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成就,你認為張繼科和劉國梁誰更高

時間 2022-07-18 05:55:06

1樓:體育那點破事兒

球員時代,張繼科成就高於劉國梁,綜合對於桌球的成就,劉國梁培養造就了多少大滿貫,這一點,張繼科差得遠。

論球迷數量,當然是張繼科的迷妹們更瘋狂,喜歡這個胖子的大多數屬於理智的球迷,大多數只是熟悉劉國梁作為教練員取得的成就,但是劉國梁也是大滿貫選手,這一點可能很多人並不知道,畢竟那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而張繼科作為用時最短的大滿貫選手,因為其關鍵時刻捨我其誰的霸氣,更容易招致大家的喜歡,但是比較成就,張繼科目前難望劉國梁項背。

2樓:夏娃視聽

論成就,張繼科和劉國梁誰更高,,這個還用說嗎,肯定是劉國梁了,就算是在球員時代劉國梁的成就也是張繼科所無法比擬的,雖然劉國梁和張繼科所處的時代不同,但是要知道劉國梁是我們桌球歷史上第一位大滿貫的獲得者。

雖然後來張繼科成為中國獲得桌球大滿貫用時最短的球員,但是這個也是無法與劉國梁比較的的,如果讓劉國梁和張繼科打一場球,劉國梁肯定會戰勝張繼科的,劉國梁的調節能力要大於張繼科。

還有就是劉國梁作為中國桌球的男隊教練,所獲得成就也是全滿貫的得主,不僅帶領自己的隊員奪得多次世界大賽的冠軍,而且還培養看了很多的人才,如馬龍,樊振東等。

你認為謝霆鋒和周杰倫誰的成就更大

寶60745吮虐 首先就是顏值了,謝霆鋒出道時,單靠一張臉就俘獲了無數少女心,那種酷帥可不是現在黃教主那迷之一笑可比的。 啊軍加油 兩個都是我的偶像,喜歡周杰倫的歌十多年了,時間越久就會證明周杰倫更厲害,成就更高,亞洲最火的那個從來都是拿周杰倫來對比,有聽過謝霆鋒嗎?他那點花裡胡哨的成就根本沒有可比...

張弼士的主要成就是什麼,張弼的個人成就

張弼士是中國近代葡萄酒工業化的先驅,他的主要成就是創辦了張裕葡萄酒廠。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 張裕葡萄釀酒公司創始人張弼士是中國第一輛拖拉機的製造者,第一批工業化國產機器制磚廠 玻璃製造廠 機器織布廠的創始人。同時,還是南洋中華總商會的催生者。1915年,應美國商會的邀請,中國 組建了以廣州總商會僑商首...

張澤瑞主要成就

漩渦的二子魚 是張擇端吧?張擇端 1085年 1145年 字正道,又字文友,東武 今山東諸城 人,北宋末年畫家。他自幼好學,早年遊學汴京 今河南開封 後習繪畫。宋徽宗時供職翰林圖畫院,專工界畫宮室,尤擅繪舟車 市肆 橋梁 街道 城郭。後 以失位家居,賣畫為生,寫有 西湖爭標圖 清明上河圖 是北宋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