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兩個人還是偶爾打電話,我心裡還是有那麼點不想分。每次晚上他喝多了讓我接他我就會想太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傑樣的流年

額 彼此耽誤著真不是個事

2樓:雲沐的天空

如果你愛上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珍惜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 珍惜每一次對他的微笑的機會, 因為這或許就是你腦海中不多的記憶財富.   如果你愛上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保持快樂的心態, 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 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 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愛上一個無法永遠 在一起的人, 請儘量去幫他,聆聽他內心的聲音,幫他分擔憂傷, 但不要祈求太多.

這個世界太過公平,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哪怕是擁有他的心就夠了.   如果你愛上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 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理智的.

如果你傾盡所有,往往是一無所獲.   如果你愛上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 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 如果你想能彼此留有一份美好的回憶, 那麼就要給彼此一些自由的空間, 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而不是負擔.   如果你愛上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哭泣,如果他也對你動過心, 那就把對方的名字雕刻成輾轉時空中的金子, 在每一個清晨日暮都會想起彼此的臉.

  如果你愛上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保持好你們在一起每一分一秒的片斷, 因為時間的洪水會無情, 到了最後剩下的也許只會是零星的碎片。

和男朋友分手了,不過我們還有聯絡,只是偶爾聯絡,都是在他喝大了他打給我。最近他遇到點困難,那天晚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放不下你,心中只有你。把你放在他心中重要的位置了,我也是這樣的人,永遠說是最後一次,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愛你,而是把你當個傭人,保姆而已,在喝醉了聯絡你,讓你去照看他。遇到困難時聯絡你,讓你為他分擔。那麼他開心時有聯絡你嗎?

他很愉快時有聯絡你嗎?他有好吃好喝時聯絡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典型的渣男,如果你以為:他是不是自己喝醉酒的時候才肯放縱自己,表露心底最深處的愛意,那你大錯特錯。就像樓上幾位說的,他根本不愛你,只是把你當成宣洩物件,如果你們複合了,我很懷疑會有家庭暴力,開心,快樂,沒有困難的時候怎麼不找你?

一個男人困難的時候不會找真正心裡愛的女人,還會特意躲避,這是男人的尊嚴和麵子。

6樓:海闊lgs天空

有幾點想先了解一下:1、你們因何分手;2、你自己有什麼想法?是不是想複合?然後如果他只是喝醉了才找你,只能說他太寂寞而已。

7樓:婼誩諾顏

拖泥帶水的感情基本都是孽緣 他打給你也許只是空虛 不要傻傻的給前任當備胎 當斷則斷 若是真愛 他會再追求你

8樓:我的水陽子

可以看出他是愛你的,是你提出分手的吧,

9樓:來自董奉山微笑的洋蔥

要是真心分手就分的徹底點,否則對誰也不好,要是秀恩愛,那就把握好度,太過分就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只是沒有別的人可以這樣三更半夜打**來說酒話罷了。清醒點吧,姑娘。

11樓:許帥波

不算把 只是把你當朋友看把

因為我經常和男朋友提分手 可是最後一次說分手他說他怕我了 說兩個人

12樓:小馬石

你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13樓:mr馮

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分開過後才知道對方的重要,再去找他,他已經對你厭倦,或者心另有所屬,以後學會珍惜對方,不要輕易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就不要輕易放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放手往前走吧,彼此都會遇到更合適自己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相互溝通,多傾聽,多為對方著想

兩個人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分手了感覺還是不要做朋友的比較好,分手時傷心都傷心死了如果在看到他 她 身邊又站了一位那種感受一是很尷尬二是都不知道說什麼的好。你好,如果你們倆原來是真愛,那麼分手之後是很難做朋友的。因為乙個正常人是很難抗拒舊情復燃或者舊傷 這兩種情感的。除非你們倆原來不是真愛,否則,分手之後就不會...

為什麼兩個人分手了又能和好呢,兩個人分手了還能不能和好?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分手的兩個人還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其實怎麼說呢,我想差不多年紀的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和感受,矛盾困惑痛苦甚至不捨 但是,仔細想想,我們這樣到底又是在堅持什麼呢?如果選擇繼續做朋友,那為什麼當初要貿然地開始沒有結局的感情 如果選擇結束,是否意味著一切都該埋葬?其實,所有問題的結果還是兩個字 時間。也許我現在跟你說你們還需要時間,你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