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和隱王結局是什么,黑執事和隱王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10-24 02:50:56

1樓:阿斯頓

黑執事第一季的結局。第一季就24話。官方已經確定明年會出第二季漫畫。

但動畫版可能會很慢。 塞巴斯蒂安在與虐殺天使的搏鬥中失去了乙隻手臂,而眾死神也來幫忙。塞巴斯蒂安請夏爾閉上眼睛,自己露出本來惡魔的面目,將虐殺天使殺死,這時神聖之門開啟,倫敦的人們重新獲得了希望。

夏爾這時卻選擇了墜落大海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也好象不是選擇結束生命,而是當時夏爾的力氣已經用完而掉了下去,因為他前面受過傷.)塞巴斯蒂安救起了他……塞巴斯蒂安劃著船將夏爾帶回終點,沿途水面漂浮著夏爾的「走馬燈劇場」空中漂浮著曾經出現在夏爾生命中的人對夏爾的思念……最後在廢墟的石椅上塞巴斯蒂安貌似取走了夏爾的靈魂。 隱王:

第二十六話 心相連(最終話) 在拜託了雲平老師和雪見之後,宵風從壬晴面前消失了。壬晴不願意接受宵風的默默離開,繼續尋找著宵風的聲音,根據雪見給的位址,壬晴來到靠海的一座教堂,發現了宵風。宵風告訴他,自己並不想再利用「森羅永珍」的力量活下來,而是想平平安安的過完剩下的日子。

後來,他和俄雨都住進了雲平老師家,壬晴、雷鳴、虹一天天都去看他們,宵風也變得很快樂。一天,宵風坐在椅子上織圍巾,突然毛線球調到了地上。壬晴跑過來一看,發現宵風已經變成了結晶飛向空中。

最後,壬晴在心底發誓,永遠會把宵風銘記在心裡……

2樓:蛋疼

黑執事是24集,目前結局不明 網上說法不一,大家現在都在等官方說會出第二季 隱王的結局是宵風死了

黑執事中夏爾的結局是什麼,黑執事中夏爾的結局是什麼?

梁毅的娛樂日誌 惡魔將契約刻印在他的右眼,使他變成了惡魔。夏爾用自己的靈魂與塞巴斯蒂安訂下契約,直到自己的願望達成時,塞巴斯蒂安就可以取走自己的靈魂,因此塞巴斯蒂安就以一名執事的身份跟隨他。後來,以 殺死仇家後將靈魂交給他 為條件訂下契約,要求塞巴斯蒂安把他推向地獄般的痛苦的人得到應有的代價,在目的...

黑執事漫畫和動畫的對應,黑執事動漫所有動漫 包括ova 的名單和觀看順序 按照漫畫順序 和漫畫對應話數求大神發一下,還有那 100

雞 馬戲團的已經出到35話了 黑執事動漫所有動漫 包括ova 的名單和 順序 按照漫畫順序 和漫畫對應話數求大神發一下,還有那 100 黑執事一共有三季和兩集ova,第一季是部分原創,第二季是完全原創,第三季是改編自己漫畫的馬戲團篇,三季劇情之間聯絡很少尤其是第二季由於是完全原創的關係就算是不看也沒...

黑執事漫畫和動畫

都是這樣的,有時候會在動畫時無法顯示出漫畫的質感時,製作方會做改動,動畫不是漫畫,所以劇情也不會完全相同,否則看過其一的人,不會再去看另一者,這也是製作方吸引觀眾的一種手法之一,所以最好將二者分開來看 是有點不一樣!有時覺得還是看漫畫好!比較細緻,動畫可能技術不夠吧!可如火影還是動畫不錯,漫畫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