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顯示卡,哪款顯示卡的價效比比較高

時間 2022-10-29 07:35:06

1樓:穆源朗

看現有什麼配置、電源多大,目前二手gtx950 2g的500左右、960 4g的750左右,全新的gtx1050 2g的880左右、gtx1050ti 4g的1200左右、gtx1060 3g的1500左右、gtx1060 6g的2200左右。

我要換顯示卡,什麼顯示卡價效比最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是談價效比,優先考慮能不能滿足自己的需要,只有滿足自己遊戲要求是全開還是中高流暢,才在有限的範圍內選擇合適的顯示卡。

換顯示卡,還必須考慮功耗,電源是否需要更換,否則那些二手還有一定效能的老顯示卡,除了功耗大點,價效比應該是最高的。

適合你這個配置的顯示卡從500元的6750到千元的1099元7850都可以,中間效能的有7750、7770、6850,

說下兩頭的6750和7850的效能,中間效能顯示卡遊戲狀態就在他們之間。

6750是可以執行所有遊戲的最低一級顯示卡,高階單機遊戲,特效只能最低可以流暢

7850是最強單機遊戲全開的最低一級顯示卡,效能很強悍,功耗不大120w,350w電源就可以帶動,缺點是你的cpu效能弱了,帶這個卡只能發揮出8成效能。

顯示卡**按效能排列: 6750 499元  \6770 550元\7750 699元 \gtx650 750元 \7770 799元 \6850 750元\gtx650ti 950元\7850 1099元

不知道你電源額定功率是多少,通常都滿足額定250w功率

不換電源的顯示卡除了7850、6850,列舉的其他卡都不用,

6850\7850主機功耗250w,需要300w以上,通常用350w以上的,配置額定450w電源。

價效比最好的還是6770、7750、gtx650這3個顯示卡,效能一般,適合網遊類遊戲,大型網路遊戲欠缺了點,大型單機能力較弱,如果換300w電源(二手航嘉冷靜王鑽石版60元),6850最好,可以沒壓力中高特效執行大型單機遊戲。

如果玩大遊戲,建議換電源上6850顯示卡。

新的昂達滾珠王650 額定450w電源199元

3樓:不死鳳凰座

顯示卡確實是垃圾中的垃圾,效能非常差的。

另外,cpu的主頻很低,雖然是4核的,但效能也不咋滴,也比較差。

這樣的電腦本來就不適合玩遊戲,只能用來上上網頁聽聽歌啥的。

即使更換了好一點的獨立顯示卡,玩遊戲也是不行的。

建議還是重新配置一臺效能較好的新主機來玩遊戲吧。

4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需要更新顯示卡需要把系統更新到win7 64位,xp系統相容性比較低也不好安裝顯示卡驅動;

可選擇更換hd7750或者是hd7770型別的顯示卡。

5樓:

二手的話 搞個gtx760或是hd7850,新卡可以買gtx1050。我還是建議您把記憶體升級到8g,系統換成win7

6樓:妃雪寒

以你的cpu來說,hd7750 gtx650應該是cpu能發揮的瓶頸了。推薦使用win7作業系統,提升整體平臺效能。畢竟xp已經真的老了。

7樓:天網寒冰

淘二手的his 5770,450元,價效比就很好。主流遊戲都能玩。

8樓:法國紅酒考拉

對應不同的核心有不同的顯示卡,1050ti 四核應該帶的動,別的我沒用過。

求大神看看,想升顯示卡,哪款價效比最高

9樓:七彩虹科技****

購買顯示卡需要根據以下幾點條件選擇。

1、當前使用的電源功耗大小,如果功耗比較小的話只能購買低功耗的顯示卡使用了。

2、只要玩那些遊戲,可以到遊戲官網檢視下游戲推薦使用的顯示卡是什麼,需要多大視訊記憶體。

3、要綜合電腦整機配置搭配使用,cpu是什麼型號的,會不會導致顯示卡效能發揮。

目前主流中高階的顯示卡是1050ti的,**在1200元左右,價效比很高。可以流暢執行大部分網遊,如果你的電源功耗足夠,cpu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考慮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預算cpu效能,想玩什麼遊戲。不是想上什麼顯示卡就能上什麼顯示卡的。

一般來說玩遊戲gtx1050ti這樣的全新的顯示卡就行了。預算少上二手gtx960這樣的就行了。

哪款高階遊戲顯示卡的價效比比較高?

