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機器老是不能執行到桌面 求救

時間 2022-09-16 01:15:08

1樓:

有多種可能:

1。病毒做怪。建議防毒。

2。軟體衝突。建議進安全模式試一試。若能進入就暫停或刪掉有可能衝突的軟體。

3。系統問題。重灌系統試試。

4。硬體故障。建議檢查硬體。

2樓:紫雪寒陽

重新裝系統

啟動時按del,把啟動盤改為光碟機,放入系統安裝盤後按部就班即可。

3樓:

在使用者選擇的時候按住ctrl+alt然後按兩下del,切換到經典使用者介面,然後使用者使用administrator如果沒有密碼就直接進入,有的話輸入.

進入系統後新建乙個使用者.

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新建的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能不能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時按 f8 選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能不能正常啟動,不行就再在啟動時按 f8 選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用雅虎助手強力修復一次。如果還不行的話,請把硬碟掛在別的電腦上備份好c盤上的所有要保留的資料後重灌一次系統。並打好所有的補丁!

myeclipse安裝好了為什么不能執行

這個跟jdk沒關係,myeclipse本身就自動jdk的。你的錯誤可能是myeclipse.ini配置檔案出錯了。重灌下啦。要不然就是跟別人要乙個跟你的版本一樣的myeclipse.ini覆蓋下。跟jdk沒關,重灌試試 為什麼myeclipse2014 安裝後無法執行?20 myeclipse為什麼...

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么,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麼

牙齦炎的症狀牙齦出血腫脹牙齦萎縮,方法主要有消炎消除病灶。最近老是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啊?你好,人在機體健康和牙齦健康的情況下,正常牙齦是不會出血的,牙齦之所以會出血,代表機體健康出現了問題,可以到醫院先進行抽血化驗,檢視血液凝血功能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必須要到口腔科來就診了,讓專業的醫...

彎管機油缸老是斷為什么,彎管機油缸老是斷為什麼?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油箱太髒,系統肯定會出問題,而清洗油箱和更換濾芯及液壓油是必須要做的。如果你們用的是變頻電機來改變流量,我認為不太可取,當電機轉速降低很多時,肯定會影響泵的自吸能力,加上濾油器太髒,可能會使得吸油不暢。想要改變系統流量,比較可取的是把泵改成變數泵,改成手動變數泵比較適合你們的工...