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

時間 2022-09-25 07:45:06

1樓:

一、長高的基礎階段: 1—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

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25歲之前快速長高的方法 能增高的食物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

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

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裨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

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

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

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

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運動加營養:

長高不是夢想 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只要你按照下面說的做,你再長高3釐米的夢想就會成真,你的身材也會更修長。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

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米,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米,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

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米,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

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

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一個長度乃釐米,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

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米,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儘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一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

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吃什麼食物能讓人長身體長的更快?

2樓:

吃兔子專吃的兔糧,不要給他吃紅蘿蔔和青菜那麼多,尤其是小兔子,雖然古話說兔子吃紅蘿蔔,但實際上吃多了對他們身體不好。所以建議吃兔糧。我朋友家三隻兔子,都是吃兔糧的,7歲了,不可思議吧?

兔子可以那麼長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吉辰良【慢性】風韻【化/學】猶存【毒/藥】金枝玉葉。

百年好合↙茄【q】有↙、兮鴛鴦比翼,

【4110】賓客歡賀

【4824]兮笙簫長吹.

uioiocnakcjoadjoijaksdjflkjdsakljflak

dsajfdlsakfasdfdsafa

多做什麼運動可以使身體快點長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身體快點長高的運動有:跳起摸高、打籃球、游泳、跳繩、奔跑。

1、跳起摸高

對於一些還不能夠進行比較困難運動的孩子,可以讓孩子進行跳起、摸高運動,設立一個高處目標,讓孩子儘量跳躍,並且盡力摸到目標,可以端腳雙腳輪流做,這樣能夠拉伸骨骼。

2、打籃球

籃球是一項全身性運動,在進行的過程中有很多跳躍拉伸的動作,對身體骨骼增長有一定的好處,在平時可以讓孩子經常打籃球,尤其是處於青春發育期的孩子,打籃球能夠讓各自快速長高。

3、游泳

游泳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它不僅能夠牽拉身體,還能夠幫助鍛鍊心肺功能,而且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夠降低體重對骨關節的損害。

4、跳繩

跳繩也是一項比較簡單的運動,而這項運動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夠讓孩子跳躍起到拉伸骨骼的作用。

5、奔跑

可以讓孩子在每天早上慢跑10分鐘,慢跑能夠加速身體代謝,還能夠幫助各種營養讓身體快速吸收,有利於孩子長個子。

注意事項:

1、有一些父母會比較緊張孩子的個子,所以在讓孩子進行運動的時候會比較嚴厲,會讓孩子增加運動量。但若孩子長期在運動過後過於疲勞,很容易讓孩子對運動產生恐懼,而且過於疲勞對身心也有一定的影響。

2、雖然讓孩子經常運動對孩子長高有促進的作用,但是要注意一些負重運動要避免讓孩子進行,因為負重運動會讓孩子身體能量大量消耗,而且一些負重運動會讓孩子承受不住而導致骨骼跟著受損。

5樓:可口百事叻妳

平時可以做些跳躍性練習,單足跳、蛙跳、多級跳和原地縱跳等。打籃球時多爭搶籃板球,跳起斷球,(袁樂回憶)高七八釐米,希望大,再有就是打排球時儘量跳起,多做扣殺和攔網動作,在足球運動中多練跳起前額擊球動作。

6樓:張木頭

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柔道、馬拉松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吧,我從開始打籃球后,感覺身高有明顯變化。

8樓:

最簡單的在家裡能做,兩手向上伸,同時起跳,還有就是伸懶腰,最重要的是營養的吸收,運動之後要及時補鈣

9樓:震午堂

跳繩可以長高,每週跳繩不應少於4次但也不可多於6次,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這樣提高地更快。每次跳繩時間控制在30-100分鐘之間,太少起不到健身的效果,多於兩個小時的過度訓練也會使身體極度疲勞。另外打籃球,跑步,多補充人體所需營養都有助於長高的...

10樓:彌涵菡

我19了,身高1米68,還想在長高10cm

11樓:減加家居事

強度不要太大,強度大了就不長的

12樓:一指穿牆

長高這個事,我比較有經驗,我今年20週歲 用了六個月長高6釐米 長個需要從飲食,運+動和睡眠各方面共同改善的。飲食方面平時多喝牛nǎi,牛nǎi中hán有豐富的鈣和營養,對人長高很有幫助。運+動方面多跑跑跳跳和一些專+業得 拉伸動作,,最後就是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長個這麼講究,在渡力 看 了(嶽倫良的路)讓我樂以忘憂,你想長得話,可以去看下

13樓:厙冬靈

運動只能是幫助長高,想要長高需要針對性的長高運動,比如節派訓練法,就是專門增高的訓練,堅持練習能長几釐米

請問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讓人長壯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營養學來說,每天攝入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時,體重就會增加,但是增加脂肪還是肌肉,就要看你了.

想要長壯,也就是肌肉多,但肌肉的形成原理大家最好明白一下,就是肌肉纖維經過運動斷裂以後重新長出來連線肌腱的纖維,要多鍛鍊,而且要量大,能夠對肌肉產生相當大的作用才行...適當鍛鍊只能增強體質,不會壯;不鍛鍊,只會胖.

還有要儘可能的多攝入多的能量,其實吃地東西效果都一樣的,最後只能轉化為血糖,別人建議你多吃高蛋白,高脂肪的東西是因為同樣的多的情況下轉化的熱量多...

所以要壯,一定要多攝入能量,而且要把能量充分轉化為肌肉纖維,也就是要強度的鍛鍊,不然多攝入的能量就要變成脂肪的...

骨折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快一些癒合呢

亂七八糟啊 骨折要想快速癒合 目前整個世界上唯有中國的中藥是最快速的,普通骨折如果選用純正中醫 成年人普通骨折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 腫脹就可以減輕80 左右,用大概3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40天拍片可以看到骨痂生長良好。骨折如果不用中藥 單靠靜養自身慢慢恢復,這樣的 是很緩慢,快則3至6...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嬰兒入睡的時間長一些?

嬰幼兒是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而大腦是在嬰幼兒進入深度睡眠狀態的情況下分泌生長激素的。想讓新生兒盡快進入深度睡眠,首先要保證睡眠環境的安靜舒適,溫度也要適宜,可以給寶寶單獨睡一張小床緊靠著媽媽的床,或者直接睡在媽媽身邊,給寶寶足夠的安全感。然後睡前不要喝太多的奶,避免消化不良。在嬰兒入睡的時候不要打擾...

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自己的臉變得小一點呢

外界的手段比如說鍛鍊 按摩,剪乙個擋臉的髮型都可以,可以從一些軟體上比如說小紅書查一些按摩的手法,然後自己用精油每天做做按摩,順便可以讓淋巴排一下毒,減少臉部的水腫現象。大臉變小臉的小方法 這個小方法能讓大臉的mm在兩個月以內變成小臉蛋喲!所以你得抓緊一切空閒時間來做以下4件事情 1.連續不斷得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