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為何快樂難,悲傷好共鳴,你認為為何快樂難分享,悲傷好共鳴?

時間 2022-10-24 02:55:28

1樓:阿qi棄

因為快樂的時候,每個人可能感覺快樂的點不一樣,可能你感覺這就是快樂,他卻感覺只是一般,所以說快樂難分享,但悲傷都是一樣的,你悲傷的時候可能就剛好戳中了他某乙個點,或者讓他想到,他可能也會遇到這種事情,所以說悲傷好共鳴。

2樓:愈問其

我認為快樂難分享,背上好共鳴這句話是不對的,反而我覺得快樂更容易感染身邊的人,因為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是有一抹善良的,看到別人快樂,自己也會發自內心的開心。

3樓:寶寶49690坎對

我認為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因為當你有快樂跟別人分享的時候,別人有可能心情不好。然而你把悲傷的故事說給別人聽的時候,別人也會有這樣類似的經歷,從而引起共鳴。

4樓:王倩

我覺得是因為每個人感到快樂的點不一樣,可能我撿到十塊錢就會覺得特別的快樂,但是可能別人就看不上這十塊錢都不去撿,而悲傷的事情比較容易感染到人,氛圍多會讓人產生共鳴。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對於快樂的程度定義不一樣,而且快樂這個情感很難讓別人也感同身受,而悲傷卻很容易感染別人,所以悲傷是很容易得到共鳴的。

6樓:能徹底

我認為這是非常正常的,這與人們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悲傷有時對人的影響遠遠大於快樂。

7樓:尹朶月

因為可能你的快樂別人也經歷過,但是悲傷會引起其他人內心的共鳴以及同情心,感同身受。

快樂是怎麼樣的?你找到了嗎,你認為快樂是什麼樣的?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的,我覺得快樂,我就快樂,快樂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哦。定義不一樣 看你怎麼要求 乞丐吃喝不愁就是快樂的 我自己的快樂現在還沒找到 對於快樂的定義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簡單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這樣最真實 生活亦是如此 快樂啊。對於每個人來說是不一樣的,你覺得是什麼那就是什麼 ...

做女人難 做男人更難 你認為呢,到底做男人難還是做女人更難?

女人吧 我比較喜歡欣賞帥哥,雖然人不能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但是如今我發現,難看的男生更想得到美女,而且根本不照照鏡子.當然做女人真的太累了,要不然怎麼說女人比男人活得長,女人承受能力比男的厲害.這可不是什麼天生的,全部都是經歷出來的,被人拋棄,被人玩弄,被人非禮,被人 被人欺負等等,都要自己承受.但...

看過了《家有兒女》後,你認為營造快樂的家庭氛圍的關鍵是什麼

山總的小迷妹 第一點,家長要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正確的形象。孩子與家長相處的時間最多,大部分行為也是模仿家長的一舉一動。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課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孩子。父母除了具備科學和家庭家庭教育的知識外,還要處處用良好的行為習慣和生活方式,為子女樹立榜樣。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