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問很低階的籃球規則,菜鳥問乙個很低階的籃球規則

時間 2022-09-16 02:20:06

1樓:麼司都曉得

走步就是你在運球過程中,在球的一次拍起落下的這段時間內,兩腳的步數不能超過兩步..

比如上籃,球拿起後,人再跑2步之後球必須出手..如果在第三步落地前沒有球沒出手,就算是走步了..

如果是拿著球的情況下,乙隻腳要始終保持不動,稱為支撐腳.另乙隻腳則隨便動..只要支撐腳不動,就不會被判走步了...

所謂的支撐腳不動,當然也不是讓你絲毫不動..只要保持你支撐腳不離地,怎麼轉,都不算是走步...

明白了波 ?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當然不算走步了。

當你持球的時候,只要先落地的那只腳,也就是軸心腳只要不動,另外乙隻動多少次都不會被吹走步。

第二個問題,如果你運球時,拍一下球只能走出兩步,如果要走出第三步,那必須做出投籃的動作,要不然就會被吹走步。

並不是你想象的,拍一下球就能走很多步,那樣的話,拍一下球是不是可以跑呢?

3樓:肯定會更好

最通俗易懂的回答:

問題1:不算走步,你乙隻腳不動,另外乙隻腳走n步都沒關係。

問題2:可以。注意:在接到隊友的傳球的時候,必需先拍球,然後腳才能走,不然算走步。

不算菜鳥,這些東西我也是在打球的時候聽別人說的。祝你早日成為籃球高手。

o(∩_∩)o~

4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腳不動不走步。

那看球在不在你手裡了,如果你仍的老遠,那你跑多少步都沒事,如果運在手裡,走多了就走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原地拿著球時,是不是移動乙隻腳多次,而另乙隻腳不離地就不犯規

這個是可以的

在運球時,如果球在未落地之前,是不是可以雙腳前進多次都可以?不行的

6樓:堅強天堂

第乙個問題部算走步,你可以經常看到kobe等人做這樣的晃動。尤其是安東尼.

第二個是肯定會被吹走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持球時,只能一腳為定軸腳,不能移動,另乙隻為可以移動的腳,但在運球前,不能移動另乙隻腳,否則就走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看情況,如果你運球時被防手隊員給擋住了你就只能走2步。

9樓:野狼川

推球前進可以雙腳前進多次都可以,a另乙隻腳不能拖移原位。

10樓:浪漫弧線

這個簡單,停球前可以跳一大步,這個主要看你停不停球。

11樓:晌蜂咯咯

軸心腳移動即為走步。

問很低階的問題,什麼叫超頻,問乙個很低階的問題,什麼叫超頻

電腦超頻的意思是超過硬體的標準頻率,讓其超過實際工作頻率,以獲得更高的效能,一般能超頻的有顯示卡和cpu,那時因為受生產工藝的限制同一批出來的產品效能不一樣,有的高有的低,所以生產商給它們人為定了標準頻率,有些硬體產品效能高過它的標準頻率,所以可以人為提高它的工作頻率,超頻是硬體還有餘地的情況下才可...

問菜鳥級鏡頭問題,問乙個菜鳥級鏡頭問題

既然你這麼菜鳥地問了這個問題,我就菜鳥地回答你 a 用什麼鏡頭是要看你拍的什麼題材的。1 你如果想拍意像類,比如想拍party中的氛圍,或是某些人物特寫,或是樣板房的細節,適合用大光圈,定焦是比較理想的,焦距自選 2 如果你是拍犯罪現場取證 party紀實,樣板房記錄留檔,那麼廣角是必須的,定焦或是...

c菜鳥問很弱的問題關於,c 菜鳥,問乙個很弱的問題,關於string size type

當乙個人安靜的呆在中國,知道隨口罵人是個人的自由當他了解國外了以後,才知道原來在白宮破口大罵 也是一種自由string size type這種表示出現的情況不止是他是類的靜態資料成員這麼一種,比如class string 那麼當想要在外界引用類a的時候可以string a這樣子寫來建立物件,類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