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年年大閘蟹的價格都會飆公升,為什麼年年大閘蟹的價格都會飆公升?

時間 2022-11-01 23:15:10

1樓:

因為大閘蟹是乙個。本來就很貴的東西,所以說它的**飆公升很正常。

2樓:亂逢亓丶示決

大閘蟹現在已經逐漸變為高階食材,所以說它的**每年都會提公升。畢竟大閘蟹又好吃又鮮嫩。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市場的需求量非常的大,導致了他的**飆公升

4樓:油潑麵不要蔥

因為人們對這個的需求越來越多了,所以漲價賺錢。

5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商家想要通過這個來賺錢,發家致富啊,天下商家一般黑

6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中間有黃牛的炒價在裡面,所以才會這樣的

7樓:夔恰子

因為逐漸的把大閘蟹捧成了很好吃,也很上檔次的東西

8樓:

這是因為大閘蟹本來就是十分的好吃的大家喜歡的。

9樓:愛學習

現在正是大閘蟹的沸騰時期吧,而且確實吃螃蟹很有范

10樓:叫張碧晨

究其漲價原因,各方說法不一。記者通過實地調查發現,除供求不均衡、養殖成本上公升外,漲價與人為炒作密不可分。

大閘蟹在北京闖市場經歷了三個階段,一是進入北京市場;二是創出名氣開辦專賣店;三是做禮品文章賣蟹券。其中,做禮品文章就是炒高蟹價的主要手段。對此,蟹商趙寶仲也有同感。

今年,陽澄湖大閘蟹市場價高於養殖成本九倍以上,是**虛高還是物有所值?對此記者進行了實地調查。

在蘇州相城區陽澄湖鎮富榮蟹業****附近,記者採訪了一早就去公司交蟹的蟹農顧志興。老顧和家人共有湖地幾十畝。據他介紹,每年1月向湖中放養蟹苗,經過近9個月的養殖,到9月下旬,大閘蟹進入成熟期,開始捕撈。

每畝湖地可產大閘蟹150斤,今年每只蟹苗0.5元,每畝地放蟹苗約1000只。由於人工、柴油、飼料(玉公尺、小魚、螺螄)等開支增加,養殖一畝大閘蟹的成本約4500元。

按每畝養殖150斤大閘蟹計算,每斤大閘蟹的養殖成本約30元。

通過對當地蟹農的採訪,記者得知,出湖價並不等於出水價,而出水價是指蟹農捕撈後向當地蟹業公司交蟹的**,出湖價是蟹業公司對收購來的大閘蟹經過短暫養殖後的上市價。有蟹農反映,今年的大閘蟹出水價為每斤100元至120元不等,在300多元的市場銷售價中,約三分之二的錢被蟹業公司和蟹商掙走。

對於陽澄湖大閘蟹**連年飆公升,很多人不約而同地將矛頭對準了陽澄湖大閘蟹行業協會和部分有實力的蟹業公司,稱他們發布的**價才是大閘蟹漲價的線年起,陽澄湖大閘蟹行業協會(以下簡稱「協會」)每年都會發布大閘蟹收購指導價。直到2023年,協會才不再統一發布收購指導價,轉由大閘蟹養殖企業和市場自行定價,但協會和部分有實力的蟹業公司仍對「指導」樂此不疲,紛紛提前發布漲價**。

2023年到處發洪水,螃蟹**如何?

11樓:熊珈藍佑

螃蟹的**和發洪水並沒有太大的因果關係,因為一般情況下,螃蟹都屬於人工養殖,野生的是比較少的。

2023年螃蟹**貴低於2023年嗎?

12樓:地球之宋

我覺得2023年的朋友價應該高於2023年12023年,隨著物價的商場,他們也會**的

13樓:朝華北辰

2023年螃蟹**貴低於2023年嗎?我覺得肯定是高於。

14樓:善夢雲

覺得2023年螃蟹的**的零,有可能會低於2019

15樓:馨蕊

2023年螃蟹的**應該跟2023年相差是不大的。

16樓:士初珍

2023年螃蟹**應該是低的。

17樓:

2023年的螃蟹**低於2023年嗎?這個好像還是高一點兒。

18樓:冠俊悟

等你螃蟹**貴於第於2023年嗎?低於12023年。等你螃蟹**貴於第於2023年嗎?低於2023年的。

19樓:軍天佑

2023年的螃螃蟹**低於2023年嗎?第一步應該是第一。

20樓:

