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為什么我不能改名字為什么都是預設的

時間 2022-10-29 1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新註冊乙個,再繫結手機,qq登陸優酷官網,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www.youku.com,並且在右上方點選登陸,輸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

2 登陸後,我們點選右側導航欄中自己的頭像,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右上方的「設定」。 3 進入設定選項後,我們在左側導航欄中點選「基本設定——基本資料」。 4 如圖即為個人的基本資料,我們看到暱稱後面有個修改按鈕,如果我們要修改自己的暱稱的話,點選這個「修改」即可。

5 我們在暱稱欄中輸入自己喜歡的暱稱,確認無誤後在點選「確認更改」。 注意提示「24小時以內只能修改一次」,也就是說我們一旦修改並點選確認更改後,我們至少等待24小時後才能進行第二次修改,這點大家一定要注意! 6 再次確認好之後,我們再點選儲存。

請問為什麼一般****使用者的暱稱都不可以更改?如:優酷,土豆等 5

為什麼我在優酷每次改名字都改不了,它一直說「暱稱尚未通過審核」

2樓:雲行_雨步

名字違規或以被占用吧

3樓:仇逍遙

你可以給優酷反饋,一般問題都會解決的。

為什麼我的優酷改不了名字

4樓:許正衛

不是提示輸入手機號或郵箱嗎,就是你註冊賬號填下的

優酷到底如何修改名字?! 10

5樓:是追劇人

優酷賬戶提高了使用者賬戶安全體系.所以現無法自行操作完郵箱驗證.需聯絡客服代表介入處理.

6樓:海邊小草屋

1.用你的帳號登入優酷首頁,頭像下面有乙個小箭頭,點一下

2.點選賬戶設定,修改就ok了!!!

優酷無法修改暱稱

7樓:

那是因為你之前的那個暱稱還沒有通過審核,要等之前的那個通過審核了,然後再改新暱稱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取了什麼敏感詞彙當使用者名稱?

9樓:君子劍仙

很明顯,你起了敏感名字,把工作室去掉

為什么她會流淚?為什么我也跟著流淚

其實你應該去問問她,也許她是喜歡你多一點的。但是有時還是忍不住想他!有或許是她真的喜歡他剩過你,你應該去親口問問,你們不是想結婚了嗎?既然這樣,你不能去娶乙個心裡有別人的人!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男朋友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又和我好了!但是這是他和我說的,我並沒有問過他!最後我們分手了,如果你真的...

釘釘為什么不能登入?為什么釘釘登不上去?釘釘為什么不能登入了?釘釘為什么不能使用

釘釘正常是可以登入的,我每天都用釘釘登入。如果你登入不上,可以把釘釘解除安裝,然後再重新安裝。釘釘號碼是可以在電腦上登陸的,除非你的號碼輸入有誤。建議您仔細核對一下手機上的賬號是不是和電腦上一致。釘釘登入號一般是手機號,你用手機號重新登入試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介面點...

為什么我在乎關心的人,個都過的那么不開心,為什么所謂的幸

我是女生,我也也愛生氣,可是我知道我生氣的時候自己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可就是想生氣,因為我在乎他,我是在乎我才會這麼生氣,會這麼去計較,雖然我知道要寬容。更多的時候我是想博取他的關心,而且我的他也知道,只要稍微安慰幾下我就又會好了,有時候實在是兩個人吵到已經好不了了,那麼我們會立刻睡覺,睡覺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