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兩個人都是吃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10-24 02:55:31

1樓:尹朶月

大概是很帥吧 對於第一次去的餐廳 他會在門口翻了一遍選單,進門坐下來的時候就立馬叫服務員點菜了,你問:不看看選單嗎?他答:

看過了,然後噼里啪啦點一通,讓你覺得他已經將選單背下了,恩,最後他點的都是你愛吃的,令你覺得吃貨很帥的原因是:他自己意識到了吃貨和男朋友他先是男朋友再是吃貨,對於他看選單的技能真的令人感嘆吃貨能力。

2樓:大馬

我跟男朋友都是吃貨,記得有一次去吃麻辣燙,別人單人吃都是一碗一碗,情侶一起吃都是乙個大一點的碗,這是背景。 我和男盆友都沒有顧及彼此,一直都在看自己喜歡吃的,當時沒感覺,拿出來的時候是一盆!對沒錯是那種烤魚的盆!

那麼大!後來我們就安安靜靜的吃完了一盆麻辣燙,對!都吃光了,中間也沒啥交流。

3樓:迪

他和我說有個一絕的臭豆腐,我是臭豆腐狂粉啊,一直說很想吃,後來終於有時間去了開車找了好久才找到,然而沒有開門,心沒死果斷第二次又去終於吃上啦,圖沒有拍。他還老懷念以前吃過的胡辣湯和肉夾饃,都有回去找過,但是都關門了。有時候就是為了吃一樣東西願意跑很遠的地方去。

國慶在寧波一起吃的牛排,嘉興吃的肉蟹煲,還有小吃街吃的花甲,瘦肉丸,他還會自己搞點吃的,賣相醜,味道還好。

4樓:記15147費樸

以前自己就很喜歡吃吃吃,但是找到乙個人一起吃真的很有意思,感覺他做東西也更有動力了。哈哈哈 ,還在他櫃子裡騰出乙個地方放零食,每個星期更新零食。

5樓:回憶

一天晚上,男票去做了粉絲湯當夜宵,捧著碗躲在我旁邊吃得特別香,最後在我使盡渾身解數打滾撒嬌賣萌之後,才把碗遞給我,只剩小半碗了好嘛!結果就是我把那小半碗吃掉之後,他就生氣不理我了,很嚴重的那種,怎麼賣萌都不理我,最後就是他賭氣了半個晚上,剩下半個晚上我打算去做點粉絲湯補償他,結果到廚房一掀鍋蓋,發現還有大半鍋做好的粉絲湯。

兩個人將就混日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兩個人想要過日子,老混在一起特別沒有目標,覺得也不結婚,也對自己的未來沒有規劃,有目的的活著,沒什麼意義,沒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沒有什麼想要說的話,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希望,就是搭伙過日子。混吃等死也是一種生活狀態,如果本人覺得這樣就很好,那也沒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混日子,這種婚姻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了...

心裡裝了兩個人是一種什麼的心理

第一種裝著兩個人,自己不能夠把自己的心全部給對方,這時候因為自己對對方的某些缺點感到非常的不滿意,在很多的時候沒有辦法接受這一點,讓自己心理不舒服,而且這時候同時出現了乙個讓自己比較中意的物件,這樣就產生了另乙個愛,但是同時又放不下自己的初心,導致就把心給了兩個人。另一種就是比較花心了,現在這個社會...

兩個人互相不聯絡是代表了一種態度嗎

是,尤其是男女朋友,互不聯絡那就是分手了。而朋友直接,互不聯絡那就是不再是乙個權圈子的朋友了。態度就是拒絕的 冷漠的態度。是的。兩個人互相不聯絡就是習慣了彼此不存在的現實世界,不必交往生活人生的存在感,這也是現實路上經常經歷的一種態度,也就是現在的方向感已經沒有那個人的陪伴,不需要一種朝朝暮暮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