11樓:七彩虹科技****

購買顯示卡需要根據以下幾點條件選擇。

1、當前使用的電源功耗大小,如果功耗比較小的話只能購買低功耗的顯示卡使用了。

2、只要玩那些遊戲,可以到遊戲官網檢視下游戲推薦使用的顯示卡是什麼,需要多大視訊記憶體。

3、要綜合電腦整機配置搭配使用,cpu是什麼型號的,會不會導致顯示卡效能發揮。

4、目前主流中高階的顯示卡是1050ti的,價效比很高。可以流暢執行大部分網遊,如果電源功耗足夠,cpu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考慮下。

12樓:簡單的不簡單

最近我關注了一款顯示卡gtx960,目前二手價四百五十塊錢左右,吃雞沒問題

升級顯示卡用哪塊比較合適?

13樓:

電源小了 先換個 額定500w海盜船 顯示卡換個gtx1060 3g就可以了 馬上就要換代了 流暢體驗所有遊戲夠了

顯示卡換什麼比較好,價效比高一點

14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以您目前使用配置的年限去升級顯示卡,如果有使用兩年以上的配置建議升級gtx1050ti-gtx710效能之間的顯示卡;

其次看電源,顯示卡插槽是否匹配如果主機板使用的年限比較長可以選擇更新主機板bios優化相容性再安裝顯示卡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的cpu是什麼型號,再來選擇搭配哪款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一是看你的cpu,二是看你的電源定額

現在最有價效比的顯示卡是哪個

17樓:張洪如

這幾款顯示卡屬於650元價位價效比較高的。

單純考慮效能,r9 280x和380x的效能最高,**也略高。gtx770效能略低一些,gtx960效能最低。但是r9 280x,380x和gtx770顯示卡的功耗較高,都要超過200w,額定功率400w的電源不能保證穩定執行。

而gtx960顯示卡的滿載功耗135w,額定功率400w的電源可以支援。

而且gtx960顯示卡更新一些,成色和質量更有保障。

綜合來看,個人覺得gtx960是最佳選擇。

最具價效比的顯示卡是哪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沒有最具價效比一說,一線的品牌質量做工用料更好一些。**高一些。華碩技嘉 能算一線品牌的。

三線的品牌的顯示卡便宜,如昂達 銘瑄 翔升這樣的品牌的。但是質量做工用料散熱和一線的比有一定的差距。

現在哪款顯示卡價效比最高

19樓:射月天狼

首先先說你的需求

如果只是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的話,可以考慮核顯就行了,等需要的時候再裝獨顯省下不少票子

如果是普通遊戲的話,相對尷尬一些,太低端的獨顯並沒有價效比,中端入門直接就要上gtx1050,什麼740這些核心太老 而且二手只要半價,感覺不如直接買個二手玩來的實在

主流遊戲的話,目前神卡rx470d 價效比爆棚再往上2k以上的顯示卡玩的就是高階,不是價效比了,舉個例子,你多花了翻倍的**選購的顯示卡並不能得到100%的效能提升,相反,提升到50%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誰能給我介紹個價效比比較高的顯示卡

1全部如上面所說的,都是最符合你的配置的高階入門級別的顯示卡了當然了 低一點的有hd6850九百不到 hd6870一千不到 都很好而如果不需要那麼高的顯示卡的,就買gts450也可以600左右,所有網遊都不是問題 或者a卡的hd6770也都可以 沒說新卡,因為價效比較低。你這個配置 至少都從gtx6...

2000以下,哪款山地車價效比比較高?

同檔次的就是捷安特750,和美利達公爵500了。個人推薦750,不過看個人喜好了,公爵500是加粗的直把副把,750是小燕把,喜歡哪個塗裝就買哪個即可,半斤八兩的車子。美麗達的公爵,價效比真的不錯。比捷安特的值一些,但塗裝個人感覺沒捷安特的漂亮,品質沒得說 我不是槍手啊,m的車和g的車我都買過。現在...

幫我看下哪個顯示卡好價效比較高

如果是樓主要掛機的話 還是選擇 gf9500吧!gf8600gts 頻率太高!24小時掛機的話 就怕會出問題!效能8600gts 比9500gt 少一點點!也不是多明顯拉!而且功耗也比 9500gt 高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xfx訊景8600gts pv t84g ydq 你看看咯 這款顯示卡的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