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30

時間 2021-10-14 23:28:22

1樓:小月哈哈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特別會自省,之後我要是和自己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的父母產生一些爭執,雖然當時會覺得特別生氣,但是用不了多久,我就會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做錯了,**說的話不太對,對方是不是為自己好之類的,然後就會和對方和好。

2樓:寶52240陌車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比較的刻苦,持之以恆吧,因為如果沒有我的刻苦,我的學習也是不會特別的好,從而不會在這麼好的大學裡進行深造,如果沒有刻苦的話,我就學不到這麼多的東西,從而改變我的命運,畢竟我是因為我的學習成績才掙了這麼多錢的,如果說沒有刻苦這一個優點,我想我現在依然貧窮。

3樓:上官醉卉

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是自我安慰,因為其實我這個人的性格變化比較快,所以有時候經常情緒會進入一種消極的狀態,但是我自己能夠感覺到自己的情緒變化,然後在我自己心情特別糟糕的時候,我就會找來一些心靈雞湯之類的來進行自我安慰,特別是我如果做錯了事,怎麼樣也會對自己一個安慰。

4樓:炒蛋哥

你要知道每個人他都有他自己的優點,你可能是有一個活潑開朗的性格,或者說是您有一個比較善解人意的感覺,慢慢的你會發現,其實你自己知道有點事,你是你自己,你沒有去用人選別人而改變自己,所以說你自己就是一個字,優秀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做事情比較迅速,我不喜歡做事情,很拖拖拉拉的那種行為,所以每次在有什麼需要讓我去做的事情的時候,我就會比較迅速和快捷的完成,它不會去有那種很拖拉的習慣,這種有點讓我在生活和學習中都得到了很多的方便,正因為這個優點點使得我做事情非常有效率。

6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善良。自己從小都非常相信的一句話,就是善良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畢竟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都是因為善良而遇到了自己的真愛。

所以說直到現在我依舊相信,只要我足夠善良,只要我足夠的善解人意,我就一定會有自己的一份收穫的,可能這個世界上是並不存在神靈的。但是善良總是好的,因為它會讓你收穫到很多,它會讓你變得很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善於去發現別人的優點。你要知道,對於一個人來說,其實有點被別人發現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最擅長的東西就是發現別人的優點,而在發現別人認同時保持自己的優點,不去被別人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比較外向,因為我的外向,所以我才交到了這麼多的朋友,所以我才對我自己有了更好的鍛鍊,因為我的外校,所以才能夠獲得到很多的機會,所以說我認為,外向是我最大的優點了,畢竟在現在這個社會上,你不外向一點,你不去結交更多的朋友,你是走不通的。

9樓:以心

比較自戀一點,我可能會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夠理解別人吧。我會在碰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多去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思考,因為我覺得可能自己在思考問題的時候,已經形成了這種思維定勢,所以說每一次在生活中遇到問題的時候,也總是會多方面的去考慮問題,我會把每個人的情緒都照顧到,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朋友,也不需要做的特別的過分,畢竟還是要很好的相處的。

10樓:4657滅韓諦計

我覺得我自己最大的優點是踏實。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比較踏實的人,因為我在。上學的時候,老師都經常說我比較踏實能幹,願意腳踏實地的去做一件事情。

所以我就繼承了這個優點,我現在做事情也是比較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去做,不去走什麼捷徑,因為我覺得捷徑是對自己不好的

11樓:尹朶月

能夠自己化解一些情緒吧,因為我經常有一些情緒沒有辦法釋放出來,我都會憋著,但是憋時間長了這些情緒其實還是在身體裡,然後我一般就會因為一件事情或者說是莫名其妙的會哭一場,然後來緩解自己所壓抑的這些情緒,雖然可能對有些人來說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是這也確實我覺得是我一個化解情緒的優點。

12樓:阿舞子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心態比較好,不管遇到了什麼問題,雖然當時肯定會比較煩躁,沒有什麼主意,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讓這個事情自然而然就過去了,當做是自己一段經歷罷了,有一個好的心態還是非常重要的。

