產品),還有某些精油(分子結構小有的可以穿透胎盤傷害胎兒)等等。

那麼我用什麼?我擦臉的全部用的是精華,因為不油膩而且效果好(保濕就夠了),牌子有茱莉蔻,還有馥蕾詩,其他的沒有用,因為這兩個牌子眾所周知孕婦完全可以放心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保濕是孕婦護膚最基本的基礎護理。尤其在秋冬季節,肌膚不及時保濕,易出現乾燥瘙癢甚至皸裂,所以孕媽需按照「保濕水-精華液-乳液/面霜」的順序對肌膚保濕。建議使用成分相同的孕婦護膚品,以更好融合吸收。

肌膚老廢細胞不及時去除就會形成角質層,一旦角質層形成,就會影響肌膚對孕婦護膚品的吸收,所以孕媽護膚需要每週進行一次肌膚去角質。當然,敏感性肌膚的孕媽可以忽視該項。

孕婦可以使用那些護膚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護膚品可以正常使用啊,水乳、洗面奶和一些補水保濕產品都可以使用。如果是考慮到寶寶的安全,就要注意產品的成分了。色素、礦物油、香精、重金屬、酒精、水楊酸和各類防腐劑等成分最好避開。

建議選擇孕期專用的護膚品吧,安全可靠,不用擔心會有對寶寶有害的成分。這是我孕期用過的幾款,你看看吧。

1. 袋鼠媽媽孕婦護膚品

袋鼠媽媽是國內孕婦專用護膚用品的知名品牌,是通過植物萃取的方式研發產品,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和增白劑、螢光劑等助劑。孕婦使用反饋都還是不錯的,這套護膚套裝的補水保濕效果也很好,溫和滋潤不刺激。

2. 德國嫩芙葉酸無香護膚套裝

這是我經過重重篩選找到的護膚套裝,它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品質是真的好。它的產品是由諾貝爾獲得者哈恩實驗室研發的,專業度和品質相當可靠。而且每一產品成分都經過ewg嚴格認證,八大無新增,安全度五顆星,讓孕媽用的安心。

水乳非常滋潤,一點都不油膩,用了一段時間,**真的有明顯光滑很多哦。

3. 宣致蝸牛原液

這款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系列,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品**液,這款蝸牛霜修復緊緻肌膚、抗衰美白等效果都非常好,效果完全不比歐美一線大牌遜色,重要的是非常安全可靠,孕婦和哺乳期都可以用,滋養肌膚非常好。

9樓:青島蜜思膚

懷孕期間的孕婦肌膚會變得很敏感,孕婦在選擇孕婦護膚品要格外的注意之外,選擇好的孕婦產品也要注意使用的步驟跟方法喔。那麼在選用護膚品的時候就要慎用一些功效性太強的如美白、祛斑等的產品,普通的功效性護膚品含有的化學新增劑會對母嬰健康造成傷害,建議在食物護膚的基礎上,孕媽媽應該選擇安全有效的孕婦護膚品來護理自己肌膚之外。還要清楚孕婦護膚品的使用步驟:

第一步先洗臉:洗臉是護膚的基礎,肌膚護理的前提。洗面奶要選擇那些安全溫和無刺激的,一般而言,孕期洗臉不必太勤快,每天早晚各一次最佳。

當下班回家,肌膚在外面受到了一天的粉塵汙染,這時候就需要用清潔度較高的泡沫洗顏來清洗才能達到深度清潔的目的。

第二步再塗潤膚水:潤膚水可以起到第二次清潔的作用。取適量的保濕水放於手中,再用手指塗抹於臉上並加以輕輕的按摩和拍打,可以讓肌膚更好吸收。

也可以取適量的保濕水放於化妝棉上,用化妝棉輕輕按摩臉部直至完全吸收。

第三步然後上保濕精華:保濕精華可以起到高效保濕的作用。每次按壓出如黃豆大小般的量放於手指上,再用手指按摩到臉部,記得配合輕輕的拍打,有利於肌膚的充分吸收。

第四步接著塗抹保濕眼凝露:眼霜可以有效清除黑眼圈和眼袋,同時還能預防乾紋、細紋的產生,這對於孕期易感疲憊的孕媽媽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取適量的眼霜放於無名指上,然後眼睛下面從內眼角向外,眼睛上面從外向裡輕輕按摩,直至眼霜充分的被肌膚所吸收。

孕期抹眼霜,保持迷人雙眼,也能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

第五步繼而擦保濕霜/乳液:保濕霜或乳液對肌膚起到滋養保濕的作用,做好這步,可以讓肌膚長久的保濕。夏季建議使用乳液,冬季建議使用保濕霜。

準媽媽看到以上的護膚步驟之後,是不是更加清楚自己的護膚品使用的順序了呢?正確的選擇產品固然重要,但是使用的方法跟步驟也不能忽視。相信每個女人在懷孕期間出現的一些肌膚問題,如何讓孕媽輕鬆擁有靚麗的肌膚?

