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謝霆鋒和周杰倫誰的成就更大

時間 2021-10-21 14:16:30

1樓:寶60745吮虐

首先就是顏值了,謝霆鋒出道時,單靠一張臉就俘獲了無數少女心,那種酷帥可不是現在黃教主那迷之一笑可比的。

2樓:啊軍加油

兩個都是我的偶像,喜歡周杰倫的歌十多年了,時間越久就會證明周杰倫更厲害,成就更高,亞洲最火的那個從來都是拿周杰倫來對比,有聽過謝霆鋒嗎?他那點花裡胡哨的成就根本沒有可比性。

3樓:一葉孤舟一葉障

**方面肯定是周杰倫第一,謝霆鋒雖然也紅極一時,但是逃逸事件後就不怎麼唱了,但是綜合考慮的話謝霆鋒能更勝一籌,影視方面第一個80後影帝,商業上po朝霆,做廚師也是米其林之友,屬於做什麼事情都很成功的人

4樓:黑哥解答

兩個人都是非常火的人,我個人認為還是謝霆鋒成就大,他很低調。

5樓:要我怎麼忘了他

我覺得謝霆鋒厲害一點,光說中國的女明星,都有好多個喜歡他,所以在我心裡謝霆鋒比周杰倫還厲害,人帥,也低調,背後都是大佬在支援著謝霆鋒!

6樓:饅頭鍋

謝霆鋒火其實主要還是時代的產物,那個時候香港娛樂圈青黃不接,加上謝霆鋒帥氣的顏值偶像派出道與家庭英皇的推動。不過這個經不起時間的驗證,想要長久還是要靠作品說話。總的來說謝霆鋒是唱歌電影綜藝啥都會,但是個個都不拔尖。

7樓:泰竹月

不知道的可以去搜尋一下謝霆鋒的巔峰時期 到至今為止還是這麼的帥 只是近幾年他沒做**而已 巔峰時期的他影視作品**作品 加上他臺上的個人魅力終結了四大天王

8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是全能藝人,綜合評分遠超周杰倫,周杰倫在**創作基本無人能及,但是他唱歌的聲音不好聽,唱歌謝霆鋒也紅過一片天,電影電視劇更是紅過一片天,廚藝也是精通的很,導師也強過周杰倫,人生經歷緋聞花裡胡哨的豐富生活更是遠超周杰倫。

9樓:忠縣

說起謝霆鋒。我會想到謝賢。周杰倫就是草根的逆襲。我喜歡周杰倫。

10樓:風箏斷了線

單論**成就二十世紀初有幾年真的是有周杰倫其他都是陪襯啊,班裡不聽周歌的不多,我算一個,太繞口了,有人評為新天王,那時想評天王太難,厲害人物太多了,天王殺手就一個華建,作為宇粉個人吹一下張宇不是天王勝似天王,謝沒做到,其他方面肯定謝比較突出。

11樓:我本逍遙人

沒有可比性,周杰倫是時代宗師,周杰倫不僅僅只是一個娛樂明星那麼簡單,在同一個時代裡可以說是絕對的獨孤求敗了,在明星人氣這一塊他是頂尖的,在流行**造詣這塊他也是頂尖的,我就想問還有誰?還有誰?

12樓:湪春

當然周杰倫,周杰倫的歌都富有中國風,青花瓷是國寶,霍元甲是名族英雄,蘭亭序是中國經典的書法作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霆鋒絕對碾壓杰倫,杰倫只是在**領域創造了自己的時代,而霆鋒在各領域都達到了頂尖。

14樓:xiao朵朵兒

我覺是周杰倫,因為我們那時候全部都是周杰倫的歌,感覺被**了一樣,大街小巷以及手機裡面存的都是他的歌,一代歌王周杰倫

15樓:濯淡

個人認為謝霆鋒成就比較大一點,除了歌唱事業方面比周杰倫略遜一點,電影方面謝霆鋒最年輕的影帝,拿過很多獎,公司也開的紅火,廚藝方面也是拿到了世界米其林獎項的 娛樂圈有幾個像謝霆鋒一樣,一件事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那種 必須頂起來

16樓:巨縱橫四海

謝霆鋒以前是我的偶像,不過現在謝霆鋒**上沒什麼成就,電影沒有代表作,節目也是不突出,而周杰倫精於**也是華語樂壇數一數二的人物,所以周杰倫要有價值些對於流行樂壇,而現在的謝霆鋒一無是處!他是靠**進軍的應該多出點新歌!