2023年螃蟹**最低於2023年嗎?我覺得。是低於2023年。

21樓:幸運的蒼老師

020年房價**第一,2023年嗎?肯定要低於2023年了

22樓:

令臉龐胖,糖醋****最貴低於2023年嗎?是的,於2023年有關

23樓:小樓一夜春雨

這個應該是的吧,現在餐飲行業都不景氣,**也比較低。

24樓:滿目柔光是你

這個還是得看**的,因為現在的情況並不是很蕭條。

25樓:百小度

應該是不低於2023年吧,因為現在的市場緊張。

26樓:冬瓜的春天

2023年螃蟹**貴低於2023年嗎。這段時間沒有買過螃蟹不太清楚。

27樓:施虹雨

螃蟹**貴與二零一九年吧我覺得差不多應都是這個價緊**沒有漲幅。

28樓:

2023年螃蟹**貴低於2023年嗎?貌似沒有吧你的記得

29樓:歸軒秀

螃蟹**會低於2023年嗎?這個都有貴的又便宜的。

30樓:

他零二零年螃蟹**貴低於二零一九年嗎他不會打

31樓:

那個螃蟹**貴低於2023年,這個我沒試過房間,不知道,要去查一下,或者超市裡面問一下才知道

32樓:冉帕

2023年螃蟹**而故意低於2023年嗎比較貴

康熙螃蟹昌2023年最新**?

33樓:真成到永遠

康熙通寶

寶昌局鑄造

螃蟹爪銅錢

存世稀少

最新**在500元左右吧

2023年陽澄湖大閘蟹的市場**是多少錢,是按乙個或者一對兒來算嗎?

34樓:沁欣園大閘蟹

有的按禮盒、有的是按對數、不同的商家**也不一樣的!最主要的是買到好品質的螃蟹。

35樓:大閘蟹養殖抖音

陽澄湖大閘蟹對或者只乙隻算,公蟹4兩女蟹3兩一對130元,乙隻60多塊,四對五隊一盒禮盒!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乙隻,也可以按一對,更可以按一盒一盒的來選擇;除此之外,還可以單選公母都是沒問題的。當然了,一次性選的越多價位方面就會月合適。

以蟹王宮2023年的陽澄湖蟹來說:

蟹從二兩半到六兩,單隻價位在50-300之間,一對的價位在100-500之間。但是不建議你只選乙隻,多來點**就明顯降低了,例如選擇乙個10只的禮盒,三兩左右的五百多就能拿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的**在3兩母蟹的**在200左右,我們按對賣,一般一對4兩公3兩母大概在130左右,分量不少。一般按一對來賣

38樓:沁欣園大閘蟹

1、養殖戶:按斤或者按對。

2、中間商:按對。

總之、買大閘蟹應該找對渠道、就不會買的太貴!

今年的大閘蟹比往年收成要晚很多,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

3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天氣發生了變化,所以時間上是有改變的。

40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是因為氣候的原因吧,外界影響還是很多的。

41樓:教育解答好幫手

天氣原因造成的,畢竟今年的天氣真的是多變的。

42樓:我說周周知道

可能是氣候因素吧,畢竟現在的氣候比以前多變了很多。

4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閘蟹比往年收成要晚很多的原因應該有很多,比如天氣和飼養的問題。

44樓:佘秋昳

狗屁精,今年中秋應該大量上市.有要的聯絡我

45樓:痕水月

我覺得應該是和氣候有很大的關係吧,才導致了大閘蟹的收成比以往要晚。

46樓:亢安露

我覺得有部分是因為天氣原因,然後還有可能是因為今年螃蟹成熟比較晚吧。

往年的大閘蟹一上市就被搶光,今年為什麼成了滯銷品?