孕媽媽們很是關心。孕婦護膚專家告訴大家,懷孕期間是可以護膚的,但是注意要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做好基礎保養就可以了。日常護理肌膚要注意的問題,孕媽要做好哪些工作。

**保濕:懷孕期間建議可以使用含維他命e,植物性的萃取油,或是含有神經醯胺(ceramide)成份的乳液,可增加**的保濕度。

慎用美白產品:由於懷孕期間以及哺乳期都不適合使用含有對苯二酚類、a酸類的美白產品,此時可考慮含有維生素c的美白產品。

加強防曬:選用能夠有效對抗紫外線a光及b光的防曬產品。

流汗後盡快擦乾:汗水中有一些鹽類成份,若讓汗水長時間殘留在**上使之自然蒸發,對**來說也是一種刺激。

穿著寬鬆舒適衣物:孕媽咪新陳代謝旺盛,容易流汗,且**變得較為敏感,建議不要穿著人造纖維制的衣物,應盡量選擇吸汗、透氣材質的衣物,且穿起來要舒適,不能過於緊繃。  洗澡水不宜過熱:

若洗澡水溫過高,全身**的血流量大增,導致其他重要器官的血流量相對變少,較容易出現缺氧、頭暈等症狀。

不過度使用清潔產品:選擇天然成份、無刺鼻香味,較為溫和的產品來清潔最好,同時注意一次使用的量不要過多,導致必須增加清潔時間。

應避免過敏食物的食用:雖強調孕媽咪要均衡飲食,但若了解自己容易過敏的食物有哪些,則應盡量不要接觸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最好選擇一些沒有太多刺激性的,而且成分也較為天然的護膚品,會對寶寶更加的良好。

11樓:仁暢丹山雁

孕婦在孕期使用化妝品一定要選對品牌,現在市場上的化妝品太多了,一定要選用

孕婦專用化妝品

,在這裡給樓主介紹一款叫做

袋鼠媽媽

的孕婦專用化妝品,它家的產品蘊含澳洲

小麥胚芽

精華,純天然無汙染,來自澳大利亞,我在孕期就是用的這個牌子的化妝品,效果挺不錯的,現在生完寶寶我都一直還在用.

12樓:友訪鄭良駿

不可以,化妝品都含有化學藥品,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我現在都不用!用的都是郁美淨寶寶香!

13樓:沙香茅泰鴻

懷孕的時候盡量不要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化學物質!

14樓:弭瑩申語風

我當初懷寶寶的時候也和你一樣不知所云,可以很明確的回答你孕婦其實也是可以用護膚品的,網上很多說孕婦不能使用護膚品,對寶寶有影響,指的是孕婦不能使用普通人群使用的護膚品,可以選擇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很安全的,不會對寶寶有影響看看這款吧,小s懷孕時就是用的這款,我身邊好多朋友也在用的,反映都挺不錯的:

15樓:

大品牌的護膚品有很多啊。孕婦適用的護膚品應該對胎兒和孕婦無害,以保濕為主,不新增重金屬酒精、無刺激,不新增礦物油、化學防腐劑、化學香料等,最好選擇純天然的護膚品,不會對寶寶和孕婦造成刺激。建議是使用大品牌的婧 麒護膚品比較好,畢竟是懷孕用的,安全有效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孕期是可以抹護膚品的,但是要注意護膚品中有哪些成分,因為有些成分是孕婦慎用的成分,比如,水楊酸,傳明酸,視黃醇等等都是一些孕婦慎用的成分,過多的這些成分有可能會傷害孩子,運氣的媽媽可以先看看護膚品中有哪些成分在選擇

我之前一直在這上面看成分的

查詢成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雨那麼錯誤的認為寶寶用的護膚品是安全的,所以孕媽也適用。但是嬰兒用品護膚品是根據寶寶自身的**特點而設計的,其主要成分多為甘油,它不能補充孕產婦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和水分。所以還是建議選用專業的孕產婦護膚品母嬰用品來呵護自己的肌膚。

鑑於孕期的特殊性,孕婦在選擇護膚產品時一定要慎重,孕期選擇的護膚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類的和對胎兒有害的化學成分。所以最好選擇性質溫和的純植物的婧 麒孕婦護膚品。中醫上又有講涼性植物不適合孕婦,所以在選擇時也要注意。

另外,含有維生素e的對孕婦比較好。

孕婦應該用哪種護膚品,孕婦適合哪些護膚品,該用哪種更好呢?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植物類應該都可以,別化妝了,隔離什麼的也不要用,我只擦水和乳液,有時再擦點面霜,唇膏盡量不要用了。孕期可以選擇一些天然的產品或者是專門為孕媽媽設計得品牌護膚品都是不錯的哦。比如親潤之類的牌子都是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的哦。芙麗芳絲比較...

孕婦不能用的護膚品成分有哪些,孕婦護膚品不能含有的成分是哪些?

除了要幫孕婦解決 缺水 瘙癢等各種問題外,孕婦使用的護膚品還要保證是安全的,否則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但現在不少孕婦護膚品都含有一些孕期不能用的成分,很多孕媽卻不知道。含有以下成分的護膚品,孕婦盡量不要用 1 氫醌 hydroquinone 2 雷廷 a retin a 和四環素 tetracycli...

哺乳期可以使用精油護膚品嗎

高中孫老師 不可以。精油美容的效果主要靠其所含的植物性雌激素,一般情況下對人體無害。但兒童的 對外環境的抵禦能力沒大人強,再加上同樣用量孩子的單位面積吸收密度大,對於 來說沒問題的精油可能會在孩子身上出現明顯反應。因此,專家建議還是少讓孩子接觸精油為好,同理,大人用的護膚品也別往孩子身上亂抹,警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