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蠶價格怎樣,今年夏蠶繭 價格是怎樣的 走勢?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2-10-29 07:15:08

1樓:愛海的魚兒

a級幹繭**大約是58元左右一斤,鮮繭大概17元左右一斤,但這是全國各地的平均**,各地方不同,**也不同。同時,根據蠶繭的品質不同,**也不同,一般上繭率高和具有解舒好、絲長長、出絲率高等性狀的蠶繭均屬優良蠶繭,市場銷售**較高。另外,繭色潔白、光澤正常、繭形勻整等性狀也是優質繭的重要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春繭**為每擔(50公斤)2102元,今年春繭**預計將高於去年,大約在2500元,這也是今年春蠶種合同訂種量同比減少趨緩的主要原因。

為了奪取春蠶生產的豐產豐收,春節以來,林業蠶桑管理站與有關鎮(街道)、村蠶桑幹部一起,做好相關的服務工作,通過廣播電視和農民信箱向廣大蠶農宣傳繭絲綢**較高的資訊;做好技術服務和補訂蠶種服務,走村串戶現場指導蠶農做好春季桑園管理工作,努力做好補訂蠶種服務工作,進一步突出資訊等。

3樓:

柞繭**一般在每公斤8元以上,近日,柞蠶繭的**開始**。每公斤7元左右,有繼續下滑的趨勢。據業內人士估計,今年柞蠶繭的**每公斤將在5.8元到7.2元之間

4樓:

去蠶業公司詳細諮詢一下,就知道今年春蠶**怎麼樣了?

今年夏蠶繭 **是怎樣的 走勢?大神們幫幫忙

5樓:小星星

地區 產品類別 品級/質量指標 ** 廣西 幹繭 29-32/55-65 95000元左右 廣西 廠檢絲 3a—4a(回潮:12%) 365000元—370000元左右 廣西 商檢絲 3a—4a(回潮:11%) 370000元—375000元左右 廣東 廠檢絲 3a—4a(回潮:

12%) 365000元—370000元左右 廣東 商檢絲 3a—4a(回潮:11%) 370000元—375000元左右 四川 廠檢絲 3a—4a(回潮:11-12%) 370000元—378000元左右 四川 商檢絲 3a—4a(回潮:

11%) 373000元—380000元左右 浙江 生絲 3a—4a(回潮:11.5%) 358000元—365000元左右 江蘇 生絲 3a—4a(回潮:

11.5%) 358000元—365000元左右 安徽 廠檢絲 3a—4a 365000元—372000元左右 安徽 商檢絲 3a—4a 368000元—373000元左右 山東 廠檢絲 4a—5a 370000元—385000元左右 7月19日(周二)盤面繼續大幅**,繭絲綜合指數下挫1.89%報收3368.

29。1107幹繭和b絲各**600元和6000元分別報收113500元和362100元;1109幹繭和b絲各**3000元和6000元分別報收108500元和339900元;1203幹繭和b絲各**3000元和7200元分別報收105900元和321300元。全日幹繭成交7手,b絲成交133手。

今日1107b絲建倉14手,1109b絲增倉2手,1203b絲減倉18手。 現貨面上,近期繭絲**大幅下挫,銷售形勢持續轉弱,資金積壓比較嚴重。南方地區蠶繭收購**同樣有所回落,繭本較前期下降一些。

盤面上,近月合約**破位下行,市場信心受到很大影響。不過,就繭絲總體**而言,受**面的影響更大一些,我們還是要多關注在各地夏秋蠶訂種量頻頻同比增加的訊息後,全國蠶繭產量會不會迎來真正的反轉之年。

6樓:午驕陽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a級幹繭**大約是58元左右一斤,鮮繭大概17元左右一斤,但這是全國各地的平均**,各地方不同,**也不同。

一、蠶繭**多少錢一斤

a級幹繭**大約是58元左右一斤,鮮繭大概17元左右一斤,但這是全國各地的平均**,各地方不同,**也不同。同時,根據蠶繭的品質不同,**也不同,一般上繭率高和具有解舒好、絲長長、出絲率高等性狀的蠶繭均屬優良蠶繭,市場銷售**較高。另外,繭色潔白、光澤正常、繭形勻整等性狀也是優質繭的重要標準。