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30

13樓:park諾曦

每個人的優點都不同,但是對於每個人評價自己的優點也是不一樣的,有的認為自己某種對善良或者對某種正義感,貪娜須學的20,有點體內好學rain,那是他的優點

14樓:韋永祥兒

自己最大的優點是堅持,吃苦耐勞,幹活利索,做人是善良,誠心,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我認為我最大的優點是,勤儉持家,誠實守信,對家庭認真負責,能做到一個妻子,一個母親該做的事,善待老人,你教育子女誠實,勤儉,不炫耀,尊重長輩老師,搞好同學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優點往往自己不太清楚,只有讓別人去評價,才能知道自己的優點或者缺點在哪。

17樓:若瑜奶奶

一個人都是有優點有缺點的,我的優點就忠厚老實,不會去騙別人,不管什麼事只要別開**都會去幫助的,再一個優點就是孝順父母,這個優點我希望每個人都有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了解的就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做人不要好看,只要心裡善良,這就是你最大的優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能光看自己的優點,忽視了自己約缺點,會迷失方向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出生在一個不太富裕的家庭條件裡,姊妹五個,那時候家裡是一家九口的大家庭,人多勞力少。每次到吃飯的時候,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儘量讓我們姊妹五個吃飽,而他們就是吃很少的。

後來等我長大後,我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更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孝敬他們,給他們洗頭洗腳剪指甲,洗衣服,自己也能掙錢了,就給他們買好吃的東西。我一直都是按照咱國家的美德“萬事孝為先”做事的,我給四位老人無怨無悔的盡我的孝道。直到他們都去世了,孝敬老人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優點吧。

21樓:home崔靜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心底善良,寬厚人慈,樂於奉獻,不計回報。

22樓:電腦頭火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如果說什麼是自己最大的優點,我感覺那就是個人的品質,這是一種精神追求

23樓:獅子的雄心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將自己的缺點都變成優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吃苦耐勞,做事認真,不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真的沒認真評價過自己,從開始填簡歷履歷的時候,要評價自己的優缺點,我好像很難評價自己,覺得沒什麼優點,但是缺點很多。那天和同事開玩笑,我的一個優點是,做事情的時候邏輯性比較強,會合理安排時間吧,比方說打飯的時候組織幾個人形成團隊,分工合作,比單打獨鬥的人快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什麼心眼吧,不管是對家人也好,朋友也罷,都是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太沒主見

27樓:舞夭酒

大家都有優點,我仔細想了想,實在想不出我有什麼優點,一無是處的我決定好好去反省了。

28樓:周書玉

最大的優點就是期盼夢想成真,為了這個目標,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我最大的優點是,對家庭認真負責,對朋友一心一意,在各方面我有能去幫助別人,包容別人,最主要是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比如,在路上遇到有老人拿的東西多,我都會主動幫他或她拿,我把不穿的衣服或鞋都洗的乾乾淨淨,捐給受災的災民。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思考得多明白的多,上當的少

缺陷想的太多做的少,不敢嘗試,封閉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優點是省錢,二十年前存款1000塊,二十年後存款5000塊,翻了五翻,感覺很有成就感和無比榮光。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做什麼事情上心?然後只要別人有困難,我就會熱心幫助,寧可這樣東西自己不用也可以給別人用,有事情,我是以別人為主的,把我放在後面

3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 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中大可以生存 這不是吹的哦! 我指的是大環境 不是極端! 可能是從小貧窮 造就了這個性格吧!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句話很有現實意義的

面試問題: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看出求職者

的自我認知。你對自身的瞭解和自我評價,這也是判斷求職者是否成熟的一個方面。同時,面試官可以將求職者所說的和自己分析的進行對比,判斷求職者是否誠實,對自己是否有較為客觀的認識。

第二,可以看到你的性格與職位的匹配度。你應聘財務工作,說自己“粗心大意,不拘小節”,這還能有戲嗎?應聘客服或銷售工作,主要與人打交道,說自己“性格內向,不善言辭”,估計也就歇菜了。

