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梁煞費苦心,國乒12大主力誰也不能懈怠嗎

時間 2022-01-02 22: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際乒聯複賽階段的4站賽事,男女乒世界盃、年終總決賽和wtt澳門賽落幕之後,對於咱中國球迷來說,比賽還沒結束。前些日子,中國乒協發布通知宣布,國乒將要重新啟動乒超聯賽,而初步定在12月16日舉辦。很多球迷心心念念期望看到自己喜愛的球員,好不容易等到了這一天,卻沒有聽到任何關於乒超聯賽的訊息。

怎麼回事兒?難道發生了什麼變化?

變化確實是有的,首先就是時間和地點。在中國桌球隊結束了wtt澳門賽之後,經**報道得知,各大主力如馬龍、許昕、樊振東、劉詩雯、陳夢、孫穎莎、王曼昱等都直接飛抵四川成都進行備戰訓練。不少球迷猜測乒超可能會在成都舉辦。

12月16日打響。

不。據最新的可靠訊息指出,乒超聯賽將在廣州長隆舉行。時間變為12月21日至29日。

所以即使很多球迷心心念念盼到16號當天沒啥訊息,沒有取消!

廣州球迷想要去現場**比賽恐怕還是很難,因為按照防疫的要求,新賽季乒超聯賽現場不開放觀賽。本次延期一方面正是為了準備更全面的防疫措施,無論是否存在東京奧運會,國乒運動員們的安全、健康始終是第一位;

另一方面,現場沒球迷,不少球迷恐怕會問到咱們怎麼看比賽呢?別擔心,乒協正在和央視商量直播的時間,相信屆時會給球迷們滿意的答覆。

乒超聯賽重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在特殊時期,也不是一張宣告就能立刻開賽的。為了這次賽事,乒協領導,國乒教練組,運動員,幕後辛勤勞動的工作人員等等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劉國梁主席更是煞費苦心。

大到國乒戰略布局、安全防控,小到球場布置、單個運動員的技戰術.......劉國梁主席操心得實在太多。這次乒超聯賽,劉國梁為了讓整個國乒隊伍備戰東京奧運,特別採用了東京奧運會的賽制。

「東京奧運會的賽制」這幾個字對個別運動員,尤其是主力選手來說很沉重,國乒12大主力,誰也不能懈怠。男乒馬龍、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王楚欽;

女乒丁寧、劉詩雯、陳夢、朱雨玲、孫穎莎、王曼昱。他們都渴望獲得奧運單打資格,哪怕明知自己2023年可能無法上奧運也會傾盡全力,提前適應奧運會的節奏和賽制,為未來打下夯實的基礎。

2023年比較特別,不曾想到乒超聯賽會是今年的收官之戰,希望所有運動員為各自的主隊加油!期待乒超聯賽的到來!

2樓:體壇剖析者

國乒12大主力誰也不能懈怠。劉國梁對所有參賽隊員的要求都非常高,希望他們不要對任何乙個對手掉以輕心。

3樓:默默無聞

當然,國內球員內部競爭極其激烈,甚至往往要比國際比賽競爭還要激烈和殘酷,沒有一名球員敢放鬆懈怠,否則連比賽都打不上。

4樓:貓屋情感樹洞

是的。每個人都承擔著巨大責任,誰也不能有任何鬆懈。

速度要劉國梁的桌球事蹟 急,劉國梁的事蹟給我一些?

參考資料 http www.人物資訊 姓名 劉國梁 性別 男 英文名 出生年月 1976.01.10 身高 168cm 體重 60kg 國籍 中國 籍貫 河南新鄉 專案 桌球 劉國梁簡介 6歲開始學打桌球。1986年進入八一男子桌球隊。1991年入選國家桌球隊。技術特點 右手直握球拍,左推右攻結合直...

為什麼稱呼劉國梁為不懂球的胖子,劉國梁為什麼被稱為「不懂球的胖子」?

台灣以及外國人看到最後只有中國球員掙冠軍時,劉國梁不在教練席指揮,只在 就說後面這個胖子不懂球。從哪開始劉國梁便成了不懂球的胖子。可惜他們對力量一無所知,劉國梁拿的金牌比台灣兵乓球隊打的比賽還多。劉國梁為什麼被稱為 不懂球的胖子 劉國梁被稱為 不懂球的胖子 裡約奧運會劉國梁作為張繼科的指導教練,在其...

求劉國樑vs孔令輝交手記錄,求 劉國樑VS孔令輝交手記錄!

冷色杳然 1995年43屆天津世乒賽男單決賽孔令輝vs劉國樑.北京時間6月25日,歐運會乒乓球比賽繼續進行。在男單八強爭奪戰中,德國世界冠軍奧恰0 4慘敗丹麥一哥格羅斯,淘汰出局。奧恰是上一屆歐運會男單衛冕冠軍,也是本屆賽事的三號種子選手,最終本屆歐運會遺憾止步男單16強。德國老將波爾則是4 0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