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完兩年,有中專學籍,怎么可以上五年制大專

時間 2022-10-29 19:20:08

1樓:帳號已登出

初中畢業玩兩年,以後有中專學籍,可以上五年制大專的這種五年制大專,你要報名的,報名完以後就可以上去。

2樓:博仁程老師

五年一貫制是要求必須有中考分數限制的,如果初中應屆畢業生沒有讀五年一貫制的話,那就只能正常讀三年制中專,在通過,單招,對口公升學等方式報考大專或本科!

3樓:從事教育行業的汪老師

你有中專學籍,首先應該拿到中專畢業證,然後參加每年的地方普通擴招考試和單招考試都可以讀全日制大專,考試非常簡單基本上都可以考過。個人建議你選擇當地或者自己省會公辦大專學校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每個省的招生政策不同,你是哪個省的?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通過培訓等其他方式就讀全日制統招大學的,年滿十六周歲的話,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可以先做公升學診斷,通過診斷制定出最適合你的公升學方案。

5樓:卡了福

你是初中畢業以後參加中考,然後上了中專(沒有達到3+2分數),現在想上五年制大專,那就畢業以後再參加普通高考就可以了。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重慶區域五年一貫制招收初中應屆畢業生。看你自己的條件是否滿足。

另外,每個地方不一樣,可以多問問。

7樓:江西新華小憶

一貫制招收初中應屆畢業生。看你自己的條件是否滿足。

另外,每個地方不一樣,可以多問問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以報考職業技術學院,有的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讀五年可以拿到大專文憑。

9樓:雨暮欲雨遲

初中畢業晚兩年,有中專學習,怎麼可以上五年制大專專考啊?考大專。然後就可以以上了

兩年往屆初中畢業可以讀五年制大專嘛?

10樓:提公升自我積極人生

據我所知不可以,五年制大專的招生是從中考的學生中錄取,而且有一定的分數要求。

1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自然是可以的哦。

初中可以上五年制大專。五年制大專也是初中起點大專教育,五年制大專的招生物件為初中畢業生和高中還沒有畢業的學生。學生進入五年制大專學校後,會先學習兩年的高中課程,隨後在學習三年的高職專科的課程。

五年制大專畢業後學生還可以參加高職公升本科的考試。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提問麻煩推薦一下武漢的五年一貫制的學校 。什麼時候可以報名,報名需要哪些材料。

回答比如武漢幼兒專科高等職業學校。考生憑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和中考准考證準時參加考試。學校嚴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的相關精神組織考試工作。

提問是不是中考考試完了之後,再去考那個五年一貫報名那個學校呀 。

回答直接填志願就行了就行了。

提問哦。我想讓我兒子去 學牙醫 。老師,你看可以嗎

回答牙醫當然可以了,現在牙醫很吃香的,然後呢?

提問好,謝謝,因為我不懂,所以我想說給你聽,讓你給我好的建議 。

回答現在學醫是一條非常好的出路。

提問謝了。你這麼說,我心裡舒服多了 。知道時候,我兒子初中畢業之後直接填志願 。等學校錄取就行了嗎 。需要分數線嗎?我兒子的成績不是很好 。很擔心 。

回答學習不好的話,更應該選擇五年的。

因為分數比較低一些。

提問是不是想讀五年制大專學校,直接在填志願就行了呀 。等學校錄取就行了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老師可不可以麻煩你給我說清楚一點呀 。

是不是想讀五年制大專學校,直接在填志願就行了呀 。等學校錄取就行了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老師可不可以麻煩你給我說清楚一點呀 。

回答及時關注學校的公告。

五年制的大專是屬於單招的。

更多16條

初中畢業兩年了 中專沒畢業 可以直接上三年制的全日制大專嗎?

