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最可靠啊,什麼樣的男生最靠譜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

我告訴你把

傻傻呆呆

沒主見的

那種like me

因為她們老說我笨

2樓:棉花糖的味道

沒有可靠的

都要留心眼

寧可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不易察覺中給予關心、體貼的最可靠!

你好象並不有誠意知道問題的答案!

4樓:衷賢遲醜

贈送你一句話,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堅貞也是最不可靠的東西,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為什麼說結了婚的女人的幸福率很少呢,那就是這個原因,,人的一生會遇到四種人,而且不是同一個人,第一個,是你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陪你共度一生的人

祝福你找到,最愛你的人,因為那是你最幸福的時光,

5樓:紅亮庚癸

這個問題很深奧

有時並不是男生不可靠

而是你們都忽略了對方

簡單的例子

男生和女生以前很恩愛

後來男生卡是煩女生了

開始離她遠了

女孩也感覺到了,可是她不知該怎麼辦

男生其實心裡想只要女生多關心關心他

其實兩個人相處不必去想什麼可靠不可靠

用心去過沒一天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散了

那就要:傷過,通過,一笑而過!……

6樓:薯片

我覺得看上去傻傻的比較可靠

7樓:撩漢大師

只有真愛你的人最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一個是可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題是自己做的~

別人幫不了你~別人做好的題,你抄一遍。那還有什麼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要聰明,能幹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嗎`~那個``不是那個`~~色 ``~得要命的啊``~`

什麼樣的男生最靠譜

12樓:四月瓊思

俗話說:十年修得王小賤,百年修得李大仁,千年修得陸勵成。

這說明了什麼?好男人雖有,但是遇到好男人卻是需要極大的福分與運氣的。對於王小賤,我其實不太熟悉,也就不過多描述了。但是對於大仁哥和陸勵成,我還是比較有想法的。

一首“我可能不會愛你”表達了他對程又青又愛卻又不敢愛的無奈之情,他既希望程又青能夠看見他,喜歡他,可又害怕程又青因此遠離他。於是他把對程又青的愛深深地埋在心裡。程又青被小男友欺騙,一個人躲在酒店裡大滿心委屈地給李大仁打了**。

李大仁瞭解了程又青的狀態後,二話不說地連夜趕到她身邊。

哪怕程又青愛的不是他,但是看著她被人欺負就是不行。不管程又青受什麼委屈,他都會默默地守護在她身邊。大概,這就是最深沉的愛。

陸勵成是《最美的時光》裡的男主,他對女主蘇蔓的感情,正如蘇蔓對宋翊的感情,專

一、深情而隱忍。蘇蔓暗戀了宋翊十一年,卻始終沒有勇氣走到他的面前告訴他:“宋翊你好,我叫蘇蔓,我喜歡你。”

直到在一次相親中她意外地發現了自己的相親物件竟然是宋翊,為了追求她的真愛,她毅然決然地辭去合夥人的工作來到宋翊所在的公司做起了小職員。然而蘇蔓卻並不知道,她在追尋真愛的過程中,有另一個人正如她一般,懷著一份深沉、熾熱的愛守護著她。

擔心她的專案有問題,於是每次提前為她籌劃。當她被派到青島和某服裝公司簽約時,陸勵成又擔心她受到甲方刁難,於是提前完成手裡的工作,連夜趕到青島。當蘇蔓找到真愛後,他又默默地退到她看不到的地方。

大概這就是靠譜的人,從來不計較自己的得失,在她需要的時候,默默地守在她身邊。當她獲得幸福時,默默地轉身離開。

13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

14樓:

成熟,穩重,大方,有責任心,待人真誠友好,有上進心,有良好的交往能力,能照顧好自己的愛人,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生最靠譜。

15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進取,有上進心的,對自己和家人有責任敢於承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老實的,為你付出一切

什麼樣性格的男生最可靠?

17樓:修秀雲貿靜

果斷,剛毅,不屈,最好你考驗他以下,看他是否肯為你兩肋插刀

你們覺得什麼樣的男生最可靠?

18樓:函秀榮塔醜

不會特意去說很多甜言蜜語,但又有一些幽默感。

不會去故意拈花惹草,但又有一些女性朋友。

長的不必很帥,最重要的是有一顆真摯的心。

還要觀察他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不可以太懶惰。那樣以後很麻煩。

什麼樣的人最可靠啊,什麼樣的人最可靠啊

程程骨幹二代 呵呵,問了一個蘇格拉底式的問題,那我也給一個蘇格拉底式的回答 朋友,你要問世界誰最可靠,那麼我告訴你,世界上最可靠的人是你的債主,因為,沒有誰會比債主更緊張你的一切,更關注你的一舉一動 而世界上最不可靠的,恰恰就是自己,因為人就是在本我和自我的不斷否定中,才能認識超我的存在. 卡卡卡修...

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可靠的?

雖然我也是男孩子 但是我覺得男人都不是最可靠.你們應該靠自己 不是麼?穩重,大方,不亂來。長相無所謂。為人正值。具備這幾點的男人基本上就很可靠了 沒錢的最可靠不會去高外戀 有責任感的沉穩的男人最可靠 對你負責的男人可靠的 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可靠的?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24小時不離開你視線 工資每月...

什麼樣的男人可靠,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

會感恩會 寬容的男人做可靠 不信你在生活中就能看到 如果下樓卡倒了 他回說我的天啊 我剛買的褲子 而不會說 還好我的腿沒有出血 如果腿出血 了他會說 還好腿沒壞 在乙個沙漠裡 只有半杯水 你們都很渴 可是懂的感恩的人會說 幸好還有半杯水 而不會感恩的會說 整麼只有半杯 水這是感恩 還有包容 包容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