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連線上無線路由器但是上不了網

時間 2022-10-29 07: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不需要撥號直接上網,說明在路由器中已經把賬號和密碼設定好了。而且台式電腦可以上網,說明路由設定沒有問題。問題在於膝上型電腦上,一般來說,自動ip會發生超過範圍,比如路由中設定的是100--199,而自動獲取為53,不在允許範圍內,因此就會上不了網。

建議:將膝上型電腦中的ip設定為靜態ip,比如192.168.

1.118 閘道器為192.168.

1.1(看下路由,要和路由中設定的一樣才行)。dns可以在網上查詢,各地都不同的(可以用自動獲取試試)。

2樓:matt聶

1.看下是不是lan口wan口差錯了。2.

拔掉路由器電源重啟路由,再重新獲取ip。3.再看下路由器設定是不是對的,192.

168.1.1 設定。

4.試試更換下無限網絡卡驅動。5.

或者是不是運營商禁用了下聯無限路由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筆記本192.168.1.

1,輸入ie欄,進入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進去之後檢視連線情況,然後慢慢摸索的設定吧,一句兩句難說清楚,最好是參照無線路由說明書設定。連網後記得設定無線路由密碼,現在蹭網的人多,當心被蹭搞的你自己沒法用哦。

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 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 a 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

無線路由器用筆記本連線wifi影響網速的因素

百八十的有限速功能的路由就行的。另外,不限速時,有一人看p2p電影大家就都會卡的。限速時會好些的,2m很難帶看電影的電腦,不過都玩遊戲時,一點影響都沒有。關鍵是路由要給大家平均頻寬的。1,買個100多的路由就行 2,在路由器設定下每個人ip頻寬,避免看電影造成其他人卡ping 3,一人1m多久夠了 ...

家用無線路由器手機能連上筆記本連不上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1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 2 3 4的介面!3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4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