47樓:匿名使用者

大閘蟹可以說是前幾年作為消費者的乙個奢侈消費品,一直大家現在**高達100元左右,而如今大閘蟹卻成了平民的消費品了,即便是現在大閘蟹的**還是有點高,但是平民也可以能夠吃上了大閘蟹。

現在正是大閘蟹集中上市的季節,市場上普通的大閘蟹的**在不斷的微調當中,平均每只比去年**了幾塊錢。主要是往年大閘蟹**非常的昂貴,使得一些養殖戶擴大了養殖規模,當然還有一些養殖戶加入了大閘蟹的養殖行業,也就是說今年大閘蟹的產量過大,市場上出現了產能過剩的現象,導致了大閘蟹的****的**。也可以說這是大閘蟹回歸了正常的市場**,儘管大閘蟹的養殖成本比較高,但是大閘蟹的利潤是還是不錯的。

大閘蟹的儲存的時間比較短,畢竟大閘蟹活著才好吃,如果死了,蟹黃就不好吃了。所以一些商販購買大閘蟹比較少,而且現在有錢人也不願意吃大閘蟹了,沒有錢的人又買不起大閘蟹,如此現狀使得大閘蟹出現了尷尬的境界,特別在前幾年,人們把大閘蟹作為高尚的禮品送人,因此在城市的海鮮市場上有好多人都賣大閘蟹,他們的商店一般就在秋季進行營業,但是今年由於大閘蟹的**比較低,也使得這些人的收入不如往年,所以好多賣大閘蟹的商店都已經關門了。這也是現在大閘蟹滯銷的乙個原因,畢竟大閘蟹的養殖區域,沒有多少經銷商來進行購買,出現了滯銷**。

總之,今年大閘蟹出現滯銷的**,是因為大閘蟹的產量過剩,以及其他的蟹類充斥了市場的原因,從而影響了大閘蟹的**。雖然今年的大閘蟹儘管出現了滯銷且****的態勢,但是對於普通的消費者而言吃大閘蟹還是一種奢侈。畢竟我國的一些城市制度,使得大閘蟹的**不斷地**,因為農民不能夠把大閘蟹直接運往,而必須通過一些中間商才能夠賣到城市的農貿市場上。

這就增加了中間商的利潤空間,從而造成了大閘蟹的**在城市裡,消費者吃不起、養殖戶賣不出大閘蟹的狀況。

48樓:超級瑪麗大俠

幾年大閘蟹成為滯銷品主要是因為網上訂購大閘蟹,看不到實物,質量上沒有保障。

大閘蟹是人們匆忙購買的現象,向吃住的網民吐槽「紙蟹」,是用蟹券提前向商販預約收集的現象。要想奪取大權,往往需要另外付費。這段時間大閘蟹的**都很高,一年以上都很高,但今年的**不太樂觀。

也就是說,今年的大帝受到了冷遇。以湖北潛江市洪澤湖大閘蟹為例,去年均價在60元1斤左右,今年單價一般在35元左右。大閘蟹的**不如往年,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9樓:穎寶的貓

因為現在出現了很多蝦類之類的,都是也是很好吃的,所以而且**比起大閘蟹來說也是很便宜的,所以人們就會選擇一些蝦類。

50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個應該是因為新鮮感已經過去了,所以人們對螃蟹的需求大幅降低

51樓:lyl零壹零

因為可能今年的大閘蟹品質不是那麼好,就不是那麼好吃**可能**了所以成了滯銷品

52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真正好吃的螃蟹應該是在國慶節之後,而非剛上市,超市裡的螃蟹都是提前捕撈好的,不新鮮。

53樓:我是你爸爸任

因為,這個熱點已經被炒作過度了,大家都不怎麼喜歡大閘蟹,大家喜歡新的東西了,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54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今年的消費降級了,另一點是,養的多了

55樓:丶會的

廢話,不到時候呢,過了八月十五你在看。

56樓:奧茲子

可能現在大閘蟹的熱度,沒有以前高了,人們對它已經有了一定的抵制心理

5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勢頭過去了人們也不怎麼想吃了另外**真的太高了

58樓:信陽蟲子

養殖面積增加,前幾年**好,大家都去養,資本熱錢逐利,什麼行業很難長期盈利

59樓:

因為每一年流行的東西都不一樣,可能今年大家的口碑都改變了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紅燒,不能清頓,不能回鍋,不能炒!

6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數量太多了,而且還有很多其他的海鮮可以選擇。

6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買了,45一斤

63樓:可

剛在拼多多買菜買了幾個大閘蟹都死的不給退,暈

64樓:清新空氣

經濟不好,收入低,再賣貴誰買啊

65樓:山西有壹哥

豬肉都吃不起了,還大閘蟹?

66樓:魔術師

肉都吃不起了,誰還吃得起螃蟹。

為什麼年年大閘蟹**飆公升,蟹農還說賺不到錢?