二、蠶繭的質量檢驗

1、絲量價值:絲量價值主要指產絲量與鮮繭出絲率。

2、解舒價值:解舒價值包括解舒率、解舒絲長等與繅絲生產效率相關的性狀。

3、絲質價值:絲質價值包括繭絲纖度、粗細差距和繭絲性狀。

4、群體價值:群體價值指同一批次蠶繭繭粒之間各種性狀的均勻程度及該批蠶繭的數量。

三、蠶繭的質量指標

1、繭層率:繭層率指繭層重占繭重的百分比,是評定蠶繭等級的主要指標。繭層率愈高,絲量愈多。春繭的繭層率一般為22~26%,夏秋繭為18~23%。

2、繭絲長和繭絲重:繭絲長和繭絲重指一粒繭能繅得的繭絲長度和重量,一般春繭繭絲長900~1500公尺,繭絲重0.35克~0.

45克。夏秋繭繭絲長700~1200公尺,繭絲重0.22~0.

37克。

3、解舒絲長和解舒率:解舒絲長和解舒率均反映繅絲時繭絲從繭層離解的難易程度,解舒絲長是繅絲過程中繭絲每接頭1次可連續繅取的平均絲長(公尺),解舒率是解舒絲長對繭絲長的百分比。解舒好則落緒少、出絲多、***,解舒差則落緒多、廢絲量增加、出絲率和生絲質量下降,繅絲時常因再次索緒而耗能大、成本高。

4、出絲率:出絲率指絲重佔繭重的百分比或用繭層繅絲率表示,是繭質好壞的綜合指標。出絲率的高低主要決定於上繭率、繭層率和解舒率等因素。

鮮繭出絲率一般為14~16%,高的可達19~21%。繭層繅絲率是絲重佔繭層重的百分比,一般為75~85%。

5、繭絲纖度:繭絲纖度表示繭絲粗細的程度,單位為旦尼爾,簡寫作「旦」或「d」,俗稱「分」或「條分」,即900公尺長的繭線重0.1克時為1個旦尼爾。

旦尼爾數字愈大,繭絲愈粗。雜交種的繭絲平均纖度,一般春繭為2.8~3.

3旦,夏秋繭2.0~2.7旦。

6、繭絲纇節:繭絲區域性呈現的畸形現象,大多因吐絲中斷或繅絲過程中繭絲∞字形膠著部未離解而造成。纇節多會增加繅絲和織造過程中的

更多13條

今年小麥價格會漲吧,2023年年底小麥價格會漲嗎?

今年農作物 都會漲,但漲幅不大。可以上專業的糧食 有糧食 專欄 今年如果沒有強有力的因素 比如政策 支撐麥市,未來小麥的 將會再現有基礎上繼續保持平穩執行,成為麥價最為 穩定 的一年,基本不會漲了。影響小麥 變動的因素 一 產量 流通量及標的物量 1 硬冬白小麥產量 流通量及標的物量 中國的小麥產量...

未來玉公尺價格是多少,今年的玉公尺價格能達到多少

一斤在元 到元之間 前段時間玉公尺一直處在跌勢 近期隨著養殖業變景氣 玉公尺應該不會大落。今年的玉公尺 能達到多少 前提 沒有人能準確 未來 但是可以大致推算最 格。今年的玉公尺 可能最高達到元 斤,總體情況不樂觀。理由及參考 湖北玉公尺 湖北武漢水分15 以內東北產玉公尺到站價2360元 噸。湖南...

今年2023年蘋果手機在香港,澳門價格

6s16g的 在香港4700左右。現在在香港買iphone沒有什麼優勢了。人民幣貶值。在京東上購買行貨16g的才4888 澳門iphone 和香港 差多少 差不多,澳門買手機這些電器也是要付港幣的,不收葡幣。蘋果8手機在澳門多少錢 香港蘋果和港版4月1日 如下 吋顯示器 各色同價 16gbhk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