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分手了,我們兩個人都哭了,前天晚上和男朋友分手了,倆個人都難過都哭了,他囑咐我好多話,也說了好多傷人的話,抱著我,他態度特別

時間 2021-07-05 23:16:55

1樓:澄琇

分手的原因是不適合。不適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家人的觀點,比如理想不一樣,比如現實不允許,也有的是因為確實是失望了,失望了,也傷心了。 不管是哪一種,都要面對的是以前的美好和以往的依賴,突然間斷開,肯定是不捨的。

換句通俗易懂的,愛情就像時間在你手上形成的珍珠,珍珠在你手裡的時候因為你不珍惜弄丟了,當你真的回過身來想起你手裡的珍珠,才知道,你失去了,才會心疼,才會痛,才懂得愛。 有的時候,離開,是對彼此的祝福,是一種祝福,是一種期盼,也是一種成熟。 坦然面對就是了,你永遠都該感謝這份感情,它使你明白了那麼多,使你長大成熟,它也會在你心裡最溫柔的一隅安然歇息,直到你很多年以後才會翻起,那時,你會感覺很美好,真的。

給個例子,我和他分手了n次,先前每次都是兩個人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慢慢發展到後來,我哭他笑,別給自己安慰,要分手心裡就已經有了決斷,做再多都是累贅,到頭來,還得分。兩個人分手後都哭了,說明都有餘情未了,但是不代表可以再回到過去,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如果和好,就會再分,分分合合,最後連最後一絲餘情都會磨滅。

瀟灑一些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是一個反應很慢的人,和他分手是因為無力抗爭的現實問題。這個問題困擾我們很久,我早有預感,所以分手之後的一瞬間其實沒有什麼感受,也沒有很多難過。

只是不久後的有一天,我突然想把一件很有趣的事分享給他的時候,突然我意識到,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這個陪我哭過笑過,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直到那一刻我才意識到,我們分開了。

往後餘生那麼長,可那麼長,卻再也不會有他的痕跡了。

撕心裂肺的淚流,日復一日的後悔。

我想要找他,想要複合,想要和他說說話,想問問他當時的誓言都是假的嗎。

只可惜,那時的我沒有勇氣,他也沒有。

或許我們都太理智,知道我們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何必不斷糾纏,念念不忘。

或許我們都太驕傲,不肯低下頭先去找對方,問一句你還好嗎。

我把所有能想起他的東西全部扔掉,只陰差陽錯的留下了一個他送的大抱枕。

那段日子我過得很煎熬。

2樓:qq裡的心兒

姑娘,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既然分了往前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分手會哭是因為彼此真的投入過真愛過。一起愛的人,攜手走過那麼多共同的經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幸福一起鬧。轉眼就物是人非,你再也不是他的她,他也再不是你的他。

再也沒有辦法肆無忌憚的在他懷裡哭,再也無法再她背後笑,再也無法牽起她的手,再也無法摟上他的腰。他越來越成熟,你越來越穩重。都在成長,可是以後呢,再多的成長也無法與彼此分享。

是不愛了嗎?是累了嗎?是受傷了嗎?

或許吧,感情的世界有很多複雜的東西無法用具體的字眼去評說和解釋。走到分開的這一步,肯定經過了漫長的抉擇,也有苦痛的掙扎。既然決定了,就彼此祝福吧。

願他前程無憂,他願你幸福安康。還有什麼呢?只是共同的過往。

4樓:時傾屮

還愛嗎,不愛為何要哭

前天晚上和男朋友分手了,倆個人都難過都哭了,他囑咐我好多話,也說了好多傷人的話,抱著我,他態度特別

5樓:水裡的魚想回家

就是因為你求他不和你分手,他就是抓住你放不下他才這樣、想哪你一把,就算是你以後和好了、那樣你會很累、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把自己變的強大起來,暫時不要理他,記住是你的永遠都跑不了,不是你的你強留也沒用……其實這些我都經歷過我說的每句話都是實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他為什麼堅決分手,是感情的問題還是其他因素,還有他現在和你的這種曖昧是內疚,還是真的放不下,如果真的愛你,怎麼捨得離開你…好好談談吧…你要明白愛一個人也要有自己的尊嚴,不要被別人當作備胎就好!

我們是異地,分開的時候我們都哭了兩個人看著對方哭

7樓:回眸一笑y緣

兩個人是異地戀

現在分手了

並且分開的方式很糾結

兩個人抱著一起唱歌哭泣

說實在的

作為旁觀者來講

真的是很感動也有感想

讓我想到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左右的

但是也只有正確面對

8樓:

倆人彼此地相愛,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隨然異地是分不開的,好好珍惜吧,祝福你們!

9樓:鳳凰衛視

異地的艱辛,只有真正體會過的人,才會明白。

異地,讓人撕心裂肺。

10樓:赤烏山人

既然你們如此相愛,那就商量一下,一方去往對方的工作地再找工作,這樣就不會再有異地相思之苦了。

11樓:

那就努力不要異地好了

12樓:追杜

那就好好的走一下,世界這麼大,遇到對方不容易

我和我愛的人分手了兩天,分手後都想讓對方幸福!兩個人都特別痛苦,然後我們彼此都說都不會低頭了,他說

13樓:

做的太對了,太到位了,愛情要經得起風風雨雨,只要兩個人相愛誰和誰說句小話不丟人,祝福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對錯,剛開始都會有磨合期,你讓讓我,我讓讓你,慢慢就會好起來,不用介意自己是否犯賤,你愛他就應該想辦法挽留他,很正常的

15樓:

好樣的,贊同,做得好

16樓:金玉良言

為真愛、一切都浮雲!

17樓:薊漫

退一步海闊天空,應該這樣。

18樓:草莓

他有沒有說不愛你之類的話

為什麼兩個人分手了又能和好呢,兩個人分手了還能不能和好?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兩個人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分手了感覺還是不要做朋友的比較好,分手時傷心都傷心死了如果在看到他 她 身邊又站了一位那種感受一是很尷尬二是都不知道說什麼的好。你好,如果你們倆原來是真愛,那麼分手之後是很難做朋友的。因為乙個正常人是很難抗拒舊情復燃或者舊傷 這兩種情感的。除非你們倆原來不是真愛,否則,分手之後就不會...

大一,兩個人都是初戀,分手了,兩個人都是初戀 怎樣接吻

不成熟怎麼彌補?她不喜歡你你怎麼彌補?放棄吧,好女孩多了去了,不在一起或許對你們雙方都好。你們只是在正確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她態度很堅定,如果你在糾纏她會心煩的,越是糾纏越是想擺脫。我勸你趕緊把她忘了,總會有乙個屬於你的女孩在等著你。第一,錯了就是錯過,後悔藥沒處買 第二,如果你還不明白上面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