67樓:叫張碧晨

在陽澄湖鎮,大大小小的蟹業公司雨後春筍般地湧出,隨著陽澄湖大閘蟹的名聲遠揚,**也水漲船高,市場售價以每年5%~10%的幅度攀公升。

與這些喧鬧相比,蟹農始終是最沉寂的一方。就在大閘蟹**飆公升的這幾年中,普通蟹農的收益並沒有增長。大閘蟹的產業鏈中,他們是收入最微薄的一環。

養蟹16年,蟹價年年攀公升,蟹苗降價10倍,由16年前10元乙個蟹苗降到現在的1元乙個蟹苗,儘管如此,養殖蟹的蟹農都說賺不到錢,與此同時,販蟹者卻能年入百萬。

陽澄湖一年只有兩個季節,淡季和旺季。每年一月到九月中旬是淡季,此時,除了每兩天喂一次蟹,在多數日子裡,蟹農並沒有太多事可做。陽澄湖周邊漁村,白天像一座空城。

不過,寧靜很快將被打破。9月22日,大閘蟹開捕,陽澄湖將迎來旺季,蜂擁而至的食客將擠滿所有的農家樂餐館。乙個小小的大閘蟹,帶來了一整條吃喝玩樂的大閘蟹產業鏈,這條產業鏈的源頭陽澄湖鎮的蟹農,卻說養蟹其實「賺不了錢」。

996年之前,陽澄湖的漁民還沒有養殖的概念,當時整個湖面上都是野生魚和漁政部門放的魚苗。姚阿三回憶,到了收穫的季節,全家出動捕魚撈蟹。他說,除了漁船和漁具,沒有其他的前期成本,就在那幾年,他家積累起了幾萬元資金。

2023年,湖裡的資源已經不多,漁政部門中斷無序捕撈,讓漁民從事養殖。姚阿三一家把前幾年掙的錢全投入到了湖面養殖中,一次交了4萬元的承包費。從那時開始,姚阿三真正開始養殖大閘蟹。

他清楚地記得2023年,自己第一次去買蟹苗時,蟹苗還是緊缺貨,乙個嬰兒手掌大小的蟹苗要賣到10元錢,他買了5000多隻蟹苗,建圍網又花了六七萬。那一年,姚阿三一家賺了四五萬,把投入的成本撈回了不少。他說,16年來養螃蟹只有兩次賺了錢,那年的豐收算一次。

第二年,姚阿三去買蟹苗的時候,蟹苗**已經降到七八元錢乙個,但隨後的一年養殖中,螃蟹沒收成多少,只能賺個生活費。到了第六年,蟹苗**已經降到四五元錢,那年陽澄湖大閘蟹的聲名鵲起,是姚阿三養殖後除卻生活費兩次賺錢的另一次。

為什麼年年大閘蟹價格飆升,蟹農還說賺不到錢

叫張碧晨 在陽澄湖鎮,大大小小的蟹業公司雨後春筍般地湧出,隨著陽澄湖大閘蟹的名聲遠揚,也水漲船高,市場售價以每年5 10 的幅度攀升。與這些喧鬧相比,蟹農始終是最沉寂的一方。就在大閘蟹 飆升的這幾年中,普通蟹農的收益並沒有增長。大閘蟹的產業鏈中,他們是收入最微薄的一環。養蟹16年,蟹價年年攀升,蟹苗...

為什么有網友調侃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因為隨著網路的發展,各種各樣的事情在網上都能搜尋得到。事情多了,奇葩的也會出現很多。總之就是網路的發展將世界縮小了。舍友說話打遊戲,打 到半夜三更的人,這類人真的是沒有辦法,在生活中一向我行我素,只要哪天憋不住了,你就扯上乙個宿舍人,站在道德的最高線上批判他。吵架,一定上公升到一定的高度 同學,你不...

為什么人們都會做夢,為什麼人們都會做夢?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可能是想得過多,也可能內心爭議矛盾的特點明顯,也可能是壓抑的緣故,睡眠後人體放鬆,壓抑會通過夢釋放和表現出來,總的來說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而不是生理上的原因導致的話是好事,夢是在告訴你乙個你沒注意到的自己。人睡覺的時候不是所有的細胞都休息了的,比如人睡覺時還會翻身,就是因為身體很多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