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嬰兒入睡的時間長一些?

時間 2023-01-31 11:30:08

1樓:網友

嬰幼兒是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而大腦是在嬰幼兒進入深度睡眠狀態的情況下分泌生長激素的。想讓新生兒盡快進入深度睡眠,首先要保證睡眠環境的安靜舒適,溫度也要適宜,可以給寶寶單獨睡一張小床緊靠著媽媽的床,或者直接睡在媽媽身邊,給寶寶足夠的安全感。然後睡前不要喝太多的奶,避免消化不良。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在嬰兒入睡的時候不要打擾他,營造乙個安靜的睡眠環境,周圍不要有噪音,不要給孩子蓋特別厚的被子,這樣才能讓孩子入睡的時間比較長,這些方法都可以讓嬰兒入睡的時間長一些,只有這樣才不會讓寶寶容易醒來。

3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帶嬰兒出去曬太陽,也應該在白天帶嬰兒出去玩,消耗嬰兒的體力,在嬰兒睡前要給嬰兒講故事,也應該安撫嬰兒,也可以拍打嬰兒的後背,這樣就能夠讓嬰兒的睡眠質量更好。

4樓:金牛愛仕達

在孩子白天的時候盡量讓孩子少睡一些,其實也應該讓孩子多運動,這樣才能夠讓孩子在晚上的時候睡覺的時間更長。

5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多消耗一下嬰兒的體力,這樣他很累,就很容易睡很長時間。

有什么好辦法幫助入睡,有什麼好辦法幫助入睡?

睡前用熱水泡泡腳 揉揉腳心 最好11點之前就能進入夢鄉。你應該是個挺敏感的人吧,最好的心裡放鬆,不要緊繃著根弦,那樣就算沒動靜你也睡不著。建議您睡前多做做有氧運動什麼的,深呼吸,調節好心情,多喝枸杞菊花茶,可以讓心情放鬆,滋補效果會好的,希望對你有用 吃飽飯後就去睡,時間久了一吃完飯就想睡覺。床頭放...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稅鶯韻楚好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