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技差為什么紅,劉德華演技差為什麼紅

時間 2022-09-25 07:45:08

1樓:唐寧

其實也不算差了,如果差5個影帝不是看玩笑的。如果真的差頂多個乙個鼓勵一下就好了。所以劉德華演技還是不錯的,看失孤和桃姐真的不錯。

2樓:

底子打的好 長得帥 四大天王

3樓:加那依

帥啊 當年的網紅

說實話,為什麼劉德華沒有梁朝偉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梁朝偉是在那一代一群實力派中間走出的實力派,而劉德華相對較晚。

5樓:大雪焚城

誰說的,我小時候那段時間,劉德華超火的,對梁朝偉反而不熟悉,這麼說吧,梁朝偉演技好得的獎多,但是說到紅不紅,反而劉德華更勝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梁朝偉沒有劉德華紅

劉德華為什麼能夠一直紅到現在?

7樓:手機使用者

劉德華,與黎明、張學友、郭富城並稱為「四大天王」,他們四位每一人在娛樂圈中都有很高的地位,這麼多年過去了,已經很少黎明了,只是在綜藝中偶爾見到他,郭富城也是如此,「四大天王」只剩劉德華和張學友依然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劉德華依然是演戲、唱歌兩不誤,張學友就將全部精力放在自己的歌唱事業。

乙個演員能夠被觀眾喜歡數十年除了人氣這個原因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還要有實力,沒有演技的演員不管有再高的人氣都不會長久的。我們的劉德華兢兢業業拍戲這麼多年到現在依然是觀眾十分喜歡的演員。除了演技好還有乙個原因那就是心地善良。

正在路上走路的時候看見乙個賣花的小姑娘,小姑娘被凍得小臉蛋通紅,劉德華看到這個小姑娘之後徑直的走過去掏出了錢包,眾人都以為劉德華買一朵花要送給誰,沒想到劉德華一口氣的將小姑娘手中的花全部買了下來,而且親手將花送給了小姑娘。送走小姑娘回家之後劉德華才繼續走自己的路,就是這樣乙個暖心的舉動劉德華並沒有想故意表現自己之類的,然而這暖心的舉動被認出劉德華的網友全程用手機記錄下來發到了網上,網友對如此有愛心的劉德華也是稱讚連連,不知道你認為劉德華這是作秀還是真情實感呢/

劉德華為什麼這麼紅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期形成的群眾基礎,慢慢已經成為一種影響力,能蔓延的那種。可以不做的他的影迷,但會讓人尊敬,其實就是人格魅力。

9樓:佼暢赧雅媚

但不屬於偶像派,屬於實力派

10樓:鄢綠竺元英

勤奮又有魅力,待人和善,重要的是有實力!

11樓:步俊爽

以前是因為明星少,現在流星那麼多,我們能記住幾張臉。

12樓:蘭昂位力

人長的帥

歌唱的好

沒有緋聞

13樓:莘夜貴驪娜

他歲數越大越成熟,很有魅力

為什麼我覺得劉德華演技一點都不好!很做作

14樓:香小六

他和周潤發都是如此,太能裝了!

15樓:黑暗系

事實可以證明,你是錯的。劉德華演什麼像什麼,你看過他塑造的幾個角色就這樣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劉德華的演技和唱功都比較平庸,不算突出,唱功方面自不必說,同為四大天王的張學友比他高出不是一點,譚詠麟、林子祥、張國榮自不必說,演技方面,更欣賞梁家輝、任達華、萬梓良、梁朝偉的演技,但是他很勤勞,唱功不好,唱的歌多,演技不好,演的片多。

劉德華拍了那麼多爛片為什麼還能稱為天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說是邵氏影業捧紅的,確定不是來搞笑的嗎?劉德華當年要離開tvb拍電影,不肯跟tvb續約,被tvb雪藏半年,他怎麼可能是邵氏捧紅的?首先要指出,劉德華不是靠電影紅起來的,他首先是在香港tvb拍電視劇集紅起來的,然後再拍電影、唱歌紅遍大中華,稱他為天王,是九十年代香港樂壇「四大天王」的稱號,本來就跟他的演技沒什麼關係。

只要是一線演員,都不可避免拍過不少爛片,但並不能因為他拍了爛片,就說他的演技差。早年劉德華的演技是不怎麼樣,不過日子久了,就放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王不是指演戲好不好,你是00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那個年代,被邵氏影業捧紅的人多了去了

如何評價劉德華的演技?

