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羅西基什么時候傷愈迴歸

時間 2022-10-29 07:40:03

1樓:技術百科

中新浙江網11月13日電 羅西基在本週二接受了另一次膝蓋手術,很多槍手球迷都擔心這名捷克中場會長期缺陣,不過現在溫格透露,他估計羅西基將可以在8周後就重返綠茵場。

28歲的羅西基是在今年1月26日對陣紐卡斯爾的足總盃比賽中膝蓋受傷的,由於**進度十分緩慢,羅西基在5月份接受了一次膝蓋手術,這次手術使得他錯過了今夏的08歐洲盃。

然而,在這一次手術後,羅西基的**情況仍很不理想,為了令羅西基徹底擺脫膝蓋傷勢的困擾,溫格安排羅西基在本週二在德國再次接受了膝蓋手術。在手術結束後,溫格透露,現在羅西基的情況十分樂觀,教授**捷克人能在8周後復出。

“目前的情況看起來十分樂觀。”溫格說道:“醫生從他的腿中清除了很多疤痕組織,我從醫生處得到的資訊十分樂觀。我認為他應該可以在6到8周後復出。”

目前羅西基仍在德國,他將在德國接受一些手術後的例行檢查,然後他還將在德國進行幾周****,之後他將回到倫敦接受阿森納隊醫安排的**療程,如果一切順利,那麼到了明年1月,槍手球迷將有機會再次看到羅西基代表阿森納上陣。

自從在2023年5月從多特蒙德轉會加盟阿森納後,羅西基就多次遭受傷病的困擾,這使得2年多來,他一共才代表過槍手上陣44次。隨著阿森納在今夏引進了納斯里,傷愈復出後,羅西基恐怕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可以奪回主力位置。

法國新星納斯里最近有精彩演出,在上週末對陣曼聯的強強對話,正是納斯里打進兩粒精彩進球幫助槍手2-1擊敗了紅魔重返前三位並且宣告重新回到爭奪冠軍的行列。在羅西基傷愈後,納斯里必然會成為他奪回主力位置的最大敵人,如果羅西基在競爭中不敵納斯里,那麼年近30歲的羅西基的槍手生涯也有可能會到了盡頭。

2樓:皇馬戰艦

要看他的傷**情況,如果**得好,那賽季後期可以出來,如果不好則整個賽季報銷了

3樓:鑫鑫

有直接退役的危險,玻璃人,看命了……

我想問一下,開什么店成本小,收益持久

方向基本可以,而且你調查過。關鍵在於實際操作,還有就是堅持。具體建議 1 具體了解你的消費群的文化水平,這個將決定你的服務內容。2 具體了解你選擇的區域內有哪些同類消費場所,一般來說,你需要找到乙個有類似消費場所的集中地,開乙個沒有人開的店。這樣成功率更高。3 你自己有哪些特長?請補充提問或者給我e...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手動輸入是什麼意思?!是團員的年度註冊時要用的

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這個你要去村委給問問,既然已經出嫁了應該享受不到扶貧了吧,不是戶口的問題是扶貧只針對困難人群的,你嫁人了應該不屬於貧困戶了吧 細語微風之微風細語 你這孃家是屬於貧困戶嗎?如果說是的話,那你還得看你夫家了。如果你夫家是一個小康家庭的話,你還是拿不到特困,補貼的。還想問一句啊,你在 的...

我在南京,想問一下有什么途徑交女朋友

去百合網咖 去婚姻介紹所,或者參議一些南京當地的青年聯誼活動。或者找一些南京當地的bbs論壇。很多途徑的。我覺得一般廣播電臺能找到個像樣的女朋友的機率很低。現在有幾個人聽廣播?叫身邊的人做介紹,現在相親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在一些信譽好的交友 上註冊 多參加一些聯誼活動,或是多去一下公共場所什麼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