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主動幫他的女朋友買化妝品嗎

時間 2021-10-14 23:28:22

1樓:皋美媛通辰

我覺得也許會吧,我只是說也許,因為我男朋友只送過我首飾。

如果他要送女朋友化妝品的話,那肯定她平時是化妝的。也許是對某一個牌子特別鍾情的那種。或者是男人聽說哪個牌子比較受歡迎包裝比較適合送給女孩子之類的都有可能是原因。

**應該影響不大,畢竟送給女朋友的禮物不可能計較錢的。我的意思是,不管男人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都不可能怎麼便宜。當然靈機一動萍水相逢的那種可愛小物除外。

我說的是正兒八經的送禮物。

至於功效,個人認為是影響最小的一環,當然除非男人對護膚化妝很瞭解,或者被ba說得覺得某種功效異常之強大之類的,o(╯□╰)o。

總之個人認為,三者的影響是品牌最大,**很小,功效幾乎不在考慮範圍之列。個人之見哈,說得不對也請多包涵。

2樓:閩忠饒俏

一般女朋友如果不提出買的話就不要買,你買說明你覺得自己女朋友至少有一方面不是很漂亮。再說女朋友適合用什麼樣的只有她自己試過才知道,不是隻有大品牌才是最好的。可以用買化妝品的錢給她買些別的東西。

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推薦!!

那絕對是寶琪蘭的洋甘菊系列 又好看 又不失檔次 送人拿的出手 我想買很久了 我也是敏感 啊 只是沒錢 嘆!哎 我愛洋甘菊 洋甘菊愛我! 妮維雅 艾詩緹好像還不錯,你可以查哈看看, 水韻瑟清 家樂美是專業精油產品,還有維爾汀的也不錯。都是基礎系列。如果是粉底,彩妝的話,密斯佛陀的不錯,遮蓋力非常好。還...

送女朋友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想送女朋友化妝品,不懂啊??請教高手

翎空星漣 最好是韓國的,最近的女生都喜歡,要不就買中藥補水成分的。 3220王 光重塑生肌水 日系的護膚產品是非常棒的,具有高保溼的效果外還能調整肌膚抑制色斑和黑色素的形成,提升面部的整體透明感。而且包裝也非常的精美,很招女孩子喜愛噠。 佰草集,泊美,我周圍的同事用的比較多.前者價位高些. 曉石譚紀...

女朋友總說自己面板不白讓我給她買化妝品,我該同意嗎

歐歐生活小老師 談戀愛的小情侶,他們在生活當中也會有一些細節,讓自己在互動的過程當中變得更加的有愛。自己的女朋友說自己的 不白,發現不知道買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於是就想讓我給他買化妝品,面對這個問題,大部分男生其實都覺得是可以的。畢竟通過這個小細節可以拉近兩人的感情。下面就重點給大家介紹一下,同意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