17樓:影子

‍‍‍‍一個是說唱,一個是搖滾,都是非常厲害的新生代天王。而且兩位都是80後的童年回憶。是有關於80後的青春。

所以兩個人經常被拿來對比。唱歌方面,謝霆鋒玩搖滾,詞曲創作人,非常有才華的**人。而周杰倫是玩說唱中國風歌曲,自己本身也非常有才華。

寫過很多經常好歌曲。兩人不相上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喜歡,看什麼成就咯,因為杰倫的都是國語歌,在內地肯定比霆鋒傳唱度要高,但是講結果的肯定是霆鋒,亞洲第一銷量,香港男歌手獎,影帝不是什麼人都能拿的喲,光談**杰倫大,綜合霆鋒牛

19樓:a天時地利

出了外表,還是周杰倫成就大,電影影帝我就呵呵了,那部電影都是一張冷酷淡漠臉,要嘛就是被弄的青筋暴露,鼻涕直流,演每一部電影都是一個性格,還影帝?差張家輝,**雲,古天樂十萬八千里,林家棟演員成就都比他高。

周杰倫、謝霆鋒誰的**成就更高?

20樓:一紙wang情歌

我認為是周杰倫,他的文化底蘊和**修養是有目共睹的,可以是他的成就引領了一個新的時代。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周杰倫的成就比較高一點點吧

22樓:

當然是周杰倫的**成就更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然是周杰倫了我的偶像。

2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周杰倫的**成就肯定高啊

25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兩個人是不同的領域不能比較。

26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吧,一直很喜歡他的演唱

27樓:植慧秀

周杰倫,他能唱能創作。

28樓:生活的苦

周杰倫靠吐字不清楚而走紅,謝霆鋒靠裝酷走紅,各有所長無法決定有請下一位。

29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謝霆鋒。

謝霆鋒的**成就大於周杰倫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兩者之間不能說誰超越誰

謝是周的前輩,而且周杰倫火起來的時候些謝霆鋒已經轉行了。周杰倫在**《依然范特西》的時候在國內風評並不好,說話結巴,吐字不清等等,在那個年代大家還不能接受這樣的風格,後來從青花瓷開始周杰倫在國內才大火起來,人們也真正認識到他是絕對的天王。那個時候的謝已經是和成龍,劉德華這種天王級別合作拍電影的了,基本不是主角也是第一男配,地位肯定比周杰倫高

先來看兩個人的**成就,拿周杰倫來說,我認為他是典型的老天爺賞飯吃,從一個臺灣平凡無奇的小孩最終走到華語流行**的第一人,他的故事充滿著傳奇的色彩。從新千年開始,周杰倫的名字就響徹雲霄,周杰倫的歌曲在華人樂壇中如一顆驚天大雷呼嘯而來,我們的華人**終於翻身了。

周杰倫的出現就是華語原創**的元年,從他身邊走來的漂亮女人,手裡拿著反方向的鐘,讓我們對**愛在西元前,覺得他的韻律有時很安靜,有時很雙節棍。如果說上個世紀,我們華語**大多是日韓的搬運工,周杰倫用自己的**告訴了世界,我們也是可以當工頭的,我們在**上翻身農奴把歌唱了。

謝霆鋒的**之路要比周杰倫更順當一些,沒有周董那波瀾壯闊,如**史詩一樣的成長之路。謝廚子出道要仔細算起來,應該是在他15歲的時候,當時他有了自己的第一首歌《估計錯誤》,當然官方給出的出道時間是在2023年,無論是什麼時間,謝霆鋒也在小小年紀展現出了過人的**才能。真正在華語樂壇展露頭角,讓所有人知道這個奇男子的還是他的第一張國語**《謝謝你的愛1999》。

