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為什么小公尺手機每次出新機都會出現搶購

時間 2022-03-11 15:55:13

1樓:潛榮

你想多了啊

估計你就是那個搶了好幾次沒搶到的人

為什麼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

2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 fan error

就是**處理器 風扇 錯誤。

1、首先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被灰塵等東西堵住轉速不正常。有則清之。

2、檢視cpu風扇接線是否正確。一般主機板檢測不到的cpu風扇而且主機板設定了自我保護後就會提示。將反正和位置都搞對。

3、風扇轉速不夠。點一些潤滑油,注意不要多。

4、還不行的話就換乙個風扇吧,但是不建議把bios中的這個報警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二張圖的介面下按f7進入高階模式,然後在監控monitor那裡,找到cpu fan speed low limit設定為ignore忽略,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後就不會有提示風扇問題了。

vivo最近還會出新機嗎

4樓:一棵樹

馬上玩上市的是xplay6,月底上市x9plus

5樓:

最近有xplay6,y67,y66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具體訊息,建議關注官網微博的最新動態。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每次打架前,都會覺得全身不自在,腿還有點微微的發軟。要開打之前心跳加速就很快

第一我覺得你不喜歡打架,所以覺得不自在。第二你有點害怕打架,所以你腿發軟。第三開打你有些難受說明你不適合過激行為,可能也和心理情緒有關。 手機使用者 打架就會緊張,全身肌肉繃緊心跳加速,還會感覺手腳明顯顫抖,這都是正常現象,如果不是經常打架都會這樣,我剛開始跟你一樣,經常打就不會這樣,我現在都麻木了...

我想問一下羅西基什么時候傷愈迴歸

中新浙江網11月13日電 羅西基在本週二接受了另一次膝蓋手術,很多槍手球迷都擔心這名捷克中場會長期缺陣,不過現在溫格透露,他估計羅西基將可以在8周後就重返綠茵場。28歲的羅西基是在今年1月26日對陣紐卡斯爾的足總盃比賽中膝蓋受傷的,由於 進度十分緩慢,羅西基在5月份接受了一次膝蓋手術,這次手術使得他...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的手機用資料線充顯示在充電中但是電量卻越充越少

充不上電的原因有幾方面 1 充電器。如果是原裝的,一般沒有故障,若是自配的,要看它的充電電流達不達到標準。2 資料線。質量的好壞,也直接影響充電及連線電腦。最好也用原裝的試一下。其二,還要考慮是直接插入充電器 還是插入電腦。電腦充電時,有可能因usb介面供電不足,造成充電問題。最好用充電器充電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