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鋼截止閥為什么價格差異會很大,鑄鋼截止閥為什麼價格差異會很大?

時間 2022-09-16 02:20:07

1樓:閥門小宇

1280完全是亂**嘛,我這裡不鏽鋼301的都只要700,鑄鋼的應該還要便宜,

670元的比較靠譜,但還不是最低價

不過也不排除是精鑄的還是普通的,精鑄的比較貴建議別在天津買,我很多客戶都反映天津質量差,到溫州去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閥門質量有好有差之分,我們用了很多閥門,主要的還是南方產的。個人認為質量比較好的閥門廠有:哈爾濱鍋爐閥門廠、上海閥門廠、無錫華益閥門廠。

浙江溫州的也很多,其實每個閥門廠都有自己的擅長技術和拳頭產品。市場定位不一樣,**當然不一樣了。商家亂**的也有,很多都是中間商在搞鬼。

3樓:蒸汽裝置

質量不同**肯定有差別的,進口的閥門**會更高,當然是用壽命會更長。我就是做進口閥門的,德國ari,看著是很貴,但是用起來就便宜了,一直截止閥一般維護良好的話5年是沒問題!這還是要看的你的選擇。

有些**是便宜,但是用段時間,不是內漏就是外漏,浪費能源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鋼製截止閥j41h-16c重型、中型之分,廠地不一樣**也有很大的差距。就拿上海倚蘭閥門來說他的**就很不錯,不信你可以拿同上海的品牌對比。

劉德華演技差為什么紅,劉德華演技差為什麼紅

其實也不算差了,如果差5個影帝不是看玩笑的。如果真的差頂多個乙個鼓勵一下就好了。所以劉德華演技還是不錯的,看失孤和桃姐真的不錯。底子打的好 長得帥 四大天王 帥啊 當年的網紅 說實話,為什麼劉德華沒有梁朝偉紅。因為梁朝偉是在那一代一群實力派中間走出的實力派,而劉德華相對較晚。誰說的,我小時候那段時間...

為什么小公尺手機連上wifi訊號那麼差

我買的小公尺note啊不到半個月也是感覺訊號非常差,裡訊號源十公尺,步步高手機有一格訊號小公尺note就一格訊號也沒 火影佐助 小公尺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

無人問津的努比亞,為什么混的這么差

二 缺少廣告宣傳努比亞公司基本上不怎麼打廣告,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這個手機品牌。主要因為努比亞手機的營銷線路沒有做好。一台手機要想賣出去,那麼營銷手段做地是否好,這是乙個關鍵因素。因為努比亞手機特色太少,完全被華為和小公尺的光芒掩蓋住了,所以混的越來越差。因為他沒有進行好的宣傳,社會知名度較低,同時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