31樓:迷途羔羊

個人認為周杰倫與謝霆鋒兩人中周杰倫的**成就高一些,從這幾個方面可以看出來

發展方向不同,領域專注度也不同

謝霆鋒剛開始確實是歌手出道,剛剛出道推出五張**,其中有《無聲仿有聲》到《未世紀的呼喚》熱度並不是很好,到現在謝霆鋒粉絲眾多,這幾首**幾乎是無人問津。之後謝霆鋒開始往熒屏方向發展,可以說是一個正確的選擇,《線人》讓謝霆鋒榮獲最佳新人獎,加上謝霆鋒父親謝賢名氣不錯,謝霆鋒事業走向大火,為人熟知。大多數人對謝霆鋒第一印象是明星而不是歌手,這就是為什麼說周杰倫的對**領域有深度研究。

周杰倫可以說是一代人記憶,周杰倫的歌總是可以引起共鳴,在校園中邊聽著歌邊回憶青春,可以說是很多人所期望的。周杰倫在04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不能說的祕密》在現在銷量也是可觀的,不得不說在**領域中有些天賦、機遇在加上他本身實力很容易獲得粉絲喜愛和使用者群體。08年上線的《青花瓷》翻唱版無數,但個人更喜歡周杰倫原唱,這就是他在**中帶給人的魅力。

作品投入度,粉絲源不同

謝霆鋒對於**方面興趣點很高,謝霆鋒產品能夠15歲開始製作單曲,特地百世戴思聰學**之後又簽約陳偉霆早前簽約的英皇娛樂,謝霆鋒釋出的單曲挺多,但偏粵語多些嗎,自然粉絲覆蓋範圍相對周杰倫比較少些。周杰倫歌曲基本上都是華語類,比較常見一種,推廣範圍就比較好,加上周杰倫本身獨特的歌曲風格,受喜愛度自然高,很多綜藝選秀類節目,選手都會翻唱周杰倫有代表性的幾部作品。

相對而言,謝霆鋒在影視作品中備受矚目,小時候大家經常看的電視劇《小魚兒與花無缺》裡面謝霆鋒飾演的花無缺帥氣十足,與現在《親愛的 熱愛的》中高冷男神李現不相上下。現在謝霆鋒很少有新作品的推出,想來也希望將更多時間留給自己。周杰倫則在各地舉行迴圈演唱會,前不久,周杰倫表示自己的嘉年華演唱會將在10月正式啟動。

總結總的來說,周杰倫在**領域比較出色,當然也並不否認謝霆鋒本事實力。謝霆鋒在娛樂圈比較出名,口碑也不錯。與王菲多年感情也十分甜蜜。

兩人各有千秋,在不同的條件下,兩人都有各自優勢所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看好周杰倫的成就要更高一些,有句話不是這麼說謝霆鋒的麼“別人正在發**的時候,你要去拍電影,別人開始轉型拍電影的時候,你卻去做菜去了”。

原因一:專注度

要是說巔峰時期的影響力,那還真的不好說到底誰要更厲害一些,但是就專注度上來說,周杰倫從出道開始,基本上都在**之路上行走,沒有落下什麼,主要的重心一直都在**創作的**有關的方面,至於電影方面,只能算偶爾涉獵一下而已。在這一點上謝霆鋒就不專注了,在巔峰的時候因為頂包案,隨後轉型,就基本上徹底轉型做演員去了,似乎一切和**創作隔離開來,因此謝霆鋒的作品都停留在早起。

第二點:在**上長時間的影響力上

雖然謝霆鋒現在依然在**上有不俗的影響力,但是要是和周杰倫相比,那麼整體上的影響力就要差上一點,這一點就是在時間上,謝霆鋒雖然曾經終結了四大天王的時代但是巔峰時期是在是太短,就轉型拍電影去了。因此就論,在**上的整體影響力,我還是認為周杰倫要更高一些,畢竟從出道到現在,基本上都在巔峰轉態上,這已經是難以超越的代表之一。

第三、作品數量上(經典作品數量)

無論是周杰倫還是謝霆鋒都留下無數經典的作品,但是還是那句話,謝霆鋒的巔峰時代太短,加上轉型拍電影之後沒有作品的誕生,導致在經典的作品上難以與周杰倫抗衡。當然也不能說周杰倫及時無敵的畢竟周杰倫也還是與一部分作品大眾的認同度並不是很高,特別是近些年**上的歌曲與早期的相比還是明顯的感覺到有差距。但無論怎麼樣,周杰倫經典傳唱的歌曲要多於謝霆鋒,這是一定的,因此,這一點上謝霆鋒依然難以抗衡周杰倫。

33樓:瀟覃

不大於周杰倫,因為周杰倫

中國臺灣華語流行歌手,著名**人、**創作家、作曲家、作詞人、製作人,近年跨足導演、演員。周杰倫是2023年後亞洲流行樂壇最具革命性與指標性的創作歌手,有“亞洲流行天王”之稱。jay的出現打破了亞洲流行樂壇長年停滯不前的局面,為亞洲流行樂壇翻開了新的一頁!

