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你準備如何改正

時間 2021-10-24 20:06:39

1樓:華仔娛樂家

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害怕孤獨,我想要堅強一點,學著一個人生活。

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自己的最大缺點就是優柔寡斷,不會那麼積極的去處理問題,老是想退縮。

以後我會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問題,不會隨便的就被問題所打倒。

3樓:巫山短笛

我覺得我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懶惰,腦子裡想好的規劃好了的事情沒有按時去做完,以後我要努力的改正,做到今日事,今日畢,一定要改掉,拖拖拉拉的習慣

4樓:藺若雁

心急,我是急性子,我困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但家裡的一切我都要弄清楚弄好我才睡得著,才睡得安心,心急就是我的缺點,要改變的話就只能有個人能管著我。

5樓:3035滅韓歡袒

有人覺得我話太多,很招人討厭,偏偏有朋友就喜歡我話多,因為他們各自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所以在話多這個事兒,就不用打上缺點的標籤進行克服,對那些不喜歡你多說的人,少說,喜歡你多說的人,多說。就歐了。

6樓:編號

我最難克服的是因經濟上多年的困迫和精神上的強制壓迫形成的對任何事情都想說,卻又說不出的一種奇妙和困惑,是膽怯,還是困惑,我不知道,只是想說,卻又不敢說和說不出的感覺,現在只能用多看書來緩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幹了一輩孑農活,沒走出農村的小圈子,沒當過官,農民的優點就是務實,頭三十年為大集體流汗,後四十年為自已的幾十畝土地流汗,如果這也叫工作的話,那就是一根筋,人活著為了生活的路有多少條,可都沒走出去,如今老了守家護院,只能期望著兒女們能帶我走出去了。

8樓:

懶惰是最難客服缺點!懶惰的事情也分具體情況,有的事情別人很懶,我很勤快,有的事情我所謂很懶,別人很勤快。我喜歡睡懶覺,不想早去上班!

但是我很愛學習,肯動腦筋,喜歡擦地摸桌子!很多人說我懶!有的人不愛學習,懶得動腦筋,但是不喜歡睡懶覺,不喜歡擦地摸桌子,但是喜歡做飯!

於是乎他很勤快!每個人是否勤快,都有不同表現!大多數人只看到表象!

9樓:寇幻玉

我最大的缺點是做什麼事情都三分鐘熱度。小時候喜歡踢足球,後來參加比賽拿了獎,以特長生的名義去了個好的中學。那時正直青春期,我覺得踢足球不像個女孩子就放棄了。

初中那段時間喜歡韓星,希望自己也能成為明星,然後去學了唱歌跳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慢性子,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不緊不慢的,因為這個毛病耽誤了很多事情,甚至耽誤了賺錢。2023年我準備把自己變成一個麻利的人。

11樓: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自負,自信過頭就容易變成自負,所以我準備慢慢糾正我的錯誤,謙虛一些。

12樓:知哥40107喜煙

最大的缺點就是成長太慢,不會思考和安排個人的人生,現在三十好幾了,導致一事無成,還在小破單位上班。要是當初能夠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事什麼,就不會如此慘淡。現在三十好幾了只能默默感嘆啊!

二十歲大學畢業時總想著找到一個高富帥就完美了,其實不然。自己的人生還是要靠自己去成就,不由得別人幫你完成。生小孩後很忙碌。

一直想考研,最後一直沒考上。很慚愧啊。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13樓:

做一件事情不持之以恆,自己每次想放棄的時候就提醒自己。

你認為你的交際能力怎麼樣,你自認為你的社交能力如何?

呵呵,樓主的問題是想?我只說自己的交際體驗吧。以下是我的切身體驗,希望開卷有益 利用週末多參加社交活動,聚會party等,平時培養興趣愛好,從網路走到現實也ok,讓生活豐富多彩些,那麼你認識的人就更多,自然而然就擴大了朋友交際圈,同時也許有緣的話,可以找到知己或者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些只是外在的。對於...

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30

小月哈哈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特別會自省,之後我要是和自己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的父母產生一些爭執,雖然當時會覺得特別生氣,但是用不了多久,我就會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 做錯了,說的話不太對,對方是不是為自己好之類的,然後就會和對方和好。 寶52240陌車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比較的刻苦,持之以恆...

自認為自己的清高,自私,所以沒有朋友,我該怎麼辦?謝謝了

許秋明 自私自利的那些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可是卻無能為力,難道註定要受欺負?很不爽,她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我要怎麼平靜下來?謝謝大家!有的提問沒有好的回答,有的提問又很多好的回答,就如同你們,真的很好,我卻無法取決。其實人都有點小自私,只是他們的自私傷害了別人,所以我才會氣憤。既然無法避免傷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