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玉公尺價格為什麼一直走低2023年

時間 2021-12-23 20:27:36

1樓:愛的軒言

主要影響因素包括:

第一,農民**預期較高,春節前放慢銷售節奏。一般而言,東北地區農民在春節前,應銷售60%的玉公尺,餘下40%春節後銷售。但今年春節前,農民只銷售了40%。

調研表明,今年農民按兵不動、待價而沽的原因在於,近幾年玉公尺**一般春節前較低,而春節後會逐步**。今年許多農民選擇在春節前不賣糧,等待節後賣糧。這樣形成春節後、天氣變暖前,許多沒有儲糧設施的農民集中售糧的局面。

第二,今年春節比往年推後2個星期,這意味著壓縮了節後玉公尺銷售時間。在農民大量集中售糧的形勢下,加工企業、**商的烘乾設施既要承擔比往年多20%的任務,同時比往年少2個星期的時間,這樣,形成節前浪費了寶貴的烘乾能力,而節後,兩者的疊加,使市場烘乾能力不足,再加之預期不穩,目前市場化收購能力相對有限,由此就出現一反常態的玉公尺****趨勢。這是目前東北玉公尺收購形勢形成的主因。

但是,對有簡單存糧條件的農戶影響並不大

第三,目前部分沒有存糧條件的農民或有恐慌心理,賣跌不賣漲的操作,也加劇了市場走低預期。

2樓:獅子

對啊 為什麼山東東營河口這邊玉公尺粒七毛多 槌子三毛多 這到底怎麼了 還讓不讓農民活了

2023年糧食**下降原因分析,今年的玉公尺**能達到多少錢一斤

3樓:

政策面有托市預期,預計在7.5上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未來玉公尺價格是多少,今年的玉公尺價格能達到多少

一斤在元 到元之間 前段時間玉公尺一直處在跌勢 近期隨著養殖業變景氣 玉公尺應該不會大落。今年的玉公尺 能達到多少 前提 沒有人能準確 未來 但是可以大致推算最 格。今年的玉公尺 可能最高達到元 斤,總體情況不樂觀。理由及參考 湖北玉公尺 湖北武漢水分15 以內東北產玉公尺到站價2360元 噸。湖南...

今日玉公尺價格表,玉公尺價格多少錢一斤今日玉公尺價格表

5月3日玉公尺 最新查詢表 機構 型別 規格 產地發布時間 鄭州玉公尺 市場價 1600元 噸 品種 黃玉公尺河南2016 05 03 武漢玉公尺 市場價 2120元 噸 品種 黃玉公尺東北2016 05 03 徐州玉公尺 市場價 1680元 噸 品種 黃玉公尺東北2016 05 03 南陽玉公尺 ...

17年玉公尺價格會是什麼樣,17年玉公尺價格走勢

2017是玉公尺價補分離的第二年,國家把玉公尺 交給了市場,個人預計要比16年略低,黃豆仍然是兜底收購元,差價補貼轉年5月份以後發放。17年玉公尺 走勢 應該不會漲了現在失業的人很緝耿光際叱宦癸為含力多回家創業的人也很多所以很多地方都增加許多種植業。17年玉公尺 17年玉公尺 是漲是落,農民怎麼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