周杰倫最大的特點,在美國《時代》雜誌封面於跨越傳統華語流行**的藩籬,開創嶄新的可能性。他突破繼有亞洲**(2023年之前)的主題、形式,融合多元的**素材,創造出多變的歌曲風格,尤以融合中西式曲風的嘻哈或節奏藍調最為著名(如:雙節棍、龍拳),可說是開創華語流行**“中國風”的先聲。

2023年周杰倫榮登 美國《時代》週刊亞洲版封面人物 !周杰倫是繼張惠妹、濱崎步之後,第3位出現在著名的《時代》雜誌封面的亞洲藝人,也是首位獲此殊榮的亞洲男歌手。雜誌內頁中,對周杰倫的專訪滿滿寫了六七頁,比之張惠妹和濱崎步,報道篇幅大了許多,由此可見,周杰倫在亞洲樂壇“領軍人物”的地位已確立起來。

周杰倫於2023年至2023年的ifpi中獲得5連霸的佳績,連續5年獲得最高銷量國語唱片,而且也連續7年獲得ifpi的十大銷量國語唱片。周杰倫也連續8年成為臺灣唱片銷量冠軍,據ifpi統計從2000—2023年唱片總銷量全亞洲超過3000多萬張,2023年繼臺灣藝人張惠妹、金城武、f4後,成為了美國新聞網cnn talk asia 採訪的物件。cnn記者特地遠道來臺,而採訪地點位於周杰倫開設的 mr.

j 餐廳,內容談及周杰倫跨足**、電影的成就,中國風**也頗受外界矚目。約三十分鐘的訪談,周杰倫全程以中文回答。cnn於該年九月播出此段訪問,稱周杰倫為:

“一位害羞的亞洲天王”

2023年11月,憑藉《我很忙》**獲得每年在摩洛哥舉辦的“世界**大獎(world music award, wma)”所頒發的“最高銷量歌手(大中華區)”,已連獲三屆(2023年《十一月的簫邦》, 2023年《依然范特西》, 2023年《我很忙),打破歌神張學友二連冠的紀錄;加上2004《七里香》年,周杰倫已先後獲得四次世界**大獎。世界**大獎已經舉辦了16年,這是華人首次問津大獎。

周杰倫09年進軍國際,打入好萊塢拍電影,開始拍攝青蜂俠,從一個亞洲天王巨星轉眼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國際明星!

謝霆鋒與周杰倫誰的實力更強

眾會玩 我非追星族,對周不太瞭解,對謝是被電視臺所熟悉,之所以我認識謝是因為被他的方方面面 到。澄清 我不是黑周,周是被我周邊的同學還有各位親戚長輩們都吐槽的,說是像娘娘腔,歌詞又唱不清楚,我比較保持中立,所以還有關注杰倫幾首歌,七里香稻香晴天東風破青花瓷聽媽媽的話告白氣球說好不哭。霆鋒,過於優秀,...

周星馳和周杰倫誰更紅更有錢,周星馳和周杰倫哪個更有錢

奇旭詩園 年代不同不能比較,以下意見僅作參考 周星馳 影視界的天才和怪才,以無厘頭的搞笑曾風靡影壇,空間思維能力和創造力特強,從 少林足球 到 功夫 又到 長江七號 在國際電影界都評價很高 周杰倫 中國 界的天才和怪才,作曲作詞都是頂呱呱,以不太圓腔的普通話唱歌也掀起了一陣狂潮。電影 大灌籃 也風靡...

周杰倫和Rian誰更受歡迎

當然是杰倫了,他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rian只不過是在中國很紅,因為他的舞技高,可他在南韓人氣卻不是很高,沒那麼紅,這只是這幾年盲目崇拜寒流而以 當然是周杰倫,rian只是會跳舞而已,毫無唱功,這樣的藝人不會長久的紅下去的,jay jay jay jay jay jay 杰倫杰倫,rain是誰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