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可愛,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愛

時間 2021-07-05 23:16:55

1樓:善良

什麼樣的人最可愛,我最看得起的人;1、公平、公正的人;2、有能力並且一定要是道德高尚的人;3、有禮貌的人;4、有理想、有抱負、有氣質、有魅力、浪漫的人;5、探索生命密碼、破解長壽密碼的人;6、美麗且心靈美的人;7、經常面帶微笑的人(最看不起一天到黑嚴肅得不得了沒有一點笑容的的人);8、胸懷天下,謙虛的人;9、理解而不是經常誤解人的人;10、愛好廣泛的人,也喜歡**的人;11、改變自然的人;12、實幹的人,喜歡“人民群眾是真正的英雄”這句話;13、聰明的人;14、為親人、為別人而活著的人。15、幽默的人;16、口才好的人、追求真理的人;17、民主。不主觀武斷,不獨斷專行的人。

善於採納別人意見的人,有容人之量的人;18、忠誠的人;19、有孝心、有愛心的人;20、有上進心的人;21、有文學修養的人。

2樓:符元綠童書

恩,隨人而定吧!有的人覺得是溫柔的,有的覺得是稍微有點脾氣的,那樣會比較有趣....這些沒有辦法改變...

只能隨人而定!但是,心裡善良的人,永遠都是招人喜歡的,是很可愛的,這點無爭議....加油!

3樓:衣語彤蒼煜

愛笑的人最可愛、因為笑是最美的!看見別人笑自己心裡也舒攤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愛

4樓: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床上功夫又出眾而又唯我中是粘的女人最可愛 。

5樓:大海一號

體貼入微,溫柔善良,小鳥依人,遇到事情有大氣度。

6樓:

有點傻里傻氣,又沒有什麼心眼,並且一定要很可愛的那種女人才可以哦

7樓:追風逐電的天使

知書達理的、善解人意的女人最可愛

8樓:

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溫柔體貼又很愛你的也是你喜愛的女人她最可愛。

9樓:久病自愈

單純 不勢利 善解人意 知書達理的

10樓:

必須是真心真意愛你的人,懂你的人,理解你的人

11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眼中可愛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12樓:超級創意

給上的。一般都是給,100;不給,0分。

13樓:中片網

有顏有智商有情商的可愛

14樓:

人美.心靈美才是最可愛的

15樓:

溫柔善良體貼了女人最可愛

16樓:

漂亮,劉海,文靜,靚麗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人最可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苗條溫柔賢惠的女孩最可愛

19樓:在馬漳橋看星球大戰的佛手柑

這要看個人的擇偶標準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我覺得喜歡我的女人最可愛

20樓:

溫柔,善良,有上進心有責任感。

21樓:

認真努力的女孩很可愛。

22樓:

活潑開朗的女人最可愛

23樓:護髮小百科

聽話,懂事,會照顧人。

什麼樣的人是可愛的人?

24樓:行動式電暖氣

內心善良的人就是可愛的人。

不管一個人外在表現是怎樣的只要他的內心善良,從這個人的言行裡總能發現美好和溫暖,這些就足以讓人會心一笑,讓人感覺到他是一個可愛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可以還有點愛的人=可愛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志願軍是最可愛的人,你得了解了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人就是孝順父母的人,心地善良

什麼樣的人最可靠啊,什麼樣的人最可靠啊

程程骨幹二代 呵呵,問了一個蘇格拉底式的問題,那我也給一個蘇格拉底式的回答 朋友,你要問世界誰最可靠,那麼我告訴你,世界上最可靠的人是你的債主,因為,沒有誰會比債主更緊張你的一切,更關注你的一舉一動 而世界上最不可靠的,恰恰就是自己,因為人就是在本我和自我的不斷否定中,才能認識超我的存在. 卡卡卡修...

男人什麼時候最可愛啊,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愛呢

撒嬌 哄女生開心 應該是吧 在這個世界上優秀的男人永遠屬於珍稀動物,而絕大部分的男人只能勉強及格。優秀的男人也好,勉強及格的男人也罷,其實,每乙個男人都有他可愛之處和可愛之時。他的可愛不一定是顯現在地位 學識 財富上,也不應當是一時的表現,只要他擁有善良和誠信的原色就足矣,這種原色彌足珍貴,有了這種...

什麼樣的女人最虛偽,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怕呢??

虛偽的女人最虛偽.是人都虛偽的,你和她們接觸一段時間自然而然會發現她們虛偽在哪 說謊話和騙感情 的女人才是 虛偽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怕呢?那天晚上在msn上和乙個朋友聊天,無所不談,為人處事啊,人際關係啊,突然聊到了乙個話題 女人最可怕 那天晚聊到很晚,也想了一晚上,最後得出了結論。虛偽和心機很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