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和吸血鬼騎士

時間 2022-09-10 04:20:05

1樓:luno倩

黑執事和吸血鬼騎士都不是以搞笑為賣點的動漫,如果在兩者間要做個對比的話,吸血鬼騎士稍微搞笑點吧……

全金屬狂潮第二部、彼氏彼女的故事、涼宮春日的憂鬱、灌籃高手都是校園類的比較容易引人發笑的,最近的小鳩也還可以,你可以看看~~

2樓:

吸血鬼騎士裡面沒發現,黑執事裡執事,少爺和紅頭髮的死神,三個人在一起時很搞笑,尤其是那個死神。兩部都值得一看,畫面很精美,尤其是吸血鬼騎士,真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吧~~

黑執事,裡有一集,就是少爺想跟執事照相的,有點好笑~~

不過,這2部,還是曖昧的情節多吧~~有的也很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裡出現q版人物時都很搞笑,最多的就是藍堂英和優姬了,黑主灰閻,零,莉沫還有琉嘉也有一點,就樞大人沒有(55555)

黑執事的搞笑部分大都是那三個僕人…我覺得吸血鬼騎士比黑執事好看,你覺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吧,不過人物美形,情節很好,值得一看

6樓:柒月晴川

黑主理事長對優姬說抱抱啊啥的 整個人物變成q版時還比較好笑= =

黑執事前幾集裡 那個384打掃房間時有幾個鏡頭還是蠻搞笑的啦

但是…你要是想看櫻蘭那種的還是別再吸血鬼和黑執裡找了…

吸血鬼騎士中零和樞的關係,吸血鬼騎士裡零和優姬到底是什麼關係?

私 彬 他們也沒什麼關係,只是零的家人就是被吸血鬼害死的 就是樞這種純血種的吸血鬼 所以他很憎恨吸血鬼.很不幸的,零也變成了吸血鬼了.在第二部.零為了不墮落等級e 等級e的吸血鬼就是沒有意識,完全就是隻想吸血的怪物.只能靠吸食樞的血維持現狀.樞自願的,據他說是為了youki 月落浮萍 是情敵看過漫畫...

求吸血鬼騎士聲優表,《吸血鬼騎士》的配音演員

吸血鬼騎士的 黑主優姬 堀江由衣 http www.mdbchina.cn persons 72699 others movieintro 錐生零 宮野真守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59860.htm 玖蘭樞 岸尾大輔 http www.kantsuu.com yule...

《吸血鬼騎士 罪》和吸血鬼騎士有什麼不一樣麼

出文彬 就是根據劇情的發展在吸血鬼騎士的後面加上字尾,但是真正的還是漫畫版的原名 吸血鬼騎士 而這個字尾一是揭示了這十三話的總內容,二是說明一下,這是在第二季的時候出的新的tv 雪拉啦 吸血鬼騎士 罪 是 吸血鬼騎士 的續集,也就是第二部。第一部簡介 故事從一個寒冷的雪夜開始。年幼的女孩優姬 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