12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種情況應該是不能去直接上大專的,因為這個學歷是一步一步遞進的,不能夠這樣直接跳遠。

13樓:

上大專是需要高考的,考過大專錄取線才行。等你中專畢業拿到畢業證了再在教育局以社會考生的名義報名參加高考,這段時間還是需要準備學習下高中課程才行的。具體步驟你要諮詢清楚。

初中畢業是不是可以讀5年制大專? 10

14樓:團長是

初中畢業事實上應該是可以讀5年制大專。

五年制大專的優勢

五年一貫制大專與傳統教育模式相比可節省1-2年的學習時間,以北京科技職業學院為例,學院實行的是「2+3」教育模式(2年預科課程+3年專業課程),初中生從入學到畢業只需要5年的時間。

但如果按照傳統教育模式,初中生需要經過6-7年的時間才能完成學業,相比之下五年一貫制大專在時間上具有一定優勢。另外在經濟層面上分析,由於時間上的縮短,也就意味著節省了1-2年的學習、生活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事實上應該是可以讀5年制大專。

16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大專的,不一定要上5年,也有3年就可以拿到大專學歷的,每個學校的專業不同,學時也是不同,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是讀不了五年大專的,因為你差個高中文憑。

18樓:冬天又飄飄

初中畢業是可以讀5年制大專,初中畢業可以讀五年制大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也就是人們常說的3+2模式。

20樓:高效的挖掘機

不是消防專業的大專,幾年可以考?

我是一名中專學生請問三年後畢業了我還可以讀五年制大專嗎

21樓:輸入什麼不重複

可以 但得放棄之前三年的學籍 就相當於初中畢業生去讀五年大專 用的也是你那時的成績 我乙個姐姐就是這樣 初中畢業去上的三年中專 第三年的時候又想學高護 就放棄之前的又上了五年

22樓:我叫小白白

我覺得你應該現在直接去讀五年大專 不要讀哪個中專了 你是哪個省的?

23樓:隋姿

那你可以直接參加對口高考考大專或本科上就可以了啊 為什麼還要讀五年呢?

初中畢業怎麼上五年一貫制大專或者「3+2」大專班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一貫制與3+2的區別: 1、五年一貫制高職由普通高職院校舉辦,實行五年連貫教學,學費按高職收費標準分年收取。 2、「3+2」大專也叫分段制高職,顧名思義就是指5年學習時間分為兩段,即前3年在普通中專學習,後兩年在相應的高職院校學習,教學計畫由普通中專和高職院校共同制定,分段教學。

3、選擇上3+2高職和五年一貫制大專的初中畢業生和通過參加高考報考高職的學生,在畢業後拿到的大專文憑相同。拓展資料:大專學歷是指大學專科學歷。

大學專科教育主要有兩種形式:高職(高等職業學院)、高專(高等專科學校)即普通高等學校裡就讀專科專業的學生,畢業即獲得大學專科學歷。大學專科是以培養技術型高等人才為主要目標,即大學專科的目標是實用化,是在完全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

專科教育是在完全中等教育基礎上進行的比本科教育年限短的專業教育,同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樣,都是中國高等教育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初中畢業讀了兩年中專能再去讀高中麼

松針之徵途 這可當然可以 中國教育現在還沒年齡限制 要想學習 你必須靜下心來。上高中當然可以上 過程就不在這裡說了。可能需要點錢 不過為你以後發展 這些都不算什麼 你要記住你去的目的是什麼? 冷姣 你可以去參加 高考呀,直接考大學,現在去讀高中也應該是行的,有些學校可以教高費去讀的,只要你想讀書,就...

初中畢業兩年了,想回去讀書學籍還在嗎

在梅嶺思緒萬千的海豚 初中畢業了,在原學校沒有學籍了。入學高中後重新獲得學籍,學籍會根據學校的變動而變動 龍之喵喵豬 初中畢業兩年了,如果想回去讀書的話,學級是還在的,存檔都有,不用擔心。 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的學籍早就升上去了,只能頂替別人的。我初中畢業,就沒讀了,出來差不多快一年了,現在想再回去重...

初中畢業就去讀了兩年中專,現在退學了(退學)現在很想回去讀高中可以回去讀高中嗎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上技校是可以的,初中生有一定的基礎和判斷能力,如果對某一技術感興趣,就可以去學,其實可以看看電腦方向的學校,現在人人都是用電腦的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