不要說自己沒有缺點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沒有缺點其實就是最大的缺點,這種回答存在嚴重的問題,給出這種答案的人一般就兩類:一類是對自己缺乏全面的認識,往往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只看到自己的優點卻很少關注自己的缺點;另一類是知道自己的缺點卻不敢去面對,為了取得面試官的好感,對缺點避而不談。

說自己沒有缺點,要麼是無知者無畏,要麼是想瞞天過海。一般不太可能有人說自己沒有優點,這就太缺心眼了……

但不要講了一大堆自己各種“好”卻沒有重點,時刻不要忘記現場感,你是來面試的,不是來相親的,不是優點說的越多越好,儘量不要超過三個。另外,不要講和職業沒有任何匹配度的優點,如“能吃能睡”這種優點不說也罷。

所說缺點不要與應聘職位有明顯衝突

應聘設計師,說自己最大的缺點是缺乏創新精神;應聘銷售,說自己最大的缺點是見到生人容易緊張。你說的缺點不要與應聘職位有明顯的衝突,更不要說致命的缺點,比如,小心眼、好嫉妒、愛偷懶、脾氣大……哪個面試官腦袋被驢踢了才會錄用你。

也不要避重就輕,談一個明顯算不上缺點的缺點,比如,我熬夜會困(誰熬夜不困?),這等於沒回答面試官的問題。

不要明說缺點實說優點

“幹起活來太拼命不注意自己身體”,你這是試圖去檢測面試官的智商啊!這麼一個回答丟擲去,對方要麼覺得你不能正確認識自己,自我意識差;要麼覺得你不認真嚴肅在故意討巧耍小聰明。

記住,有時候面試官不挖到一點料也會很不爽的。

回答時,最好你說的確實是缺點,但對你接下來的工作影響不大,甚至能順便帶出來一個優點。“我的缺點是不會拒絕別人,同事找我幫忙,都一概攬下,結果有時影響了自身工作進度”,這是陳述缺點。“現在我自己也反思了這個問題,會安排好工作的優先順序,向求助同事展示手頭工作並給予自己何時可以幫忙的預計時間,讓他自行決定是否求助,既不影響同事關係又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這是解決方案。

帶出來的優點是,工作積極、熱心。

描述優點一定要匹配應聘職位,且有事實依據,做好被追問的準備。

“我是一個做事全力以赴的人,一旦確定了目標,會用上自己全部的力量,直到成功,即使失敗了也要不留遺憾。我上大學的時候為了做實驗可以連續兩天不睡覺,前一段時間我為了做一個緊急的專案連續一個月一天也沒有休息。為了今天和您的這場面試,我前天接到面試通知後做了兩天晚上的功課。

”接下來面試官幾乎一定會追問你做了些什麼功課,這時候你就可以對公司所在行業、公司業務、產品等的瞭解和理解等進行闡述了……

總之,缺點,要避重就輕,先抑後揚;優點,要有理有據,埋下伏筆。

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面試問題 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遺忘記憶 1.自己決定好的事情,我片刻不想停留,直至完成。2.有責任心,勇於擔當。3.我喜歡和人交往,尊重別人。4.在從事多年服務行業 助理工作後,積累了豐富的服務行業和管理方面的經驗以及優秀的口頭 書面表達能力。能夠熟練操作word辦公軟體及裝置,以勝任現代化辦公的需求。請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

你自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你準備如何改正

華仔娛樂家 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害怕孤獨,我想要堅強一點,學著一個人生活。 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自己的最大缺點就是優柔寡斷,不會那麼積極的去處理問題,老是想退縮。以後我會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問題,不會隨便的就被問題所打倒。 巫山短笛 我覺得我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懶惰,腦子裡想好的規劃好了的事情沒有按時...

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面試時 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該如何應對

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問你 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如何回答? 我愛度桑 我覺得我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心比較大。有很多人說我這個心大是缺點。但我覺得凡事不放在心上,人就會覺得幸福一些。人的心寬了,路就會寬,不要整天把那些煩惱時放在身上,多想一些好的事情。怎麼過都是一天,何必讓自己生活在壓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