20樓:波妞哎

劉德華這個名字全中國沒有幾團體不曉得吧,在華人天下裡,他的名字就像乙個標記,作為縱橫娛樂界30餘年的不老傳奇,多數的後代以他為典範作為叱吒偶像界幾時期的天王巨星,多數的男女當他是魂靈和他協作過,與他打仗的過的偕行都稱譽他太完滿勤勞、體恤、敬業、詼諧、低調都是他的標籤我們來清點下,偕行們口中的劉德華都是如何的人?

說到劉德華的演技,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否定啊,在演藝圈浸潤了30多年,他的演技進步是很明顯的,乙個天賦普通的人,也只有長期的實踐中磨練技能了. 他的演藝生涯幾乎可以成為各行各業中絕大部分普通人進步與成功的楷模了。他的目前的演技稱得上不錯了,說他完全沒有那純粹是不負責任的胡說,但是想要獲得完美無缺和神來之筆的評價今生是不可能了。

劉天王之所以是香港明星中最具標誌性的人物就是因為他無比強大的綜合實力,只要他涉足的領域,基本每項都是能排的進前三甚至一度第一的。無論是電視劇集唱歌電影以及後來的投資和多年來潔身自好極少負面新聞等各方面,劉德華都是行業內最頂尖的,不能讓人不佩服。平心而論,戲路太窄。

碰到好導演好劇本和合適的角色,發揮絕對不輸任何人,甚至比任何人都出彩,而劉德華就是那樣乙個傳奇人物。

21樓:薛波國妙菡

演得很好,印象最深的是電影結尾處,他和僧侶們在一處躲雨,他蹲在地上啃速食麵,啃了幾口突然停住,用手抹了下眼角,而後迅速恢復了表情繼續啃,當時看到這一幕心猛得一酸,太心疼!

22樓:書劍

劉德華演技很假,歌也很俗,爛片最多,除了耍帥,再沒啥特色,他的歌都難度不高。

23樓:

劉德華很努力,也很盡力,但可惜沒有天賦。所有角色都脫離不了乙個「演」字。直接的說,就是一眼假。

也沒有人去苛求他的演技,因為拼耍帥就能吃飯,演技就可以免了,偶像派演員的通病,但不影響他們大紅大紫。大部分有演技的演員,不也一輩子不溫不火麼?

演什麼是什麼,很難。演自己都不自然,劉德華都能做到,《解救吾先生》裡他幾乎就是本色出演就可以,但演技還是被王千源給爆了。不過也不能怪他,畢竟王千源太強,堪稱天王殺手。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很多老演員,李雪健、丁勇岱、劉威等,年輕演員王雷、曹炳坤這些人,雖然沒什麼名氣,演技完爆劉德華沒問題

張國榮和劉德華這段戲,誰的演技好我真的看不出

不知道你在說哪一段戲。這個問題我看的一臉懵逼 張國榮和劉德華這段戲,誰的演技更好 就他倆合作過的那兩部戲,阿飛正傳 和 新上海灘 毫無疑問張國榮演技略勝一籌。老實講九十年代的劉德華只能算偶像派,耍帥是他演戲的通病,能看出演技的作品屈指可數。20世紀後演戲倒是肯於放低身段不那麼注意形象了。分析一下劉德...

劉德華在《天下無賊》中的演技如何,他還演過哪些作品

我認為劉德華在 天下無賊 中的演技很不錯,他還有不少不錯的影視作品。劉德華 andy lau 1961年9月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知名演員 歌手 詞作人 製片人 電影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藝人之一。影視作品有 獵鷹 神鵰俠侶 投奔怒海 法外情 天若有情 暗戰 無間道 盲探 香港製造 瘋狂的石頭 桃姐...

你認為無間道中,劉德華和梁朝偉誰的演技更出色?

我覺得劉德華的演技更好,對於角色把握更加準確。可以說香港這幾年的警匪片是成為了他們電影的乙個招牌了,很多非常出色的電影,都是得到了絕大多數人的認可的,在無間道中,劉德華和梁朝偉兩個人都是非常出色的出演,很好的展示了他們紮實的演技,但是在我看來,我覺得劉德華的演技更出色,他的精彩表演,讓這部劇的質量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